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BEL ONLINE》公開上級職業及新技能等更新情報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3-07-01 17:30:00 原文出處

  Asobimo 在今天(2013 年 6 月 29 日),公開了智慧型手機 MMORPG《AVABEL ONLINE》預定要在 7 月中實施的第四波大型改版情報
 
 
 
 

 

  這次官方公開了 12 種上級職業以及這些職業使用的各種技能影片。根據了解,這次登場的上級職業是從目前實裝的 6 種職業中,將特徵特化出 2 種類型的職業派生。
 
上級職業技能介紹影片
(0:00~0:20)Gladiator VS. Linker
(0:20~0:32)Crusader VS. Priest
(0:32~0:47)Dibuster VS. Elementaler
 
《AVABEL ONLINE》上級職的技能介紹影片 其 2
(0:00~0:18)StormRider VS. Wizard
(0:18~0:29)Sniper VS. Alchemis
(0:29~0:46)Gunslinger VS. Blacksmith
 
※ 以下技能/職業皆為暫譯
 

戰士派生

 

角鬥士 Gladiator

 
  可自在的使用雙手劍,近距離攻擊特化的上級職業。會無視重量跟破綻,以激烈的攻擊將敵人擊碎。
 
鐵騎斬(カタクラフト)(雙手劍專用技能)
 
  利用重量,進行像滑動般移動攻擊的近距離攻擊技能。透過連續輸入可發動最多 3 次。
 

 

鐘擺(ペンデュラム)(雙手劍專用技能)
 
  利用整個身體突襲的範圍攻擊,按住技能鈕的話可以進行強化攻擊。
 

 

全力揮擊(オーバースイング)(雙手劍專用技能)
 
  氣勢如虹的前後揮擊技能。雖然不太好控制,但可給予強烈的攻擊。
 

 

十字軍 Crusader 

 
  使用單手劍,是個攻擊破綻不多,能給予敵人穩定傷害的上位職業。依據狀況,可透過技能的連段來發揮實力。
 
十字斬(クロスブレイド)(單手武器專用技能)
 
  利用兩次斬擊波限制對手行動的遠距離技能。
 

 

迴避斬(バックスラスト)(單手武器專用技能)
 
  迴避的同時進行攻擊的技能。配合敵人攻擊的時候使用的話可發揮效果。
 

 

堅忍(プロテクション)
 
  放出咆嘯,使對手震飛。使用後自身的物理防禦會上升,但移動速度降低。
 

 

盜賊派生

 

死亡剋星 Dibuster 

 
  擁有迅速的動作與前後的攻擊手段技能,能使敵人混亂的上位職業。非常不好捕捉到他的行動。
 
雷擊(ライジング)
 
  瞬間從對手頭上降下,同時出現落雷。 
 

 

閃避風暴(バッグストーム)
 
  迴避至後方,原本站的位置會產生火炎漩渦。配合敵人攻擊時機使用會很有效果。
 

 

二段攻勢(二ドルブロー)
 
  以激烈突刺將對手擊飛,再擲出小刀攻擊的組合技。
 

 

閃電騎士 StormRider

 
  擅長以多段攻擊以及範圍攻擊造成亂戰的上位職業。會將周遭的敵人捲入攻擊。 
 
迴旋斬(ギアブレイド)
 
  以迅速的迴轉攻擊將周圍的敵人一舉打倒的範圍技。
 

 

蒼藍裂痕(ブルスプリット)
 
  在周圍設置會產生毒彈的技能。一定機率給予中毒效果。
 

 

小刀長槍(ダガーランス)
 
  擲出具有貫通力的小刀。透過追加輸入可攻擊 3 次。
 

 

弓箭手派生

 

狙擊手 Sniper

 
  有著靈巧的行動以及詭異弓技的上位職業。可用華麗的技能迷惑對手。
 
刺釘射擊(スパイクショット)
 
  進行連續射擊的遠距離技能。透過追加輸入可攻擊 3 次。
 

 

射擊之星(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
 
  將對手踢上去,再利用其反作用力進行射擊的技能。
 

 

魔鏡之箭(ミラーピアーズ)
 
  使用魔力從前方朝自身方向射擊。
 

 

神槍手 Gunslinger】

 
  在持續進行射擊時才會發揮真正價值的上位職業。在敵人接近前殲滅對方吧。
 
爆破彈(ブラスター)
 
  使用特殊的爆破彈,會在接觸到對手的同時爆炸。
 

 

突破射擊(アサルトパージ)
 
  一邊連續射擊一邊突進的移動攻擊技能。想逼近對手時很有效。
 

 

反射防壁(リフレックス)
 
  創造出特殊空間進行射擊的設置型技能,進入這個空間內的子彈會被反射。
 

 

創造者派生

 

鐵匠 Blacksmith

 
  可製造武器以及讓我方 Buff 效果上升等效果的上位職業。了解裝備的心,對戰鬥也有幫助喔。 
 
戰斧(トマホーク)
 
  投出投擲用的斧頭,中距離攻擊技能。不知為何斧頭不會丟完?!
 

 

重力(G- フォース)
 
  將重力珠打碎,讓自身以及周圍的我方的防禦力上升。
 

 

技巧的研磨石(技巧の研ぎ石)
 
  透過洗鍊的技術跟研磨石,可讓自身與周圍的最小攻擊力跟最小魔法攻擊力提升的技能。
 

 

煉金師 Alchemis

 
  透過藥物使敵方陷於不利的上位職業,對於接近的敵人毫不留情的投擲藥物。 
 
藥物投擲(ドラッグドロップ)
 
  對周圍丟出各種藥品,給予複數負面效果的範圍攻擊技能。
 

 

懦弱(ロスブレイブ)
 
  投擲藥品生成局部區域攻擊力下降的技能。從區域離開的話效果馬上會解除。
 

 

化學爆發(ケミカルバーム)
 
  當場進行藥品調和,會發生大爆炸,自身也會受到傷害。
 

 

魔法師派生

 

巫師 Wizard 

 
  壓縮本身的魔力,使用高等魔法的上位職業。以激烈的攻擊性範圍魔法襲擊的敵人。
 
大地之爪(グランドファング)
 
  聚集大地的魔力,給予直線狀傷害的地屬性魔法。按住技能鈕會使效果範圍不一樣。
 

 

風之動力(ウィンドスラスト)
 
  聚集大氣的魔力,給予前方傷害的風屬性魔法。按住技能鈕會使效果範圍不一樣。
 

 

黑暗邊緣(ダークエッジ)
 
  使周圍產生負的魔力,接觸到的人會受到傷害的闇魔法。其刀刃會讓心感到畏懼。
 

 

元素使 Elementaler

 
  在周圍設置魔法,以獨自的方式來戰鬥的上位職業。
 
火炎纏繞(ウィローサイクル)
 
  使出會纏繞著在周圍的火焰,會讓接觸到的人受到傷害。
 

 

心靈電擊(マインスパーク)
 
  產生長時間雷珠的雷屬性魔法,可透過在四處設置來限制對手的行動。
 

 

衛星雷射(テトラレーザー)
 
  以高壓縮的魔力,用時間差的方式釋放出來的無屬性魔法。事先預測好再設置的話會有很大的效果。
 

 

祭司派生

 

牧師 Priest 

 
  擅長支援、恢復友軍體力的上位職業,可使出各種不同的恢復技能。
 
神聖球(セルフィホーリー)
 
  在前方產生充滿治癒心思的光彈,對接觸到的人給予持續的恢復。
 

 

日照(サンライト)
 
  在頭上產生刺眼的光芒。能夠讓自身以及周圍夥伴的 DEX 跟爆擊率上升。
 

 

淨空(クリアランス)
 
  在前方產生神聖之槍的聖屬性魔法,給予敵人天罰,並對我方施予治癒的加護。
 

 

結界師 Linker

 
  能在周圍設置長時間效果魔法的上位職業長,觀察戰況支援我方時可發揮實力。 
 
生命結界(ライフエンゲージ)
 
  製作出能夠給予接觸到的人的最大 HP 跟最大 SP 上升的區域,離開區域時效果會馬上消失。
 

 

結界原力(バリアフォース)
 
  在前方展開能夠減輕任何攻擊的結界,踏出範圍時效果會馬上消失。
 

 

加速施法(リキャスター)
 
  對前方施展讓身體機能上升的光芒,一定時間內技能冷卻時間會縮短。
 

 

  除此之外,正式營運時還有許多還沒介紹完的新要素會實裝。
 

 

 

 

(C) Asobim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正統動作派 MMORPG《艾瓦貝爾聖境 AVABEL ONLINE》 Steam 版本於全球推出
多平台 | AVABEL ONLINE
16
《艾瓦貝爾聖境》今日在日本官網推出 PC 版
多平台 | AVABEL ONLINE
8
《艾瓦貝爾聖境》x《美俏女劍士 起源》聯動活動開跑 限定時裝、技能等登場
手機 | AVABEL ONLINE
4
《艾瓦貝爾聖境》x《戰姬絕唱 SYMPHOGEARXD UNLIMITED》推出聯動活動
手機 | AVABEL ONLINE
7
【TGS 17】手機遊戲《艾瓦貝爾聖境》製作人透露 NS/PS4/PC 版本正在開發中
多平台 | AVABEL ONLINE
49
《世界樹的迷宮 5》公開登場種族及職業詳細情報 活用「種族技能」「角色技能」
3DS | 世界樹的迷宮 5:漫長神話的盡頭
26
《AVABEL ONLINE》公開屬性及鑲嵌系統等相關改版情報
手機 | AVABEL ONLINE
5
《AVABEL ONLINE》公開新職業「霸槍戰者」「鴉盜」等技能影片
手機 | AVABEL ONLINE
20
《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 2》和神秘少女一起爬上世界樹 公開職業及迷宮等遊戲情報
3DS | 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 2
22
《世界樹的迷宮 4》公布遊戲畫面及各職業設定圖像等情報
3DS | 世界樹的迷宮 4:傳承的巨神
25
《魔女與百騎兵 2》公開醫療機關「白騎士」及戰鬥新要素「技能」「手術時間」情報
PS4 | 魔女與百騎兵 2
23
《世界樹的迷宮 5》公開新系統「專家」及「稱號」詳細 以及五種職業情報
3DS | 世界樹的迷宮 5:漫長神話的盡頭
20
《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 2》公開新職業固有暴風技能以及眾多設施情報
3DS | 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 2
4
《新‧世界樹的迷宮:千年王國的少女》公開多彩技能的「魔法石」及「公會小屋」等概要
3DS | 新‧世界樹的迷宮:千年王國的少女
7
《七龍傳說 III code:VFD》公布東京(現代)4 種職業的 16 種外表及技能等情報
3DS | 七龍傳說 III code:VFD
14
《碧藍航線》日版預告新活動「銀界遊廻」2/29 登場 釋出「蘇維埃薩尤斯」等新艦船情報
宅物 | 碧藍航線
28
《真 ‧ 鎖鏈戰記》CBT 紀念直播節目公開新角色、武器裝備及技能面板等情報
手機 | 真 ‧ 鎖鏈戰記
66
日本一 ARPG 新作《魔女與百騎兵》新魔女及「魔女制壓」等情報公開
PS3 | 魔女與百騎兵
59
《SaGa Emerald Beyond》公布「西格納斯」相關情報及戰鬥系統介紹
多平台 | SaGa Emerald Beyond
11
《世界樹的迷宮 5》公開阿爾卡迪亞評議會 及擦身而過通訊交換公會卡等情報
3DS | 世界樹的迷宮 5:漫長神話的盡頭
3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