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試片】《百花繚亂 SAMURAI BRIDE》性感劍姬再臨轉行當女僕?!

作者:CuTe★xD│百花繚亂 第二季│2013-04-28 20:31:24│巴幣:36│人氣:11898
  你是否也與我一樣認為日本武士總是充滿濃厚男人味印象呢?原作由 すずきあきら所執筆、Niθ負責插畫的這部輕小說作品《百花繚亂》中,最大的特點就是個個登場武士女主角天然呆少女「柳生十兵衛」、傲嬌公主「德川千」、蘿莉軍師「真田幸村」、馬尾御姐「後藤又兵衛」等,比比皆是擁有高超武藝且身懷絕技的性感美少女。



  紀念慶祝 HobbyJAPAN 出版・模型公司 40 周年旗下 HJ 文庫所發行的人氣輕小說《百花繚亂》在 2010 年 10 月開播第一季電視動畫《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武士少女)》,今(2013)年 4 月推出系列最新第二季動畫《百花繚亂 SAMURAI BRIDE(武士新娘)》。


柳生十兵衛(CV:悠木碧)
突然從武應學園上空裸身下降的謎樣美少女。沒有在此之前的相關記憶,自稱姓名柳生十兵衛,稱呼宗朗為哥哥。擁有天真爛漫的性格。

德川千(CV:壽美菜子)
武應學園的學生會副會長身為德川家的公主。通稱“千姫”。超級大小姐性格。些許S。薙刀能力是達人的等級。似乎在意青梅竹馬的宗朗。

真田幸村(CV:釘宮理惠)
“豊臣派”第一的智將。預言感受到逼近大日本的危機,為了向德川學生會忠告,但被以擾亂罪遭受到幕府通緝。擁有相稱的才智與膽量,幼兒體型的容貌感到自卑。

後藤又兵衛(CV:小林優)
幸村的隨從常與幸村一起行動。高大沉默寡言,實際上有著細心的人格,也擁有擅於料理手藝的家庭一面。

服部半蔵(CV:後藤沙緒里)
學生會執行部風紀委員長。眼鏡搭配身穿女僕風的戰鬥服。對於千姬有著很高的忠誠,似乎抱有其他奇怪的感情……。

直江兼續(CV:豊崎愛生)
相信愛,為了愛而戰鬥,自稱“愛的戰士”。與幸村是青梅竹馬不淺的因緣。雖然本人是認真但行動卻往往失敗。

  第二季動畫《百花繚亂 SAMURAI BRIDE》監督是曾執導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等作的 靜野孔文同樣以第一季 KOBUN 名義繼續擔當;在本季改為《B 型 H 系》、《歡迎加入NHK》等作的資深劇本家 西園悟擔任系列構成;還有《魔法少女奈葉 劇場版 第 1 彈》、《偶像大師》等作原畫,塑造出該作特殊風格的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宮澤努。

《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

  監督 KOBUN 曾在當初第一季製作時希望呈現出水墨畫的這種風格,而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宮澤努也接受這項要求作為目標;另外也表示該作是他首度挑戰負責關於美少女角色的相關事物,透過學習劇本中美少女動畫的手法並歸功於該作動畫製作公司「Arms」。


已於日本發售的《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Blu-ray BOX

  上一季故事中身為將相的主角「柳生宗朗」(平川大輔 飾)和結契的劍姬三人「柳生十兵衛」、「德川千」、「真田幸村」解決壟罩大日本的暗影的事件暫時告一段落,主角結束修行回到學園道場,出現在他眼前的是改為「真陰女僕咖啡店」招牌的道場,還有身穿一襲女僕服裝的「十兵衛」。


十兵衛

成本800日圓售價1500日圓的暴利蛋包飯

引人遐想的列隊歡迎

萌ㄟ萌ㄟ~啾♪

計画通り(誤

四劍鬼(黑暗武士)

  起因原來是因為飽受世界金融危機的影響而導致生活資金見底,為了解決這個危機於是「幸村」把道場搖身一變為時下非常流行的「女僕咖啡」,由於把道場已經作為抵押主角逼不得已也只好勉強接受,然而在開張首日卻是自稱四劍鬼(黑暗武士)的客人襲來……

宮本武蔵(CV:日笠陽子)
佐佐木小次郎(CV:進藤尚美)
荒木又右衛門(CV:戸松遥)
寶蔵院胤舜(CV:佐藤聡美)

  在本作中的許多登場人物皆被冠以日本戰國時代再熟悉不過的武將名稱,搭配上女主角們鮮明的個性形成十分有趣的組合。說到該作特色就屬不時穿插遮掩畫面的黑色墨漬最具代表,以及獨樹一格的水墨畫背景,加上性感的養眼鏡頭與豪華聲優群助陣,這部作品也許能夠給您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0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花繚亂 第二季|百花繚亂 SAMURAI BRIDE|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留言共 9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肉感=w=

04-29 12:18

ゼロ
必追[e22]

04-29 13:02

鳴志菜先生
且看與小說版又有何不同呀也也也也也!(煙霧彈

04-29 14:36

그림자 속도
幸村小褲外穿[e16]

04-29 14:4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有釘宮來配音還真的是很期待的動畫.

04-29 18:29

太陽公公出來了
比第一季好看[e12]

04-29 19:37

麻生海咲
肉感十足!!![e22]

04-29 21:07

胸大聽不清
這一季露了一堆點啊[e9]

04-30 13:24

夜影星空
肉肉肉肉 肉量十足 主要再看肉呢

05-02 0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零之使魔》作者 山... 後一篇:貞本義行《新世紀福音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