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 伊藤加奈惠主演《玩伴貓耳娘!》動畫人物設定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04-09 14:46:00

  預定將於今年夏季推出的電視動畫《玩伴貓耳娘!》,公開了作品的人物設定圖。

  原作是由 神野奧那著、並由 放電映像繪製插畫的輕小說《玩伴貓耳娘!》,故事的主角是住在沖繩的高中生「嘉和騎央」,某日他醒來後發現身旁睡了一位長了貓耳和尾巴的陌生少女。女孩自稱為「愛麗絲」,是來地球作調查順便遊玩的外星人,自此便順理成章的在騎央家住了下來。

  不認同這種外星接觸的神祕組織跟 CIA,還有日本政府的情治單位,都對悠悠哉哉的愛麗絲伸出了魔掌,一場保衛貓耳少女戰爭於是便熱鬧地登場!該作的台灣中文版輕小說和漫畫皆是由尖端代理發行。

嘉和騎央(CV:田村睦心)
愛麗絲(CV:伊藤加奈惠)

  作品將由曾執導動畫《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的 植田洋一擔任監督,參與演出的聲優則包括 田村睦心、伊藤加奈惠(伊藤かな恵)、戶松遙、花澤香菜等人。

金武城真奈美:(CV:戶松遙)
双葉アオイ(CV:花澤香菜)

  《玩伴貓耳娘!》預定將在今年夏季於日本開始播映,詳細時間仍還有待日後公開。

≡ CAST ≡
エリス:伊藤かな恵
嘉和騎央:田村睦心
金武城真奈美:戸松遥
双葉アオイ:花澤香菜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