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今年依然也是滿滿的皮卡丘?「皮卡丘大增量」今年夏天橫濱舉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05-25 23:28:20│巴幣:28│人氣:4992
橫濱從2014年,每年的夏天都會有大量的皮卡丘出現,今年2017年也不例外,而且目前已經確定...今年的皮卡丘絕對是史上最多,比之前都還多!

 8月9日~15日舉辦,這次已經確定是往年最多的1500隻皮卡丘,14日將在日本大通開始舉辦這遊行,去年是今年的一半又少一百隻,不過去年就已經熱鬧非凡了,今年這種數量...真的...感覺會有暴動的數量呢。

去年的皮卡丘大遊行,廣受好評,讓這次可以下重本,讓更多的皮卡丘出現!


去年讓人為之瘋狂的活動,大量的水花來消滅炎熱的暑氣,每年的特別節目都讓人不經好奇,這次又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筆者心得:不知道大家看到這篇新聞,內心在想什麼,我第一個想法是這1500隻皮卡丘裡面有幾個人會中暑...感覺熱死人啦...這種工讀生應該很難請吧....不過遊客們應該會很開心呀~1500隻皮卡丘呀!!在台北登場150隻皮卡丘就會上電視了吧XD南部的朋友也會衝上來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5/24/news133.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皮卡丘|橫濱|遊行|大量|增值|清涼|可愛|玩偶

留言共 7 篇留言

縻楓
雖然很可愛 皮卡丘 但 裡面的人應該還好吧... 熱爆了

05-26 13:19

百八煩惱沙茶醬
台灣之前不就有個什麼吉祥物突然中暑昏倒

05-26 13:54

OXXOOXXO
這種活動還是冬天辦比較安全一點...

05-26 14:11


他一直對著你笑
笑到你心裡發寒

05-26 14:13

太虛創世
最後一張我還以為是大爆射……

05-26 15:21

DennisYang
現在看到皮卡丘的布偶裝,都會想到某張皮卡丘電車食人事件的圖

05-26 17:55

卡羅
皮卡皮卡啦啦

05-26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透過三面鏡與手機支... 後一篇:情報-微笑的泡在熱茶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