創作內容

15 GP

《超人七號》五十周年 純金超人七號與人氣怪獸登場!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7-04-07 00:08:51│巴幣:1,028│人氣:5000
今年是科幻名作特攝電視劇《超人七號》首播五十周年。作為《超人七號》五十周年紀念活動的一環,從4月5日到4月10日於橫濱高島屋展出的「大黃金展」中展出了「超人七號」純金像、變身道具純金Ultra Eye等各種黃金展品。而在4月5日活動開幕當天,當年在《超人七號》中擔綱主角的森次晃嗣先生也出席了開幕活動。


手持黃金Ultra Eye的森次晃嗣先生(朝日新聞


1967年10月開始播出的《超人七號》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故事描述身為恆點觀測員的超人七號因為愛上了地球,而化身為UG隊員諸星彈為了地球挺身而出,與異星人侵略者及怪獸戰鬥的故事。然而,《超人七號》並非單純的「隱惡揚善」的英雄故事,在全49集的故事中,《超人七號》探討了許多議題,並且發出了深刻的訊息,有不少發人省思的名作與政治、社會批判的傑作。除此之外,由於經費增加之故,特攝場景也比前作《超人力霸王》更加精彩。直到今天,《超人七號》仍然是受到相當愛好者喜好的作品,其人氣之高,可於幾十年後推出當年TV版直接續集的OV系列這點略見一二。除了1994年~2002年之間推出的2集特別電視劇與14集OV之外,在2007年四十周年時也推出了深夜電視劇《ULTRASEVEN X》。




本次橫濱高島屋的「大黃金展」中展出了《超人七號》的相關黃金製品。展品之一便是純金的超人七號人像,高約18公分、重約400克的超人七號黃金像要價超過日幣一千萬円。另外,現場也展出諸星彈變身.還原為超人七號的純金變身道具Ultra Eye,價值約日幣一百萬円。除此之外,現場也展出高約5公分、重約15克的《超人七號》登場怪獸.異星人梅特隆星人、King Joe、艾雷王的黃金像。

當年飾演主角《超人七號》諸星彈的演員森次晃嗣先生也出席了4月5日的開幕活動,並且手持黃金Ultra Eye擺出變身姿勢。森次先生於受訪時表示,「(《超人七號》)能夠在半世紀以來被持續喜愛,是因為包含怪獸在內都很嶄新」,「《超人七號》雖然播出經過五十年了,但直到今天還是可以聽到來到我店裡的孩子們說『我昨天看了喔』。仍然被喜愛著這件事,讓我意識到必須很有元氣地繼續努力呢」。




純金超人七號(朝日新聞

純金梅特隆星人

純金艾雷王

純金King Joe

純金Ultra Eye


除了《超人七號》相關展品之外,本次的「大黃金展」也會展出包含純金巴爾坦星人像等其他超人力霸王系列的相關黃金展示品。「大黃金展」目前正在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的橫濱高島屋展出中,展示到4月10日為止。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6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