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12月19日發售!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8-12-03 13:59:25│巴幣:2│人氣:958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全曲集 ~Volle Musiksammlung~
(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


發售日:2018年12月19日(三)
定價:6,000日圓+税
商品編號:KICA-92537~42
CD片數 / 曲目:6片 / 122首
※期間限定發售,不保證再版

◆特典◆
伊藤郁子繪製的封面
特製透明套子
40頁小書冊

◆限定店鋪特典◆
A3海報
發售紀念會參加券
※詳情請見官網。
部分限定店鋪在情報公告當天,CD已售罄


  繼《彩夢芭蕾》北美版藍光確定發售2天後,也就是《彩夢芭蕾》日版藍光一週年當日,國王唱片(King Records)將在今年12月19日發售《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


  STAFF今年4月14日自行舉辦的音樂會的亮眼成果和粉絲熱烈支持,或許因此受到母公司國王唱片肯定,讓官方願意推出《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並且額外舉辦全曲集發售紀念會活動(11月28日公開封面、A3特典海報圖像、發售紀念會情報)。



左:《彩夢芭蕾 全曲集》|右:《彩夢芭蕾》日版藍光

  《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不僅由原案.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的伊藤郁子繪製全新封面,內容物的外觀也不輸藍光。若有心收藏《彩夢芭蕾》,可以考慮藍光和CD一起入手。

  CD套子和小書冊的主題色是聖誕節歡樂氣氛的鮮紅與深綠色,內盒的CD主封面構圖卻是主人翁小鴨(芭蕾公主千千)在冷硬的齒輪空間(和提琴)起舞,維持了《彩夢芭蕾》瀰漫的詭異氛圍基調。倒是封底的人物為受大家喜愛的人偶伊蝶爾與鵪鶉,站在聖誕樹和教堂前演奏,聖誕樹頂端放著代表「希望」的小鴨,十分溫馨。


日版DVD限量附贈CD特典+曲目解說(解說:早川優)

  相較日版DVD限量CD特典的70首、日版BD附贈的CD特典精選26首曲目,《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有著動畫出現過的的所有曲子,豪華收錄122首,包含岡崎律子演唱的完整OP與ED!至於附錄的40頁的小冊子內容為何,就等入手後才能得知囉。

  除了一般特典以外,若是從指定的店鋪入手,可獲得店鋪特典A3海報。因為A3海報為限量特典,如有想收藏海報,建議查詢官網公告的指定店鋪並下單,以免向隅。


店鋪限量特典A3海報

  另外,發售紀念會的參加券只附贈在指定店鋪的《全曲集》,指定店鋪和A3海報的店舖可能不同。如有想參加2019年2月3日舉辦的發售紀念會,除了上官網查詢店鋪,也務必注意該店鋪是否已公告CD販售完畢、網路商店下單CD的是否有內含參加券、應募截止日期等等。



【情報來源】
官方網站:http://king-cr.jp/special/tutu/
KAC公式推特:https://twitter.com/kac_officialhp/status/1070149471231664128
佐藤恭野(選曲)推特:https://twitter.com/yasuno_san/status/1067792729701154816


【相關文章】
【情報】《彩夢芭蕾》15週年藍光2017年8月30日發售!
【情報】《彩夢芭蕾》藍光盒及內容物封面公開!
【情報】金冠町音樂祭2018年4月14日開演!
【情報】《彩夢芭蕾》15週年音樂祭 伊藤郁子、佐藤順一、和田薰座談會編譯
【情報】《彩夢芭蕾》北美版藍光2018年12月11日發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齋藤BG】空.... 後一篇:【情報】《彩夢芭蕾 全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