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行事卑鄙的魔王參謀高中生作弊活躍中

(編輯部 報導) 2019-01-23 17:09:11

  如果有一個世界,被女神祝福的勇者像遊戲一樣能無限復活,永遠死不了的外掛技能讓勇者們放手冒險,輪番攻打邪惡大魔王;但試想,當你站在被攻打的魔王立場時,會不會覺得超不爽又無言,無限復活的設定太犯規令人困擾,得想辦法打倒這些煩人勇者。今天要來試閱的輕小說《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便是以魔王方陣營為主線劇情攻略勇者的有趣故事。
 
  • image

    異世界銀髮毒舌女僕與超可愛的嬌小羅莉最棒惹

  「想辦法擺平那些勇者!」突然被召喚到劍與魔法世界的高中生「外山真一」,受到召喚主「蒼藍魔王」下跪懇求。魔王似乎只是為了可愛的女兒才會來到人界追求美食,並沒有打算危害人類。儘管如此,就算殺掉也會無限復活的勇者們卻每天來襲,讓魔王非常困擾。反正難得來到異世界,於是真一主動表示要負責擊退勇者,但他的策略卻都是連魔族也會嚇一跳的超下流陰招──「遵命,魔王大人!人類方那些會無限復活的『勇者』,在下必定親手解決給您看。」人類史上最大的背叛者,異世界勇者攻略譚正式展開。
 
  • image

    女神勇者-亞莉安/魔王親信女僕-瑟雷絲/魔王最愛女兒-莉諾/魔王最強參謀-前高中生 外山真一

  為了守護可愛的魔族不被死不了的勇者襲擊,行事卑鄙的參謀正暗中活躍。雖然只是高中生但個性沉著冷靜的外山真一,在魔界活用二十一世紀知識的作弊魔法及手段;不僅學政客使用黃金賄賂大臣、活用 RPG 遊戲技能阻斷勇者活路、甚至用手機拍下勇者們最不堪的一面並威脅公開……種種令人髮指的無恥行為,連魔族也畏懼三分!在魔王女兒莉諾與毒舌女僕瑟雷絲的協助之下,真一的魔力大增,更將魔爪伸向了單純可愛的女神勇者亞莉安……。
 
  • image

    少女面泛紅潮、氣喘吁吁,水汪汪的眼睛仰望真一,
    平常活潑的孩子氣印象消失無踪,展露嬌豔的女性面貌。
    「真一……」
    呼喚少年名字的聲音,比用魔法製造的糖果更為甜膩

  • image

    莉諾曾嘗過人間美食後難以忘懷,疼愛女兒的魔王老爸因而侵略人界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日本輕小說家笹木さくま老師以本作榮獲第 18 屆 Entame 大賞特別賞,插畫則由擅長鮮豔色彩描繪嬌嫩少女的遠坂あさぎ老師負責。輕鬆幽默的劇情搭配出彩的角色插畫,喜歡此類題材的讀者們不妨可以體驗看看《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
 
【內容試閱】

他拚命克制住擅自發抖的身體,緊盯前方,連眼皮都沒眨一下。
有個前所未見的巨人聳立在眼前。
身高目測在三公尺以上,大約是真一的兩倍。
手腳比大樹還粗,胸部與腹部則包上一層宛如戰車裝甲的肌肉。
對方身上只有纏腰布與斗蓬,彷彿在說自己不需要什麼鎧甲,讓人聯想到古希臘的斯巴達兵,簡直是凶猛的暴力化身。
雙方的體格差距,就像幼稚園兒童面對相撲的橫綱,或是小學生遭到巨熊襲擊。
光是這樣要讓人動彈不得已經綽綽有餘,加上巨人的皮膚是深藍色,頭部兩側還長了一對巨大的角,顯然是個不屬於人類範疇的怪物。
無論怎麼看,真一都沒有勝算。
只不過,他之所以會打從心底感到恐懼,並非這種眼睛可見的理由。
「嗯……」
巨人看著他,彷彿在評估什麼似的點點頭。
光是這樣,就讓周遭空氣為之振動,形成一波巨浪打在真一身上。
恐怕是源自魔法或氣功之類的超常力量吧。
眼前的巨人,不是單純一身怪力而已。
那是單靠呼吸就足以壓倒眾生的龐大能源集合體,威力在核武以上的人型破壞兵器。
(這下子完蛋了,要死啦!)
兩者之間的力量差距,就連從沒好好跟人幹過一架的真一,都會瞬間有所覺悟。
根本不用談什麼戰鬥,轉身想逃的瞬間就會灰飛煙滅。
因此,真一只能嘆口氣,接受「自己的死亡」這件大事。
(唉∼得年十七歲,這段人生過得還不壞,要說有什麼缺憾就是想拋棄處男吧。)
他既沒有丟臉地求饒,也沒有因為恐懼過度而發狂。
看見真一不再發抖而默默回望,巨人有何感想呢?
巨人緩緩走向他,舉起粗如巨木的雙臂—來了個強烈到引發地震的下跪磕頭。

「求求你,幫幫我吧!」

「……啊?」
「拜託!你想要什麼東西我都給。所以,請用你的智慧想辦法擺平那些傢伙!」
「呃、咦?」
「那些煩死人的人類,利用我女兒的溫柔,一直來一直來———!」
「慢著,先冷靜下來!」
巨人發出的憤怒咆哮,使得現場就像颱風來襲似的狂風大作,真一只能拚命抓住地板以免被吹走。
「我每次都想乾脆把他們全宰了!不,現在動手也不遲—」
「爸爸,請你冷靜一點。」
就在真一的握力快到極限時,巨人背後響起一個銀鈴般的可愛聲音。
瞬間,強風便宛如幻覺般戛然而止,巨人那張因憤怒而扭曲的臉,頓時轉為滿面笑容。
「喔喔,莉諾。妳今天還是像藍太陽一樣閃耀啊!」
站在巨人背後的,是個身穿豪華禮服的十歲左右少女。
烏黑亮麗的長髮,形成對比的雪白肌膚,以及有如碩大紅寶石的雙眼。
這名美幼女的一切都美麗而協調,就連對蘿莉沒興趣的真一也不由得看呆了。
「爸爸,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喔。」
幼女不高興地推開抱住她用臉磨蹭的巨人(似乎是她的父親,但兩人長得完全不像)。
「怎麼這樣……妳討厭爸爸了嗎?」
巨人大受打擊,但女兒似乎毫不在意,走到真一面前提起裙襬,優雅地致意。
「初次見面,大哥哥。我是莉諾拉德爾.克羅洛.佩托拉拉,請叫我莉諾。」
「真是有禮貌呢。我叫外山真一,外山是姓,真一才是名字。」
「真一哥……唸起來好奇怪,你真的是異世界的人呢。」
因為對方很有禮貌地打招呼而報上名字後,幼女—莉諾微笑著這麼說道。
那張笑臉差點讓人再次看呆,不過後方那位父親散發驚人的殺意,因此真一努力讓表情變得正經一點。
「話說回來,妳剛剛說『異世界』,所以這裡果然不是地球?」
「是的,雖然我不曉得『地球』是什麼地方,不過這個世界叫做『歐布姆』。」
「然後,我是被魔法或某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召喚過來,對嗎?」
「就是這樣,爸爸想請大哥哥助我們一臂之力,所以才把你叫過來喔。」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1)「噢!死不了的勇者實在有夠煩。」》相關資訊

 
書  名:《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1)「噢!死不了的勇者實在有夠煩。」》
作  者:笹木さくま
插  畫:遠坂あさぎ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 年 1 月 7 日

 

©Sakuma Sasaki 2017 / KADOKAWA CORPORATION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JK 心跳加速的同居戀愛喜劇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82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動漫 |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13
【試閱】《女高中生的生態圖鑑》近距離觀察女高中生生活百態 這才不是犯罪呢!
動漫 | 女高中生的生態圖鑑
25
【試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當街頭最可怕不良少年遇上弱視女高中生的戀愛喜劇
動漫 |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11
【試閱】《最近的偵探真沒用》毫無反應只是個中年大叔偵探與萬能女高中生辣妹助手
動漫 |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
17
【試閱】超乎想像的美妙體驗《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醒醒吧!這是犯罪!
動漫 | 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
8
【試閱】震撼文學界的才能《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一言不合就暴走的女高中生
動漫 | 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
15
【試閱】《笑容崩壞的女高中生與不能露出破綻的我》誓言尋回真正的笑容
動漫 | 笑容崩壞的女高中生與不能露出破綻的我
4
【試閱】金澤伸明新作《共食》漫畫版 唯有相殘才能活命的殘酷生存遊戲
動漫 | 共食
3
【試閱】漫畫版《萌獸寵物店》熱血摔角手 VS 異世界魔獸 充滿愛的肉體衝撞中
動漫 | 萌獸寵物店
11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26
【試閱】京極夏彥 × 志水 AKI《狂骨之夢》漫畫版 層層疊疊的真實與幻想
動漫 | 狂骨之夢
8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