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動畫《GAMERS 電玩咖!》主要配音聲優公開!07月開始播放

作者:逆襲の惡龍│GAMERS 電玩咖!│2017-05-20 09:10:23│巴幣:66│人氣:8507
  由 葵せきな 撰寫、仙人掌 插繪的輕小說作品《GAMERS 電玩咖!》(台灣角川出版代理)推出改編動畫,其官方網站公開主要的角色情報與相關配音聲優。


  雨野景太,興趣是電玩,除此之外沒有醒目特徵,卻又不愛平凡的日常生活,在高中屬於如假包換的落單路人角。儘管這樣的他並沒有突然在學生會發表後宮宣言,更沒有被關進名為遊戲但並非兒戲的MMO世界……。可是,他卻得到了全校第一美少女兼電玩社社長天道花憐欽點,驚人際遇簡直可比老梗戀愛喜劇。還以為跟喜歡電玩的美少女們之間會有戀愛喜劇上演,實則不然!?


  動畫《GAMERS 電玩咖!》預計 2017 年 07 月開始播放。其片頭曲由為劇中角色配音的三位聲優 金元寿子、石見舞菜香、大久保瑠美 連合主唱;片尾曲則是由偶像團體「はLuce Twinkle Wink☆」演出。


≡ 角色介紹 ≡
雨野景太(CV.藩めぐみ)
從單機遊戲到網路遊戲全都喜歡普通高二學生,雖技術只是普普;在班上常獨自一人。



天道花憐(CV.金元寿子)
容姿端麗、成績優秀、頭腦聰明、運動萬能的超級高中生,簡單的說就是學園偶像級的美少女,不過其私底下卻是秘密成立遊戲部的部長。


星ノ守千秋
(CV.石見舞菜香)
不擅長說話,常一人默默玩著遊戲的高二學生。除了遊玩之外本身也有在製作小遊戲,雖然一樣愛好遊戲,但和 景太 對遊戲的價值觀卻是南轅北轍。


亜玖璃(CV.大久保瑠美)
上原祐 的女友,雖然看起來像是辣妹,但實際上卻是個有點天然的笨孩子,在這群人中是唯一沒有遊戲知識的。


上原祐(CV.豊永利行)
景太 的同班同學,除了是班上典型的領導人物之外更是位有女友的現充,私下有著愛好遊戲的一面。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岡本学
:内田裕基
:佐藤天昭
:PINE JAM

≡ CAST ≡
雨野景太
天道花憐
星ノ守千秋
亜玖璃
上原祐
:潘めぐみ
:金元寿子
:石見舞菜香
:大久保瑠美
:豊永利行

動畫《GAMERS 電玩咖!》官方網站
輕小說《GAMERS 電玩咖!》官方網站
(C)Sekina Aoi, Sabotenn 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MERS 電玩咖!|ゲーマーズ!|葵せきな|仙人掌|聲優|動畫|輕小說|潘めぐみ|金元寿子|大久保瑠美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5-20 10:32


妖怪手錶的景太:是跟我散發普通味的同名人呢!

05-20 11:07

路人乙
イカちゃん轉型了...!?

05-22 16:31

一劍封邪兵燹
很棒阿! 不錯阿!

05-22 17:42

吃我哈根達斯
小說真ㄉ好看

05-22 18:05

飆速宅熊
期待

05-22 18:26

ドMの黑炎龍神
突然在學生會發表後宮宣言 這哪部啊?XD

被關進名為遊戲但並非兒戲的MMO世界 這是指某星爆嗎?XD

05-22 19:00

OMGDS
小說黨表示:崩啦崩啦

05-22 22:36

巡龍使者
在學生會發表後宮宣言是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05-22 23:57

小狼
裡面人際關係根本亂七八糟,各種雞同鴨講會錯意,兩個最現充的卻是最慘的XD

05-24 22:16

鄉民(赤貧模式)
雖然蠻喜歡這作品 但不喜歡金元寿子

05-24 23:01

Nano「 奈米 」ナノ
イカじゃなイカ!?

05-24 23:14

飛那
事情都過去那麼多年了 還在不喜歡金元寿子 她都要奔三了 早不是事務所要培養的主力 ゲーマーズ!可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近年人氣作三主力之一 和這次的她還能接到主役 不得不佩服她有一套生存下去的辦法

05-30 05:52

蒼天的藍耀
不喜歡金元寿子+1

05-30 11:31

待業中
看完小說的插圖後 這個作畫完全崩壞了[e28][e28]

06-04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板圖製作~白貓 Pro... 後一篇:動畫《NEW GA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