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之鐘》動畫官網啟用 聲優及工作人員情報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12-28 13:04:02

  以電玩遊戲為基礎製作的動畫《祝福之鐘》,正式開設了官方網站,同時也公開了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和聲優名單。

  《祝福之鐘》的原作故事舞台架構在被海洋包圍著、並有著世界寶庫之稱的「耶魯塔利亞」,身為技師的主角「雷斯塔」與青梅竹馬的「卡莉娜」來到準備迎接收穫季的當地。雷塔斯除了遇到稱呼他為「爸爸」的美少女人偶之外,也遇見了各式各樣不同人物,並就此展開了一場冒險故事。
  
  而目前則是已確定其動畫作品將由 後信治(ウシロシンジ)擔任監督,過去他曾執導《D.C. if》、《守護貓娘緋鞠》等動畫作品。參與演出的聲優則包括 門脇舞以、古山貴實子(こやまきみこ)、今井麻美、水橋香織(水橋かおり)等人。

  關於將在 2010 年推出的電視動畫《祝福之鐘》,還有待官方於日後公開詳細的播映時間。

≡ STAFF ≡
原  作:ういんどみる
監  督:ウシロシンジ
角色設定:藤田まり子
腳  本:中村浩二郎
美術監督:杉山祐子
色彩設計:木村早苗
撮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  集:桜井崇
音響監督:えのもとたかひろ
音響制作:デルファイサウンド
動畫製作:AIC

≡ CAST ≡
ミネット:門脇舞以
カリーナ:こやまきみこ
チェルシー:今井麻美
アニエス:水橋かおり
ニナ:結本ミチル
サルサ:成瀬未亜
リトス:後藤麻衣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