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全新上線 讓孩子跟著「米菲兔」探索與學習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19-02-01 18:27:07

  SG Studios 旗下的親子品牌 Uoo 今(1)日宣布正式推出全中文化的幼兒互動應用 App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Miffy's World CNY Edition)》,主打 2 - 6 歲的學齡前兒童,以知名動畫明星「米菲兔」為主角所打造的遊戲世界,讓孩子透過自由探索的方式,學習到良好的生活習慣、禮儀與各種興趣的培養。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慎選優質內容,行動裝置也能成為陪伴孩子的利器

 
    • image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的操作介面極為精簡,孩子們可透過直覺的觸控來進行角色的操作與互動

  官方指出,行動裝置的普及化大大影響了人們的日常生活,而且除了成人,不少兒童甚至是學齡前兒童也免不了會接觸到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甚至也有許多忙於工作的父母會使用這些行動裝置作為安撫孩子的工具。不過由於網路上有不少內容或是遊戲並非專為兒童所規劃,除了可能影響心智上的認知,也可能對孩子有負面影響。
 
  不過實際上透過優質的內容的 App 作為輔助,手機與平板電腦其實也能成為陪伴孩子成長與學習的利器。而 Uoo 也發現到不少家長苦於非適齡遊戲、內容對於孩子的負面影響,甚至將行動裝置視為威脅子女的洪水猛獸,因此致力於提供「以兒童身心認知發展」為基礎的 App 內容,活用行動裝置直覺操作的高互動性,讓孩子能用更有趣的方式探索與學習。
 
  Uoo 今日所推出的《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正是以這個理念為導向的 App,透過孩子們日常生活熟悉的環境所打造的遊戲場景,再加上透過互動觸發的事件來引發孩子的興趣,讓他們自然而然在遊戲的探索過程,達到學習成長的目標。
 

風靡數十年的知名卡通明星,帶領孩子探索與學習

 
  1955 年誕生於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筆下的米菲,可以說是目前動畫界少數人氣數十年不墜的明星級角色,知名度更是橫跨數個世代,除了為數眾多的繪本與動畫作品,在手機平台上也可以看到她熟悉的身影。先前在歐美地區所推出以米菲為主角的幼兒娛樂教育 App《米菲的世界(Miffy's World)》也獲得了優異的成績,除了在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獲得超過百萬的下載量,平均評價更是高達 4.5 星。
 
  • image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最大的特色就十分應景的年節氣氛

  而這款寓教於樂的 App 此次也透過 SG Studio 旗下的幼兒品牌 Uoo 代理發行全中文化的《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除了帶來高互動性的場景,讓孩子透過直覺的觸控進行探索學習,更加入了應景的春節元素,包括米菲與父母皆可換上中國傳統的唐裝,米菲的家中也有不少春節裝飾,甚至遊戲中的著色遊戲也有「豬年大吉」的可愛圖樣,充滿著濃濃的年節氣氛。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重點特色搶先看

 
  瑞士心理學家尚.皮亞傑的兒同認知學說中提到, 2 - 7 歲的幼兒正處於「前運思期」,具備以自我為中心的基本的邏輯推理能力,因此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更能讓孩子透過引導進行角色轉換,並潛移默化培養生活中的良好習慣,發展出色的創造能力,並能理解基本的人際社交。
 
  • image

    遊戲從米菲起床開始,讓孩子展開一整天探索的生活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正是只此為理念所打造的探索遊戲,故事情節從米菲在床上醒來作為開場,遊戲畫面中沒有複雜的按鈕或操作介面,孩子以透過最自然的觸控方式與場景中互動,除了可自由操控米菲在家中不同場景移動,也有戶外場景可以進一步探索。
 
  • image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刷牙哦!

  在遊戲中也設計了相當多可以互動的物件,點擊物件可以讓孩子直觀地看到畫面上的變化,像是可開關的窗簾,房間的衣櫥可開啟讓米菲選擇不同的衣服、圍巾作搭配,在浴室中也有刷牙、洗手、泡澡… 等不同事件,讓孩子透過這些事件的演出學習到基本的生活習慣。
 
  • image

    在廚房米菲和媽媽可以一起動手烘焙蛋糕

  除了視覺上的互動,《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也提供了全中文化的語音演出,除了提醒孩子當下的情境與操作提示,米菲與家人之間的互動也展示了人際關係的禮儀,透過小細節帶給孩子正確的觀念。
 
  • image

    米菲和爸爸可以在家中的庭院一起種花和胡蘿蔔

  除此之外,《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的遊戲中也有許多觸發孩子興趣培養,甚至可滿足創作需求的設計,像是與媽媽廚房進行蛋糕的烘焙,與爸爸在庭園中種菜,或是透過畫板來進行著色與塗鴉,另外也能和家中的小狗玩我丟你撿的遊戲哦!
 
  • image

    除了家裡面,戶外也都充滿了過年的氣氛,甚至晚上還會有漂亮的煙火呢!

  • image

    除了爸爸媽媽,米菲也能與家中的小狗一起玩

  • image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也提供了畫板功能,除了讓孩子自由塗鴉,也有豬應景的填色圖可以發揮創意。
 

蘋果 App Store 與 STUDIO A 雙推薦,過年期間最適合孩子娛樂與學習的良伴

 
  專為學齡前兒童打造的《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不僅內容有趣,更能讓孩子可以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自然而然學習良好的生活習慣與禮節儀態,並獲得 App Store 與知名蘋果商品通路 STUDIO A 的兒童類雙推薦,相信也能讓家長更為放心地讓孩子透過手機、平板來獲得寓教於樂的內容,以更有趣的方式學習與成長。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釋出全新甦醒之石活動「予你的純白回禮」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0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共度浪漫七夕
手機 |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
0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排名戰新活動「繽紛紅葉溫泉日和~前篇~」登場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0
投稿【試玩】少女心爆發 被眾美男們包圍的戀愛遊戲《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7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邁向一周年 推出全新活動「花鳥風月之宴」 共赴絢爛七彩櫻盛宴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4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GCREST 社長專訪 暢談從《夢 100》到《茜色》的進化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23
和風戀愛物語《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事前登錄活動即日展開 預計將在 12 月推出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17
和風戀愛物語《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中文版於雙平台上線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6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排名戰新活動「追尋無盡之愛~前篇~」登場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0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迎接 4.5 周年 釋出全新活動「點綴奈落的元日初景」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0
推出超過 6 年時間 和風戀愛三消遊戲《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宣布將於 3 月結束營運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8
戀愛三消遊戲《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實體活動「月詠幸福之宴」圓滿落幕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7
和風戀愛物語《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刪檔封測 限時開放搶先體驗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6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舉辦首場大型體驗活動 保存專屬美好回憶
活動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4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全新甦醒之石活動「飛散的幻變裝束」今日開跑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0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x《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應援活動即日展開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5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參展「動漫爭艷嘉年華」
活動 |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
1
戀愛三消遊戲《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推出「凜然綻放的男子之道」限時活動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5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月詠幸福之宴」溫泉季活動展開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3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主線邁入全新第十章「流轉的罪歌」
手機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2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