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LoveLive! Sunshine!!》Aqours 合作單曲「KOKORO Magic “A to Z”」釋出短版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9-03 23:56:26│巴幣:26│人氣:2760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計劃《Love Live!Sunshine!!》,在近日釋出了 Aqours 與《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合作之單曲「KOKORO Magic “A to Z”」的短版音樂影像。


  預計將在 10 月 30 日發售的 Aqours 與《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合作之單曲「KOKORO Magic “A to Z”」,當中收錄標題曲「KOKORO Magic “A to Z”」以及「Wake up, Challenger!!」共兩首的歌曲,影像光碟的部分則是收錄「KOKORO Magic “A to Z”」的動畫 PV 影像,初回限定生產特典的部分 包含 Aqours 成員卡片(全 9 種隨機 1 張) 以及《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中所使用的遊戲序號(全 6 種隨機 1 種)


  而店鋪特典皆為生寫真 圖繪已公布,另外『KOKORO Magic "A to Z"』的《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遊戲影像 Ver. 視聽 PV 也同時的公開,更多詳細請至《Love Live!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手機遊戲向『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
合作單曲「KOKORO Magic “A to Z”」

發售日期:2019年10月30日(三)

歌手:Aqours
   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松浦果南(CV.諏訪ななか)
   黒澤ダイヤ(CV.小宮有紗)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
   津島善子(CV.小林愛香)
   国木田花丸(CV.高槻かなこ)
   小原鞠莉(CV.鈴木愛奈)
   黒澤ルビィ(CV.降幡 愛)

商品編號:LACM-14930
商品價格:¥2,800(tax out)

【収録内容】
1. KOKORO Magic “A to Z”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EFFY(FirstCall) 
2. Wake up, Challenger!!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河田貴央
3. KOKORO Magic “A to Z” (Off Vocal)
4. Wake up, Challenger!! (Off Vocal)
・CG 動畫 PV Blu-ray Disc

【初回生産特典】
・Aqours成員卡片(全 9 種隨機 1 張)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AS 中所使用得遊戲序號(全 6 種隨機 1 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7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NN新聞|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KOKORO Magic “A to Z”|Love Live!Sunshine!!|Aqours|LoveLive!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三式狂龍 wayne
A to Z(察覺)

09-04 00:07

pin_pin
錢不是很多?? 怎麼出3d動畫 笑死

09-05 16:32

口口z口口

09-05 16:45

雪凪
原來這年頭還有人覺得3d動畫很差

09-05 16:56

醜人多作怪
給序號?看來這次as終於不是說著玩的了

09-05 20:34

天澄
這首配動畫真是.神...神動畫

09-05 21:01

球球
AtoZ ,....只服怕死怕累

09-05 21:57

suncat
好不好是技術問題,事實上動作場景3D就是會比較省成本

09-06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援者 D48 - 日常... 後一篇:聲優歌手・三森鈴子第 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