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GAMING 甲組聯賽《SF Online》鋼鐵二軍奪得月冠軍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2013-01-02 18:02:58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本季《GX GAMING 甲組聯賽》SF 項目進入最終一輪的月冠軍賽,比賽一樣採循環賽制,每一局為三戰兩勝;出戰隊伍「完全靠槍法」、「eXc_Tryout」都有豐富比賽經驗,不過「yoe 鋼鐵人 2 隊」不屈不撓地跑遍北中南之後總算再度擠進月賽窄門,本週總算發揮出職業二軍該有的水準,以全勝之姿怒奪月冠軍!
 
  「完全靠槍法」率先在導彈以及 KF815 地圖和「eXc_Tryout」交手;儘管月中在北區預賽有不錯表現,但今天「完全靠槍法」失去水準,整體攻防都不合格,反觀「eXc_Tryout」進攻配套都有到位,漸漸取得優勢下,「eXc_Tryout」愈打愈發靈活,槍法也相當兇狠,兩張地圖都以 8:2 輕取對手,「完全靠槍法」吞下敗場。
 
  第二場落敗的「完全靠槍法」與「yoe 鋼鐵人 2 隊」對戰,尋求最後機會;比賽地圖剛巧再次抽中 KF815,猶記北區預賽中「完全靠槍法」曾倒追 5 分擊敗「yoe 鋼鐵人 2 隊」,當時的地圖也是 KF815!只不過歷經挫敗後,好不容易在南區拿下冠軍的鋼鐵二軍可不想繼續飲恨下去,全員奮起之下「IRonMen_Bold」先來個 1K2,接著「IRonMen_Smith」以 14 滴的低血量拿下殘局,加上「IRonMen_Grace」小槍建功,「yoe 鋼鐵人 2 隊」復仇成功,8:3 先取得一勝。
 
  接連的敗績影響下,信心幾乎已經蕩然無存,在生死存亡的第二張地圖衛星,「完全靠槍法」完全亂了陣腳,自豪的槍法也無法發揮;而「yoe 鋼鐵人 2 隊」趁勝追擊,「IRonMen_Lak」更演出殘局 1k3 的精彩表現,鋼鐵大軍所到之處隨即就被擊破,終場 8:2 由「yoe 鋼鐵人 2 隊」勝出。
 
  「完全靠槍法」連吞兩敗之後,等同宣布爭冠無望,也就是說最後一局「eXc_Tryout」與「yoe 鋼鐵人 2 隊」之戰將會產生冠軍。第一張地圖衛星由「eXc_Tryout」先攻,儘管「eXc_Tryout」眾員先打上了天台,但鋼鐵人已經在週邊埋伏且進行背後的突襲,迫使「eXc_Tryout」必須往前突破,但仍舊遭到夾擊;這場「IRonMen_ Grace」斷後、突襲俱佳帶給對方不少壓力,而「IRonMen_Bold」拖延拆彈時間更保住了勝利,鋼鐵小將 8:3 先拿下一回合。
 
  最關鍵的第二張地圖阿富汗同樣由「eXc_Tryout」先攻,指揮官「eXcDead」在這背水一戰全力抵抗,飆出全場最高的 1K4 成績,加上鋼鐵人誤丟 Bug 彈而被判失一分,上半場比數來到 5:2,鋼鐵人首度遭遇危機,下半場開打後「yoe 鋼鐵人 2 隊」採用快攻追分,逆轉先踩到了冠軍點的位置,但一時間又被緊咬不放遲遲未能得點,沒想到這時「eXc_Tryout」也不小心丟出一顆 Bug 彈,最後就此判定「yoe 鋼鐵人 2 隊」拿下決勝分,奪下最後一張季總冠軍賽門票!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