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偶像夢幻祭》公開首張專輯Knights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2018-05-03 21:37:46│巴幣:8│人氣:2658
《偶像夢幻祭》是 2015 年由日本樂元素開發的手機遊戲,以偶像養成為題材,遊戲劇本主要由執筆過《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等多部作品的輕小說家日日日老師擔綱。去年推出CD後大受好評,今年官方網站上發表將推出首張專輯角色歌。角色歌將收錄Knights合唱的歌曲。首張專輯於線上提供試聽。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Knights ダイジェスト動画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Knights ダイジェスト動画
發售日:2018年5月30日
定價: 3,000円+税
品番:FFCG-0080

<Cast>
Knights:
月永レオ(CV:浅沼晋太郎)、瀬名 泉(CV:伊藤マサミ)、朔間凛月(CV:山下大輝)、
鳴上 嵐(CV:北村 諒)、朱桜 司(CV:土田玲央)

<収錄内容>
01.「Voice of Sword」
作詞:Mel*
作曲:矢鴇つかさ(Arte Refact)
編曲:矢鴇つかさ & 酒井拓也(Arte Refact)

02.「Checkmate Knights」
作詞:Mel*
作曲:桑原 聖(Arte Refact)/編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03.「Silent Oath」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山木隆一郎

04.「Fight for Judge」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Dr. Lilcom

05.「Crush of Judgment」(ナイトキラーズ・BONUS TRACK)
歌:ナイトキラーズ:月永レオ(CV.浅沼晋太郎)、天祥院英智(CV.緑川 光)、鬼龍紅郎(CV.神尾晋一郎)、仁兎なずな(CV.米内佑希)
作詞:Mio Aoyama 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06. 「Article of Faith」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日比野裕史

07. 「Knights the Phantom Thief」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光増ハジメ/編曲:脇 眞富(Arte Refact)

08.「Grateful allegiance」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SHOW & Dirty Orange (Digz, Inc. Group)

09.「Birthday of Music!」(月永レオ Solo)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白戸佑輔

10.「Ironic Blue」(瀬名 泉 Solo)
作詞:磯谷佳江
作曲/編曲:山木隆一郎

11.「真夜中のノクターン」(朔間凛月 Solo)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本多友紀(Arte Refact)

12.「JEWEL STONE」(鳴上 嵐 Solo)
作詞:Mio Aoyama
作曲:藤末 樹/編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13.「With My Honesty」(朱桜 司 Solo)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中野ゆう/編曲:遠藤直弥 & 中野ゆう

《偶像夢幻祭》官方網站
©2014 Happy Elements K.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6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王言炎在思考魔生
最喜歡的一團~❤
雷歐大愛❤❤❤

05-03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牛花與加瀨同學 OV... 後一篇:《偶像夢幻祭》動畫公開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