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炎炎消防隊》釋出第二波角色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19-01-09 09:37:35│巴幣:2│人氣:2216
  由 大久保篤所繪漫畫作品改編,電視動畫《炎炎消防隊》釋出第二波角色宣傳影片。

  
炎炎消防隊》故事描述,人會突然起火燃燒,變成火炎怪物「焰人」作亂,這是神秘的人體自燃現象。第八特殊消防隊的新隊員森羅日下部從小就很崇拜英雄,但由於母親從前在一次意外中身亡時,他卻露出了生硬的笑容,而被人稱為惡魔。之後,他還得到了「第三世代」控制火焰的能力。為了找出母親和弟弟身亡的真相,森羅加入了特殊消防隊,將會打倒「焰人」,追尋這個現象的謎團。


<STAFF>
原作:大久保篤
監督:八瀬祐樹
系列構成:蓜島岳斗
人物設計:守岡英行
動畫制作:david production

CAST
森羅日下部:梶原岳人
アーサー・ボイル:小林裕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他化自在天
休啦幹

01-09 09:43

有妹妹真好
請問有消防隊嗎

01-10 17:43

星之火
一臉D級人員( ̄∇ ̄)

01-11 08:13

Luce
還以為是消防隊,原來是D級人員啊

01-11 13:44

咖凌
我只想說為什麼這些消防隊要拿根消防無關的東西? 你用火焰消防?這不是火上加油嗎? 你拿光劍消防?大哥你跑錯片場了吧!星際大戰在隔壁棚 騎士王來消防?Fate的核武根本就是破壞城市的好嗎!

06-17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Endro》公開片... 後一篇:【模型】壽屋《庫洛魔法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