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12-12 16:32:16

  台灣電競聯盟今日公開了上週末(12 月 9 至 12 月 12 日)所舉辦的賽事報導,比賽的部份則涵蓋了《SF Online》、《跑跑卡丁車》以及《星海爭霸 2》等知名遊戲,以下為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12/9》「全明星陣容」把關,蜘蛛軍團為冠軍賽硬碾鋼鐵人◆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9場,時臨季末,各隊為了搶奪冠軍賽無不卯足全力,華義SPIDER為了求勝派出最強陣容:「皇太子」DS(王駿)、「神帝」Nifi(劉益廷)和新人Fly(陳可偉),反觀樂陞鋼鐵人在「夢幻泡泡Hui」(袁錦輝)不在陣中時打得荒腔走板,兩位蟲族選手接連犯下致命失誤,終場就在Nifi兩勝把關下,以3:1不敵華義SPIDER,而華義SPIDER拿下這勝後,晉級的希望更加濃厚。

DS(王駿)出隱形女妖打敗了JoJo(胡裕強).

  第一回合由「皇太子」DS在大都會空中近點對上JoJo(胡裕強),JoJo這次記取了上回教訓,一開始果斷拉出大量工蟲將陸戰隊逼退,但DS一開始就開採雙瓦斯,研發「匿蹤力場」後,擁有隱形能力的女妖轟炸機直接飛向JoJo的礦區。JoJo完全沒料到DS會推出隱形女妖,能夠防空的單位只剩下后蟲,但數量明顯不足以阻止女妖肆虐,女妖囂張到直接將JoJo堵口的地刺摧毀,使得大量惡狼直接衝進JoJo的主礦,將所有工蟲一口氣屠殺殆盡,大局就此底定。

平常愛笑的JoJo(胡裕強),面對GG這樣的情況也笑不出來了

  第二回合由「神帝」Nifi在夏庫拉斯高原對上Bai(蔡竣百),上禮拜因為失誤輸掉的Bai使出新招,在遊戲時間四分左右馬上速開三礦,Nifi使用神族常見的封門搶二礦戰術,唯一在野外的探測機,卻被Bai圍殺,讓Nifi只能在不了解對方打法的情況下前壓。但Nifi利用傳輸稜鏡空投暗黑聖堂武士往Bai的主礦,Bai主力的防守兵種蟑螂速度並不快,一旦Nifi雙線拉扯,結果就是:二級主堡和三礦被拆除,Nifi接著將暗黑聖堂武士合體為執政官、配合大量兵力直接將Bai擊敗。

  第三回合由「秘密武器」Fly在尼拉辛姆墓穴對上「戰神」Gow(葉邦彥),Fly看到Gow試圖使用光砲快攻,認為Gow是冶煉廠開局,就放心地使用與Bai相同的速三礦戰術,Gow的觀察者完全沒有發現Fly的三礦,安安心心地屯兵準備前壓,但沒想到Fly的三礦經濟也生產出大量蟑螂,雙方的兵力幾乎相同,但不朽果然是蟑螂剋星,配合力場瞬間將Fly純蟑螂的部隊壓制,Fly緊急生產大量異化蟲準備包夾,Gow卻利用懸崖地形和力場將異化蟲阻卻,同時不朽放心輸出,Fly防線被瞬間擊破只好打出GG,Gow漂亮的守住了賽末點,比賽來到第四回合。

Gow(葉邦彥)難得收起平常的嘻笑,準備認真的守住賽末點,直到贏了才露出微笑

  華義SPIDER在第四回合再次派出Nifi、對上想要戴罪立功的JoJo,比賽的地圖卻是對蟲族不利的薩爾納加洞穴。JoJo展現出進攻蟲族的打法,發現Nifi的星際之門後,馬上放下螺旋塔,Nifi發現螺旋塔之後,也開始生產大量鳳凰戰機準備壓制飛螳,同時準備開出黃金礦,JoJo見機立刻繞了一波異化蟲攻擊Nifi二礦,卻被Nifi死命抵擋下來,JoJo在空優被對手掌握下,只能轉兵打算利用蟑螂把握地面的優勢,但Nifi不打算拱手放棄地面優勢,生產巨像和大量地面部隊配合鳳凰前壓,JoJo就在經濟和兵力劣勢下全面潰敗,最後華義SPIDER以3:1擊敗了樂陞鋼鐵人。

◆《12/9》橘子熊勇奪七連勝!驟死威能再度擊敗太陽神

  電競聯賽來到第49場,氣勢如虹的橘子熊,近期拿下了六連勝的佳績,本週對上曜越太陽神,兩隊SF特種部隊纏鬥不止,最終橘子熊以4:7敗下陣來,但橘子熊KR跑跑卡丁車戰隊實在很爭氣,由「小天王」歐文(余弘安)領軍,突破重圍7:3得到勝利,比賽進入驟死賽。橘子熊也不洩「驟死熊」稱號的氣,以3:1強取勝利。

在「小天王」歐文(余弘安)的領軍之下,橘子熊KR個人賽大獲全勝,以3:0領先

  比賽進入SF「特種部隊」,橘子熊不擅長「導彈」地圖,又遭遇聯盟SF戰績第一的曜越太陽神,因此首回合橘子熊就出其不意展開猛攻,但兩隊在大炸區激烈交火後,Hylas(周韋廷)硬是以一打三扳回劣勢,橘子熊只能回攻小炸區,不過這次成功安置炸彈,御風(徐楙勝)更死守到最後一刻,成功追回失分,橘子熊士氣大振,再度由鐵板區摸入展開攻勢,不過這一次不巧又踢到了Hylas這塊「鐵板」,讓他再度以少打多化解危機,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兩隊以3:3打成平手。

  進入下半場,場上的僵局不見緩和,反守為攻的曜越太陽神,同樣從鐵板區展開奇襲,橘子熊反應不及,全軍慘遭殲滅,太陽神眼見機不可失,再度使用同樣戰術進攻,但這次卻被御風發現成功守住,太陽神只能將戰場轉移至大炸區,橘子熊趕緊展開圍攻,卻遭到太陽神新人Jason(黃世鈺)突破,一陣激烈交火後,橘子熊僅存維尼(蘇子偉)一人,雖然維尼立圖翻盤連續擊倒兩人,但最後還是遭到太陽神指揮官Eros(莊仁傑)擊斃,太陽神以7:4拿下勝利。

曜越太陽神隊長Eros(莊仁傑)眼見樂陞鋼鐵人退回消防局,立刻繞至後方來記一打三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第一回合由曜越太陽神Crius(王德龍)出戰橘子熊村村(劉錦鴻),村村一開賽就取得領先,Crius雖然緊追在後,卻在終點前製造衝撞失敗,只能眼看村村笑納第一勝,而第二回合「跑跑呂布」Hermes(黃遠康)也發生配氣失誤,讓魯夫(鄭仲威)輕鬆拿下第二分,最後第三回合歐文更遠遠甩開Juno(李承運),個人賽橘子熊以3:0大獲全勝。

  Hermes和Juno在團體賽聯手展開反擊,但Juno在第二圈發生嚴重失誤,而Hermes在三名橘子熊選手夾擊之下,也只能敗下陣來,好在兩人在下一回合回穩,終於打破鴨蛋拿下第一分,最後太陽神更再接再厲,抓住橘子熊失誤的機會再下一城,上半場以4:2暫時落後。

  上半場猶如消失的Crius,在下半場略為回神,可惜在魯夫緊追之下,還是讓出領先,而Hermes同樣力圖振作,但二、三、四名再度遭到橘子熊攻佔,雖然Hermes不氣餒再搶回一分,但太陽神還是兵敗如山倒,最終橘子熊以7:3拿下KR的勝利,比賽也進入驟死賽。

橘子熊穩穩搶下最後一分,KR跑跑卡丁車以7:3拿下勝利,比賽也進入驟死賽

  驟死賽項目抽中SF,地圖則為「神經毒氣」,橘子熊擅打驟死賽,曜越太陽神不敢大意,抓住橘子熊回防任務房的時機點殺入,但被橘子熊發現,全軍遭到殲滅,攻守互換後,太陽神展開反攻,但雪地遭到橘子熊佔領,太陽神只能硬碰硬,不過太陽神雖然有人數優勢,還是遭到橘子熊擊潰,最後SJ(徐顥璋)穩穩搶下最後一分,再度在驟死賽以3:1獲勝。

橘子熊驟死賽的威能再現,以3:1獲勝,也拿下了團隊的七連勝

◆《12/10》周氏兄弟共組鐵壁防線!SyuRi復出戰含恨吞敗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50場,上半季僅存最後幾周的賽程,本場比賽雙方都擺出了最佳陣容,太陽神周氏兄弟Hydra(周仕傑)、Hylas(周韋廷)對上鋼鐵人吳氏兄弟Blink(吳家旭)、SyuRi(吳家瑋),周氏兄弟略勝一籌,太陽神在SF特種部隊取得7:2領先,但KR跑跑卡丁車太陽神狀況不佳,碰上爆氣的鋼鐵人,以7:4作收,比賽進入驟死賽,SF項目Cratos(莊琪)以完美的殘局處理,太陽神搶先奪下3分,確定勝利由太陽眾神奪下。

  SF「特種部隊」項目,兩隊遭遇「命運交叉道」,曜越太陽神先由Hydra領軍打進消防局,雖然馬上就被剛復出的SyuRi擊斃,但Cratos以一打三殲滅敵軍,太陽神打鐵趁熱加速戰術腳步,連續兩次成功安置炸彈,鋼鐵人隊長Mars(林敬詔)雖然試圖反擊,但在敵軍的圍攻之下也還是含恨陣亡,太陽神逐漸拉開領先幅度,鋼鐵人最後僅由SyuRi和Ray(張家華)聯手攻下唯一一分,上半場太陽神就以5:1取得大幅度的領先。

SyuRi似乎還沒找回比賽的感覺,樂陞鋼鐵人也以5:1大幅度落後

  下半場曜越太陽神雖然轉攻為守,但團隊的槍法依舊犀利,樂陞鋼鐵人雖然試圖反攻,卻中了太陽神的陷阱遭到圍剿,Tank(程友志)雖然幸運存活,最後還是遭到夾殺出局,不服輸的Ray再度領軍反攻,但兩隊差距實在太大,鋼鐵人只能退回消防局,Eros(莊仁傑)眼見機不可失,立刻繞至後方偷襲,漂亮的以一打三搶下最後一分,太陽神SF以7:2大勝鋼鐵人,也拿下在SF的七連勝。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第一回合先由樂陞鋼鐵人Ziv(呂倉緣)對決曜越太陽神Crius(王德龍),近期個人賽陷入低潮的Crius,本場比賽還是身陷失誤困境,讓Ziv輕鬆拿下個人賽三連勝,還改寫「森林迷幻下坡道」的個人賽最速紀錄,而第二回合龍(何富維)和Juno(李承運)展開激烈對決,Juno在梅花樁一個不穩,龍立刻抓住機會超車再下一城,但第三回合橘川(葉俊谷)不敵「跑跑呂布」Hermes(黃遠康),個人賽鋼鐵人暫時以2:1領先。

  Ziv在團體賽搶先衝出,但Hermes緊追在後,終於抓到機會超車追回一分,Hermes手感越跑越火熱,雖然隊友無法適時給予支援,但依舊再接再厲的搶下一張首位,不過Ziv即時回穩,終於在上半場結束前追回失分,兩隊以3:3打成平手。

  Ziv和Hermes的對決延續到下半場,這次Hermes同樣以較佳的過彎技巧打破僵局,Hermes再打破「反方向海盜懸崖上的決鬥」的賽道紀錄,但所有努力還是因為隊友組成「五五六六」天團而化為烏有,而Ziv再接再厲,連搶兩張賽道首位,最後橘川更殺出重圍拿下最後一分,KR鋼鐵人以7:4獲勝,不但終止上了十連敗,比賽也進入驟死賽。

樂陞鋼鐵人跑跑卡丁車以7:4擊敗曜越太陽神,終於結束了漫長的十連敗

  驟死賽比賽項目抽中SF,地圖為「阿富汗」,樂陞鋼鐵人先以手榴彈攻勢展開奇襲,但曜越太陽神Hydra和Hylas兄弟聯手擋下,Hylas越發神勇,太陽神一步步擊退鋼鐵人,攻守互換後,「古意殺手」Cratos更搶先安置炸彈,鋼鐵人雖然擁有人數優勢,但Cratos驚人的殘局處理功力,依舊讓鋼鐵人嚐不到甜頭,太陽神驟死賽攻勢犀利,以3:0大獲全勝。

◆《12/10》阿波隊長連勝魔咒不滅!太陽神距離季後賽只差一步

  為了搶奪冠軍賽席次的關鍵之戰,橘子熊決定從韓國「空投蟲王」來到台北,但經歷了國際三大賽風塵僕僕、下午兩點才返抵國門的「台灣蟲王」Sen(楊家正)由於體力無法發揮平常的實力,竟在十六連勝後敗給「天才少年」AK(李哲緯),曜越太陽神就在HRU(梁詠善)強奪兩勝、及Apro(楊爵鴻)隊長不敗魔咒護航下,以3:2逆轉擊敗了橘子熊,只要再擊敗樂陞鋼鐵人,太陽神就將成為第一支確定進入季後賽的隊伍。

為了冠軍賽門票,特別從韓國趕回來的Sen(楊家正),心中所想的只有幫助橘子熊取勝

  第一回合由「人皇」Ball(詹鎮宇)在大都會對上「菲律賓蟲王」Slam(劉彥呈),Ball雖然利用建築物封口,但卻在交換的時候被Slam溜進主礦完全看光光,Ball戰術直接急轉彎,放棄了常見的陸戰隊配合坦克的組合,決定全力爆出陸戰隊配合惡狼醫療艇前壓。Slam控圖做得非常好,及時發現Ball的意圖、爆出兵力防守住自己的三礦,反而是Ball爆兵前壓卻失敗,不但沒能打爆Slam的三礦、經濟更是馬上落後於對手,Slam抓住Ball家中空虛的時機,海出大量異化蟲淹進Ball的主礦,Ball只能含恨打出GG。

  第二回合由AK在安提卡船廠對上「台灣蟲王」Sen,AK選擇使用快攻:九人口的時候直接放下孵化池,卻被Sen拉出工蟲輕鬆防守下來,雖然經濟落後,但AK停產工蟲並爆出大量異化蟲前壓,Sen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二礦被AK拆除。Sen馬上變化出毒爆蟲,AK卻因為沒有毒爆蟲巢只能選擇後撤,但大量的異化蟲仍然牢牢控制住地圖中央,Sen毅然決定前壓。AK此時沒有毒爆蟲能和Sen的主力決戰,只能選擇直接衝往Sen主礦換家,雖然家中準備毒爆蟲防守,孵化的一刻馬上被Sen利用少量毒爆蟲換掉,反而遭到異化蟲無情屠殺,反觀Sen的應對非常好、拉出工蟲成功守住AK的攻勢,AK只能打出GG投降。

  第三回合由HRU在塔達利姆聖壇對上新人YoyO(陳如治),YoyO顯露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豪氣,果敢出門火力偵查,卻損失了最重要的兵力資源:追獵,少了兩位追獵的YoyO雖然意圖利用操作扳回劣勢,但他的對手是聯盟中操作數一數二的HRU-經驗豐富的HRU利用大量狂戰士衝進YoyO的礦區,屠殺大量探測機,YoyO失去經濟上的奧援無力可施,大局就此底定。

橘子熊也派出即戰力新人YoyO挑戰生涯第一勝

  第四回合由AK在破曉再次對上Sen,雙方前期的異化蟲和毒爆蟲操作,照例又由老經驗的Sen取得領先,眼看著Sen又要拿下一勝的時候,AK卻在此時偷偷的生產飛螳。AK在地圖中央發現Sen的蟑螂大軍前壓,只能先放下大量地刺拖時間,還好護國飛螳及時生產出來,硬是將Sen的部隊殲滅,但AK仍然損失大量的工蟲陷入劣勢,AK果斷使用飛螳反攻,Sen卻發生重大失誤:沒有放下孢子爬行蟲防空,AK利用Sen只有后蟲能防空的弱點,不但屠殺大量工蟲、也壓制了Sen所有科技建築以及開礦的能力。

  Sen在極度劣勢中勉強建造出刺蛇獸穴和感染蟲巢,在開不出新礦區的情況下蓄兵準備前壓,但AK持續使用異化蟲和飛螳,拉扯Sen以雙噴和感染蟲為主體的部隊,再次帶給Sen的礦區毀滅性的打擊,Sen只能果斷選擇前壓,但走上高地看到AK的部隊量,強如蟲王也只能果斷打出GG。

AK(李哲緯)兩度對上Sen(楊家正),第一場雖含恨落敗,但第二局AK發揮了他的實力,將剛歸國的蟲王扳倒

  最終回合由HRU對上Slam,Slam展現護盤企圖心,不斷以異化蟲騷擾,但HRU硬是以哨兵力場防守,直接放下二礦,並利用鳳凰戰機和虛空壓制,拖慢Slam三礦的時間點,HRU在此時賭上自己操作上的自信,生產大量哨兵配合巨像前壓,連續兩層殺人力場不但放的準確,也粉碎了Slam的信心,Slam因為心慌想要強點鳳凰戰機,卻使得HRU巨像能夠放心輸出將Slam的地面部隊全殲,拿下最後一場的勝利,而曜越太陽神就以3:2擊敗了橘子熊。

◆《12/11》猛熊八連勝大破聯盟紀錄!直落二粉碎鋼鐵人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51場,目前拿下七連勝的橘子熊,正勢如破竹搶攻上半季例行賽冠軍,本場比賽遭遇墊底的樂陞鋼鐵人,兩隊戰績有段不小的差距,橘子熊輕鬆以直落二的成績奪得本場勝利,笑納破紀錄的八連勝。

  SF「特種部隊」項目地圖為「沙漠陣地」,兩隊一開賽都打得相當謹慎,雙方先以手榴彈展開攻勢,但先攻的橘子熊隨即展開快攻,成功攻佔炸區引爆炸彈,橘子熊先馳得點後攻勢更加猛烈,樂陞鋼鐵人幾次想圍攻都反被倒打,Simsn(王丞緯)更自亂陣腳失誤摔死,鋼鐵人只能暫時撤退,但「神狙」維尼(蘇子偉)依舊步步逼近,被打到牆角的鋼鐵人雖然谷底反彈追回一分,「200%的男人」SJ(徐顥璋)深入敵營,再度殲滅敵軍,上半場結束橘子熊已經取得5:1的壓倒性領先。

樂陞鋼鐵人上半場幾乎被壓著打,狙擊手Simsn(王丞緯)更自亂陣腳失誤摔死

  進入下半場,橘子熊火力依舊猛烈,直搗樂陞鋼鐵人老巢再下一城,但鋼鐵人在隊長Mars(林敬詔)領軍之下終於展開反攻,巧妙的用陷阱成功包夾敵軍,不過維尼再度大發神威,以手榴彈奇襲重創鋼鐵人,SJ和索爾(廖冠閔)更一前一後展開圍殺,橘子熊順利搶下最後一分,以7:2大勝鋼鐵人。

SJ(徐顥璋)和索爾(廖冠閔)在最後一回合展開包夾,成功將敵軍完全殲滅

  進入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第一回合,先由樂陞鋼鐵人的龍(何富維)和橘子熊的魯夫(鄭仲威)展開「歐多賣」對決,魯夫一開賽抓住機會超車,就此揚長而去拿下第一分,而第二回合則是Ziv(呂倉緣)和歐文(余弘安)的主將對決,雙方互有領先,Ziv雖然在終點前超越,但歐文隨即將優勢要了回去,驚險拿下勝利,最後第三回合朔月(徐培森)也擊敗橘川(葉俊谷),橘子熊在個人賽已經拿下3:0的領先。

  橘子熊進入團體賽依舊不給樂陞鋼鐵人任何機會,率先以一場完全勝利拉開領先差距,龍雖然奮力衝出,但同樣因為碰撞的失誤,將領位置拱手讓給歐文,上半場鋼鐵人僅由Ziv搶下一張首位,讓橘子熊取得5:1的領先。

  大幅落後的樂陞鋼鐵人,在下半場開賽有個不錯的開始,橘川率先取得領跑優勢,但撐了一圈,最後還是不敵橘子熊三名選手的夾擊,Ziv雖然不氣餒,再奮勇搶回一張首位,但二、三、四名還是遭到橘子熊攻佔,最後橘子熊KR以7:1獲勝,也拿下破聯盟紀錄的八連勝。

◆《12/11》送鋼鐵人9連敗大禮,太陽神成功達陣衝向冠軍賽

  職業聯賽例賽第51場,曜越太陽神逆轉擊敗橘子熊後,只要再擊敗樂陞鋼鐵人,就能成為第一支進入冠軍賽的隊伍,曜越太陽神本場比賽將士用命,連隊長Apro(楊爵鴻)也親自下海作戰,最後就在三位選手的健鬥之下,以直落三賞給鋼鐵人破紀錄的單季九連敗,再次進入上半季的冠軍賽。

Apro(楊爵鴻)轉任隊長之後完全轉運,不但隊伍連勝,自己的作戰狀態也有足夠時間調整

  第一回合由兩位好久不見的選手:FZJ(富子嘉)和「藤真阿波」Apro在破曉這張地圖進行對決。FZJ在五點鐘方向「野外」蓋下星際港、並附掛科技實驗室,準備生產研發「匿蹤力場」的女妖轟炸機騷擾,Apro發現之後立刻利用觀察者應對,並以巨像搭配執政官大部隊推出,不但具有攻防優勢,而且FZJ的陸戰隊只是基本款:沒有研發「興奮劑」和「戰鬥盾牌」,就在科技不對等的情況下輸了比賽。

  上一場比賽拿下兩勝的HRU(梁詠善),在雙界對上JoJo(胡裕強),HRU再次使用成名絕技:光砲快攻,而JoJo的第二隻王蟲卻沒放在二礦上,直到二礦完成之後才看到HRU留給他的「驚喜」,JoJo只能放棄二礦,立刻開下黃金礦,卻被HRU馬上偵查得知,再將JoJo的黃金礦拆除,JoJo在經濟大劣下,想利用地道蠕蟲偷襲,也被「好哥哥」立即發現,而JoJo只能試圖利用《星海爭霸》早期的王牌絕招:刺蛇海前壓,HRU不但馬上推出大軍,更利用哨兵的「幻影分身」製造大量巨像,JoJo見到HRU的大量巨像馬上被勸退,也讓觀眾們無法一睹久違的聖母艦風采。

HRU(梁詠善)雖然平常表情豐富,但是比賽手握鍵盤滑鼠時卻完全不含糊

  第三回合由Bai(蔡竣百)在安提卡船廠對上「人皇」Ball(詹鎮宇),Ball利用地圖的優勢進行空投騷擾:在第二層的平台放陸戰隊,掩護前面的惡狼,同時正面進行壓制,但Bai的飛螳及時生產出來,Ball的大部隊死的死、逃的逃,Bai利用異化蟲和飛螳幾乎將地圖完全控制住,更利用蟲族的擴張性大量開出礦區,Ball陷入劣勢之中。但Ball開出黃金礦後站穩陣腳,利用空投慢慢將劣勢扳回,Bai孤注一擲、飛螳衝進Ball的後勤據點,吃掉Ball大量的坦克、削弱Ball的防禦力量後,進行最後一波的攻勢。

「人皇」Ball(詹鎮宇)持續給予Bai壓力,讓Bai(蔡竣百)顧此失彼逐漸喪失優

  Ball遠遠看到蟲族部隊怒濤般的攻勢,巧妙利用散兵技巧躲進行星要塞的射程內,Bai想要尋找後方具戰略意義的目標,Ball將計就計,打開了一條康莊大道讓Bai衝進Ball的主礦,毒爆卻被Ball坦克陣消耗殆盡,反而變成人皇甕中抓蟲,Bai的部隊慘遭全殲,只好打出GG投降,最後曜越太陽神就以3:0擊敗了樂陞鋼鐵人。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宣布延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12 月首爾登場 KELME 邀直播主、賽評展示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
2019 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開始報名 將比《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等項目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5
IESF 世界電競賽舉行開賽記者會 預告將在 11 月 9 日至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IESF 今日授旗《英雄聯盟》《鐵拳 7》《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BeBe 等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0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4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4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3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0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5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8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