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將推出「海邊的維爾蘿娜」&「雷茵格爾特調飲料」 針對召喚機制進行改善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19-07-31 19:00:38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回合制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今日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1 日(四)02 : 00 ~ 8 月 14 日(三)22 : 59 推出「海邊的維爾蘿娜」&「雷茵格爾特調飲料」限定召喚機率 UP。官方指出,「海邊的維爾蘿娜」是能用弱化效果來牽制敵人後再使用強力攻擊來消滅敵人的寒氣屬性射手, 進行全體攻擊時,可追加給予對方傷害的射手專用神器「雷茵格爾特調飲料」。
 
  此外,官方也針對遊戲中的召喚機制進行修改,針對原本的英雄及全新英雄所進行的召喚機率 UP 部分,套用成與期間限定召喚一樣的保證召喚系統。透過召喚機率 UP 所召喚的英雄,其登場機率為 1% 的召喚機率,除了召喚機率 UP 期間內的英雄以外,其他 5★ 英雄將不會登場。召喚機率 UP 在進行 120 次召喚後,若沒有得到該英雄,在接下來召喚的第 121 次召喚中可保證獲得該英雄。
 
  • image
 

「海邊的維爾蘿娜」&「雷茵格爾特調飲料」限定召喚機率 UP

 
  • image
  • image

    海邊的維爾蘿娜

  • image

    雷茵格爾特調飲料

 限定召喚機率 UP 活動進行期間

 
  1. 活動進行期間:台灣時間 8 月 1 日(四)02 : 00 ~ 8 月 14 日(三)22 : 59 
  2. 內容:5★ 英雄「海邊的維爾蘿娜」及 5★ 神器「雷茵格爾特調飲料」召喚機率增加。

 

保證召喚系統

 
  1. 標示為保證召喚的英雄在每次召喚時,保證召喚次數會扣除 1 次(最大 120 次)。
  2. 若保證召喚次數全部扣除時,將會有 100% 的機率在下一次的召喚中獲得此英雄。
  3. 若召喚到保證召喚英雄時,保證召喚的次數將被重置。

 

※ 注意事項

  • 只有在活動期間內,才會適用召喚機率 UP。
  • 各位繼承者們可自由使用原本就有的聖約召喚或選擇進行當前的召喚機率 UP 活動。
  • 繼承者們只能在限定召喚中才可獲得 5★ 英雄「海邊的維爾蘿娜」及5★神器「雷茵格爾特調飲料」,活動結束後就無法在一般聖約召喚中獲得。
  • 本次的限定召喚中 5★ 英雄「海邊的維爾蘿娜」的登場機率已提升至 1%(其他5星英雄不會登場)。
  • 本次的限定召喚英雄及神器有可能會在日後以相同或類似的形式再次販售。

 

召喚系統改善相關說明

 

  親愛的繼承者們,我們是第七史詩。

  在此先對各位提出對系統的改善做出建議的繼承者們致上深深的謝意!我們將繼承者們透過從各種管道傳達的意見反映到這次的改善方案,因此我們針對召喚系統做了全面性的檢討,日後我們也會努力傾聽繼承者們的寶貴意見,以下在此說明讓各位繼承者們都非常好奇的召喚系統。

  首先將針對在 8 月 8 日即將進行的聖約召喚及召喚機率 UP 改善方案做個說明。第七史詩是一個搜集英雄類型的遊戲,但因為較難獲得自己所想得到的英雄,讓許多繼承者們感到負擔及壓力,因此第七史詩導入了可獲得欲獲得英雄的完善系統,預計將會改善英雄獲得的難度。

  我們會先針對原本的英雄及全新英雄所進行的召喚機率 UP 部分,套用成與期間限定召喚一樣的保證召喚系統。透過召喚機率 UP 所召喚的英雄,其登場機率為 1% 的召喚機率,除了召喚機率 UP 期間內的英雄以外,其他 5★ 英雄將不會登場。召喚機率 UP 在進行 120 次召喚後,若沒有得到該英雄,在接下來召喚的第 121 次召喚中可保證獲得該英雄。

  且將可在聖約召喚以 5% 的機率獲得月光英雄。雖然在聖約召喚中可另外擁有獲得月光英雄的機會,但月光英雄比起一般英雄還要稀有的價值並不會改變,因月光英雄另外添增至聖約召喚當中,使在聖約召喚中可獲得 3★ 神器的機率降低,英雄獲得機率則提高。

  聖約召喚包含的月光英雄,在目前的月光召喚中會包含所有 3★~5★ 月光英雄,全新的月光英雄上市時,也會立刻添加到聖約召喚中。按照此方案所變更的整體機率如下表所示,機率降低的部分除了 3★ 神器召喚以外,其他機率皆與先前相同。

 

英雄46.75% → 51.75%

神器 53.25% → 48.25%

5★ 月光英雄

4★ 月光英雄

3★ 月光英雄

0.15% (新增)

0.5% (新增)

4.35% (新增)

5★ 神器

4★ 神器

3★ 神器

1.75%

6.5%

45% → 40%

 5★ 英雄

 4★ 英雄

 3★ 英雄

1.25%

4.5%

41%

 
 

  除此之外與先前相同,在進行聖約召喚及召喚機率 UP 時,同樣能藉由累積召喚里程獲得金光傳承石,另外 4-5 星英雄召喚券及銀河書籤也會跟先前一樣能在傳承石商店中購買,並用來兌換月光英雄及級別較高的一般英雄。

  第二個部分要告訴大家的同樣也是在 8 月 8 日會進行的神秘召喚改善方案。神秘召喚將成為比全新月光英雄及每週的召喚機率 UP 中擁有更高的召喚一般英雄機率之全新形式召喚系統,因在神秘召喚進行期間內無法獲得全新月光英雄,神秘召喚期間結束後,產生該英雄獲得難度隨之變高的問題。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預計將在神秘召喚中也導入保證召喚系統,進行 200 次的神秘召喚時,若沒有獲得 5★ 月光英雄, 在接下來召喚的第 201 次召喚中可確保獲得該週期的 5★ 月光英雄,即使神秘召喚中的月光英雄更新,保證召喚值也不會重置。

  且在神秘召喚目錄中不只是月光英雄,原先推出的 4★~5★ 月光英雄也會登場,日後神秘召喚中的月光英雄會按照以下兩種組合,以四週的間隔交叉更新,除此之外的一般英雄及神器皆與先前相同,按照每 1 週變更週期。依照以此方式,即使神秘召喚中想獲得的月光英雄召喚期間結束時,還可有機會再次獲得該英雄。

1) 全新 5★ 月光英雄及原有的 4★ 月光英雄組合進行期間為四週
2) 原有的 5★ 月光英雄及全新 4★ 月光英雄組合進行期間為四週
3) 一般英雄及神器每週更新

  又及,每召喚一次,即可透過大廳中的秘密商店購買 50 個神秘獎牌。神秘獎牌因添加到秘密商店中,因此友情書籤的登場機率將會隨之降低。

  透過改善本次召喚系統,月光英雄的獲得難度降低,這段期間繼承者們在月光召喚及神秘召喚中所消耗的遊戲內財物,我們預計會全數調查後個別返還消耗量的 50% 給繼承者們。

  這次返還的50%會在台灣時間 8/2 22:59 以前套用到消耗掉的銀河書籤及神秘獎牌上,8/8更新後將會一次性返還給大家。與此相關的返還內容日後將會透過公告告知給各位繼承者。

  藉由此次的召喚系統改善方案說明,希望小小地幫助到各位繼承者們,能繼承者們可以更加愉悅地進行第七史詩,獲得自己想要的英雄,我們會更加積極地傾聽各位繼承者們的意見,持續檢討讓第七史詩可以帶往更好的方向。

 
  此外,官方也針對白銀刀刃的雅拉敏塔、賢者巴爾&塞尚、執行官維德瑞及紅焰亞敏等英雄進行調整,並透露競技場第 3 賽季平衡調整內容中所設定的能力值被提升的英雄,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第七史詩》與動漫 IP《OVERLORD》展開合作 遊玩支線故事可免費獲得「安茲・烏爾・恭」
手機 | 第七史詩
6
《第七史詩》x《Overlord》合作活動將於 4 月 18 日登場 公開活動宣傳影片
手機 | 第七史詩
17
《第七史詩》公布全新英雄預告「戴王冠的沙包」及支線故事「我們的遊戲正常營運中」
手機 | 第七史詩
6
《第七史詩》IP 衍生 TCG 實體卡牌遊戲《Crossroad:第七史詩》於韓國推出
手機 | 第七史詩
16
《第七史詩》新增全新限定英雄「花園麗迪卡」 為紀念聖誕節進行免費召喚活動
手機 | 第七史詩
10
《三國 BLADE:再戰》公開全新史詩武將「漢壽亭侯關羽」 韓服七週年慶祝活動開跑
手機 | 三國 BLADE:再戰
2
《天國降臨:救贖》登陸 Switch 平台 隨時隨地享受的史詩式中世紀冒險
Switch | 天國降臨:救贖
20
《第七史詩》推出聖誕節特別支線故事及全新月光英雄「支配者莉莉亞斯」
手機 | 第七史詩
9
《劍與遠征:啟程》今日展開限量封測 同步開放事前預約 可獲得史詩英雄「萊卡」
多平台 | 劍與遠征:啟程
12
《第七史詩》推出全新英雄「伊莉娜芙」及支線故事「信物的新主人」
手機 | 第七史詩
39
《第七史詩》全新英雄「艾莉雅」登場 開放其支線故事「信念的分歧」
手機 | 第七史詩
32
《第七史詩》推出全新英雄「賽娜」及支線故事「復仇之鎗」
手機 | 第七史詩
27
《第七史詩》預告推出全新英雄「璐璐卡」及支線故事「被選中的巫女」
手機 | 第七史詩
25
《第七史詩》支線故事第二週開跑 全新 5★ 限定英雄「度假風優芬妮」同步登場
手機 | 第七史詩
23
《第七史詩》推出全新型態支線故事「降臨」全新英雄「史瑞杰思」上市
手機 | 第七史詩
20
《第七史詩》新增全新英雄「路雅」及支線故事「自負的盲點」
手機 | 第七史詩
19
《第七史詩》推出全新夏季支線故事「盛夏的樂園」及限定英雄「海洋香氣璐璐卡」
手機 | 第七史詩
19
《第七史詩》全新英雄「梅麗莎」登場 同步推出支線故事「緋紅憎惡的薔薇」
手機 | 第七史詩
17
《第七史詩》推出全新英雄「艾蕾娜」 同步開放支線故事「燦爛星空的內幕」
手機 | 第七史詩
16
回合制 RPG 遊戲《第七史詩》新增全新英雄「莉莉貝」及支線故事「重返舊日的時光」
手機 | 第七史詩
16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