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電影版演員 菅田將暉、野村周平訪台活動及專訪報導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3-10-21 17:54:25

  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預定 12 月將正式在台上映,作中兩位主要演員菅田將暉、野村周平也於 10 月 19 日上午 10 點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了一連串在台灣的電影宣傳行程。

 
  • 菅田將暉(左)、野村周平在粉絲高度期待下,現身機場

  19 日當天菅田將暉與野村周平兩人一出關就引發機場騷動,許多前來接機的粉絲蜂擁而上,更聽到眾人興奮的呼喊與尖叫聲。此次菅田在台停留兩天一夜,野村停留三天兩夜。一出機場之後,先是享用飯店附近的上海料理,接著馬不停蹄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傍晚並還現身最多高中生聚集的西門町,於九五樂府舉辦「面對面簽名會」。現場早就擠滿數百位粉絲,最早甚至有清晨 6 點就來排隊。可惜菅田因為還有另外的行程安排,所以並未出席本次見面會,而由野村一人代表為粉絲簽名。然而個性隨和的野村,面對粉絲索取簽名、送禮或合照通通來者不拒,甚至還開口用中文與粉絲問好,大方展現親和力
 
  • 野村周平(左)、菅田將暉在機場跟粉絲們親切合影

  作為這一系列活動主辦單位的台灣電影代理商也表示,兩人這次在台灣的「面對面簽名會」與「首映見面會」兩場公開活動,門票在短時間內迅速搶購一空。
 
  • 野村周平現身簽名會場,親切地為粉絲簽名並與粉絲合影

  而週日(20 日)兩人則參加位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電影首映見面會」,兩人除了跟粉絲分享來台趣事,更大爆演出結局時的幕後秘辛。尤其現場還有男性粉絲抽獎被抽中,竟情不自禁撲向野村來個大大的擁抱。而由於菅田昨日沒有替粉絲簽到名,所以今天特地準備許多簽名球投向粉絲,之後野村甚至還跟在場所有粉絲擊掌同歡
 

 

  而菅田將暉、野村周平兩人也在本次訪台期間接受了 GNN 等媒體訪問,分享這次的來台感想與參與作品演出的心得。以下菅田將暉簡稱菅田、野村周平簡稱野村。
 
Q:這次來台灣的感想如何呢?
 
野村:很開心!我們吃過了糖醋里肌、麻婆豆腐都相當美味,我們還有跟蛇玩!雖然那邊的人說沒問題的,但還是很可怕。

菅田:我們還吃了好多小籠包,超好吃的!還有吃了好吃的芒果冰、香腸等。
 
野村:台灣的食物真的都好好吃,我們還吃了聽說高中生也很喜歡的雞排、珍珠奶茶,都好好吃,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好多。
 
菅田:還有其實我原本不太喜歡喝啤酒,不過台灣的啤酒真好喝,問我為什麼的話,大概是整個夜市的氣氛很棒,讓我覺得好棒。
 
野村:因為在日本我還沒到可以喝酒的年紀,所以我就沒有喝了。
 
菅田:Don't mind、Don't mind!
 
野村:不過在那天吃完飯回飯店的計程車上,他(指菅田)好像喝醉了一樣,一直跟著廣播中的中文歌唱(大笑)。

菅田:居然講這件事!(笑)
 
  • 兩人出席電影首映會

  • 現場有男性粉絲給野村周平一個大大的擁抱

Q:因為這次的電影作品是以高中時代為背景,兩位的高中生活有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事情呢?
 
菅田:嗯……怎麼樣呢?
 
野村:我的高中生活好像很平凡的感覺,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大概是因為同時要兼顧工作,所以就重複著工作、學校、工作、學校的日子。不過大家都會去的卡拉 OK、保齡球都有去過啦。
 
菅田:我高中參加了美式足球部,因為是體育社團的關係,所以大家就會去吃飯的時候比賽看誰吃得比較多,挑戰自己的極限(笑)。還有就是我高中每天都會抓好我的頭髮才去學校,有一次不小心用的髮蠟太多,後面有一整束頭髮都結在一起,結果有個女同學跟我說我是禿了嗎,讓我好受傷啊……(笑)。
 
Q:在電影中有沒有對主角們做過的什麼蠢事印象特別深呢?
 
菅田:用膠帶除腳毛那段,在那一瞬間被女生看到還真是無奈啊……。
 
野村:因為我本身屬於腳毛不太多的類型,所以在拍這段的時候我本身是沒有什麼感覺,但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我還被導演要求反應要再更大些(笑)。
 
  • 與參加首映會的粉絲合影

Q:在電影中也有一段是穿著女生的裙子,對於這個橋段兩人有什麼感想呢?
 
菅田:我真想問女生們穿裙子真的不會冷嗎?我自己就覺得涼颼颼的,雖然有點害羞、但又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野村:其實你穿還蠻適合的啊!我還蠻喜歡女生穿裙子的……接下來這段說了希望不要引起國際間的問題啊!但我總是會很好奇女生裙子裡穿什麼,如果一陣風吹來後,發現裙子裡面穿的是安全褲的話我應該會很生氣!
 
菅田:說到裙子,還有就是很多女高中生明明穿著很短的裙子騎腳踏車,卻無論如何也都不會穿幫,真的好厲害。
 
野村:還有就是裙子如果太短的話我也覺得不好看。
 
菅田:對啊,這次電影中我就是真的把裙子穿到了腰上,結果感覺好像快要曝光了,女生們都不會這樣嗎?
 
野村:大概是男女的構造不同吧……嗯…我們也講太多變態的話題了,不過說到好色的這部分,全世界應該是共通的吧?!
 
Q:兩位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呢?
 
野村:我喜歡會做料理的女生。因為每天工作回到家後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很開心,從料理中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愛情。才這個年紀就想到這些,或許我真的有點奇怪吧(笑)。
 
菅田: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搞笑,所以喜歡女生也跟我一起看搞笑節目、甚至在日常對話中也可以盡情的搞笑互動。以打噴嚏來說,比起大家閨秀那樣秀氣的打噴嚏,我反到比較喜歡率直的用力把噴嚏打出來,能夠自然不做作是最棒的了。
 
  • 與參加首映會的粉絲親切擊掌

Q:未來有想要嘗試演出的角色嗎?
 
菅田:我想要嘗試看看戴著面具的角色!
 
野村:戴著面具,那假面騎士呢?
 
菅田:對喔!
 
野村:這麼說來你根本就已經實現夢想了啊(笑)!我自己想要嘗試看看在學校很帥氣的四個死黨那種感覺。
 
菅田:像是 F4?
 
野村:嗯……不太一樣,好像太華麗了。
 
菅田:《復仇者聯盟》那樣?
 
野村:那又帥過頭了吧XD!(大笑)
 
菅田:UNO 廣告那樣的感覺?
 
野村:對對對!就是那樣!就像廣告裡的四個人一樣,有種貴族的感覺,不用特別作什麼光是在那裏就很帥氣了,很想試試看飾演這種角色。
 
  • 兩人參加電影首映,與在場所有粉絲合影

Q:最後,請給台灣的粉絲們一些話吧!
 
野村:在這之前我原本就已經很喜歡台灣了,這次實際到了台灣後,就更加地喜歡台灣了!
 
菅田:到了機場之後就立刻感受到台灣這裡的粉絲們的熱情,真的就是單純地相當開心,也因為在這裡發現原來在日本之外也有這麼多人在支持我,所以回去日本之後我也會更加努力。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電視動畫將於Kids Station電視台再次播出
動漫 |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23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電影 12 月在台上映 演員本週末訪台宣傳
其他 |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29
投稿《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動畫 BD BOX 於 10 月 2 日發售
動漫 |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8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真人版電影製作確定!10 月日本上映
其他 |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135
【試片】異想天開的青春《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搞笑無極限
動漫 |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67
岩井俊二《煙花》宣布改編動畫電影 菅田將暉、宮野真守、廣瀨鈴等人參與演出
動漫 | 煙花
13
《鄰座的怪同學》宣布改編真人版電影 菅田將暉、土屋太鳳擔綱演出
其他 | 鄰座的怪同學
22
《海月姬》真人版電影釋出特報影片 菅田將暉女裝身影曝光
其他 | 海月姬
18
菅田將暉主演漫畫改編真人電影《勿說是推理》正式宣傳影片公開
影劇 | 勿說是推理
7
田村由美《勿說是推理》改編真人電影 菅田將暉續演主角
影劇 | 勿說是推理
8
田村由美《勿說是推理》宣布改編真人電視劇 菅田將暉領銜主演
其他 | 勿說是推理
7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公布男塾日常鍛鍊課程與登場塾生
PS3 | 魁!!男塾 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
70
【情報整理】11 月動畫新碟《爆漫王》《男子高校的日常》《勇敢傳說》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喜歡 BL 的男孩日常喜劇漫畫《腐男子高校生活》將於今夏推出電視動畫
動漫 | 腐男子高校生活
25
【漫博 23】《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聲優小林愛香、逢田梨香子登台 分享新作演出心情
人物 |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36
【漫博 23】《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夜羽聲優小林愛香、梨子聲優逢田梨香子將來台
人物 |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27
【試片】水團異世界出道《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中二少女夜羽的占卜萬事屋生活
動漫 |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22
投稿動畫 《吹響吧!上低音號 久美子三年級篇》公開新主視覺圖 新 1 年級生演員陣容解禁
動漫 | 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三季
10
京都國際動漫節 2023 與《名偵探柯南》《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等作合作推出活動視覺圖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
投稿【模型】Hobby JAPAN《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真屋由暉子 2019 年 6 月發售
其他 | 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
17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