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PS3/PS V《綻放在天空的另一側》重啟的孩童時期的戀愛冒險遊戲介紹

作者:雙魚DJ│2013-12-19 21:29:00│巴幣:20│人氣:6581
     

  由MAGES,5pb 於PS3/PS V主機平台上製作發行的一款以「街道為舞台的青梅竹馬大冒險」為概念發展的戀愛冒險遊戲《綻放在天空的另一側(‘&’-空の向こうで咲きますように-)》。遊戲即將在2013 年 12 月 26 日推出,售價為普通版 7,140日圓(含稅)、限定版 9,240日圓(含稅)、下載版 6,300日圓(含稅)。


 

主題曲:「The Moon is Not Alone」
詞/曲:志仓千代丸
編曲:上野浩司。
演唱者:伊藤加奈子(いとうかなこ)


游戲概要:


  本作是改編移植自暁 WORKS 於 2012 年發行的 PC 版同名遊戲。新作已經去除PC版原作18禁部份,並在原作的基礎上追加新的劇情及新事件 CG,故事是敘述主角管野 孝 與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們重逢,重啟孩童時期的冒險故事。


劇情介紹:


「走吧!現在就出發!」

突發奇想就用小小手指指向著後山的方向。
那個夏天,在結束小小的冒險後到達的城鎮。
大家仰望著天空看見了非常美麗的兩個月亮。

「想要給隊伍取個名字」
「像英雄那樣的也不錯!」
「探險戰隊‧ カエレンジャー!!」
「只不過是個迷路的小孩子嘛!!」

那是他們還小的時候的故事。
背對著周圍的大人,自己偷偷的跑出來。
跑到遠方未曾去過的城鎮,做那種毫無意義的蠢事。
但對於還是小孩子的他們來說,那是什麼都不知道無法替代的大冒險。

    


--冒險結束了。
兒時的朋友們因各種原因而分開了,曾經快樂的時光也逐漸在記憶中遺忘,直到幾年後的夏日某一天。

菅野孝,再次看到了兩個月亮。除了自己以外誰都看不到的,如夢幻般的月亮;為了尋找原因,他再次踏足回到充滿回憶的城鎮,孝和童年朋友們再次相遇。

她們也是目擊到了「兩個月亮」,然後從各地聚到了這裡。但畢竟相隔的時間太長久,彼此之間的距離已經變疏遠了。隨著追尋月亮之謎而來到了一棵奇妙的樹下。他們得到了具有能實現願望能力的魔法道具―――

兩個月亮微笑的街角流傳著一些都市傳說。不可思議的樹、空中綻放的兩個月亮、道具、夜晚橫跨在道路上的3公尺長大兔子、埃及法老王的棋盤、謎之美少女劍士。

孝他們正開始試驗著「道具」的「魔法之力」,就在城鎮發生奇怪事情重疊交叉的時候,孝的道具「グレイスワンダー」不知被誰偷走了。「道具」的使用方法如果錯誤的話就會帶來巨大的災難,受到責任感驅使的孝誓言要奪回他的道具。

童年的朋友們像從前一樣的再次聚集,展開全新的地圖,為那天結束的冒險重新拉開帷幕----





人物介紹:



主角
管野 孝 (かんの こう) CV:アンダルシア
身高:175cm  血型:A型  生日:7 月11日

追尋雙月來到城鎮的、主角。
旅行者。二年級學生。曾經是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成員‧綠色。

表面上看起來是輕率容易輕舉妄動,實際上是精於計算風險的人,不過計算方式是用自己的方法。待人很不錯,但因為家庭因素經常要搬家的關係,所以朋友很少。對自己認同的人很講義氣,一但結下友情就決不改變。偶爾會沉浸於自我的世界。興趣是使用數位相機拍照,雖然算不上是很正式的,只是憑著自己的興趣,希望將過去的時光保留在相片裡。


春木 麗 (はるき うらら) CV:野分嵐
身高:166cm  三圍:B85(D)/ W55/ H86
血型:B 型  生日:4 月 21 日

想到就會馬上行動,認為行動就是吉祥日的女孩。女主角一號。

與孝同年紀,兩人關係一直很親近像似孽缘,但後來因為搬家而分開了。曾經是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成員‧紅色。小時候是孩子們的首領。

安靜不說話時是個可愛的美少女,但本性卻是個從各種意義來說高度廢材的殘念美少女,小時候殘念度全開,長大之後才懂得收斂,但在親近人的面前還是會表露無遺;無窮的活力吵鬧總是常引起騷亂給週遭的人添麻煩,但有時候也會有超正面的思考。抱持樂觀的主義,過去有不愉快事情馬上就會把它忘掉。

因為搬家和朋友們分開了,住在故事舞台街道鄰近的城鎮,目前暫時寄住在親戚的家,因追尋雙月而和孝重逢,孽缘的紅線似乎正在牽繫著他們。


楠井 梨子 (くすい りこ) CV:杏子御津
身高:150cm  三圍:B73(A)/ W54/ H76
血型:A型  生日:7 月 1 日

穿著圍裙的可愛小媽媽。孝等人開始“冒險”的途中加進來的新成員;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成員‧白色。從第二次冒險時就一直參加。

在成員中年紀最小,但卻是規則的制定者,比孝小三歲,但是所有登場人物的年齡全部都在20歲以上,擁有著向菩薩那樣的包容力以及母親般的堅強,雖然年紀最小卻是最像媽媽,主要原因是跟家庭因素有關。她所說的“懲罰”讓體驗過的八重和麗從內心感到害怕,熱衷沉迷看兒童向動畫『キラはぴ☆トライドリーム』,為了不想讓別人知道她這個年紀還在看兒童向動畫而煩惱不己。

因為孝他們追尋雙月之謎來到鎮上,所以時隔多年大家又再次重逢。


楠井 梨乃 / 楠井 梨未 (くすい りの / くすい りみ) CV:杏子御津
梨乃 身高:115cm  血型:A型  生日: 2 月 18 日
梨未 身高: 95cm   血型:B型  生日:11月 22 日

蘿莉媽媽‧梨子的兩個妹妹。
像俄羅斯娃娃那樣的相似,用遠距離看的話就能區分兩人,二女‧梨乃和梨子的年齡相差很大,梨末就更大了。識別方法:說話都用敬語,但措詞很奇怪的是梨乃,說話有點口吃、但充滿活力朝氣蓬勃的是梨未。

雖然年紀相差很大,但姐妹們的關係非常要好,讓看到這對外表相似姐妹的人,心都會受影響變得很純潔。治癒系。

每週六的早上,姐妹們都不會缺席的待在電視機前觀看兒童動畫『キラはぴ☆トライドリーム』。


連城 八重 (れんじょう やえ) CV:七ヶ瀬輪
身高:177cm  三圍:B93(F)/ W63/ H91
血型:AB型  生日:5 月 9 日

大家的大姊頭。總是神出鬼沒的,爆走族帥性模樣裝扮的女騎士。其真實身分是—— 不可靠的“八重姐”。比孝和麗年長了5歲,但完全看不出有多出那5年的人生經驗值。曾經是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黑色,隊伍中最年長,超越性般的存在。

和帥氣的外表相反,但實際上是吊兒郎當散漫的傢伙,做事很隨便,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興趣是聞鸚鵡味道、喜歡被咬指甲;另外也喜歡騎摩托車到處去旅行,從北海道到復活節島姿意暢遊。自稱是鳥仙流傳統拳法的繼承人。

追尋著雙月,結果就這樣的與孝重逢。


穂之上 摩樹 (ほのうえ まき) CV:民安ともえ
身高:165cm  三圍:B101(I)/ W63/ H88
血型:AB型  生日:6 月 6 日

豪華的胸部,胸圍102(I)的巨乳。動不動就乳搖的樣子已經成為一個吐槽點。冒險時加入的成員。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粉紅色。

以前看起來不怎麼樣,再遇到時彷彿漫畫裡的大小姐那樣大幅度升級。女王驕傲的笑聲是她的魅力點,自尊心比山還高,脾氣比汽油還要容易點燃,小時候經常和麗吵架,最後也沒能成為朋友。

追尋雙月和孝他們重逢,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成為對立關係,據說是很悠閒的住在高級旅館裡,她比麗和束沙實際上小了一歲;人體的成長發育差距真是可怕。



郡浜 珠璃 (こおりはま じゅり) CV:桜坂かい
身高:157cm  血型:AB型  生日:12 月 20 日

曾經是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成員‧藍色。
再重逢時,實在令人感到意外。對小時候的孝來說,明明是唯一同性朋友那樣珍貴的存在。

非常的漂亮。
美麗的秀髮加上雪白的肌膚,身材也相當苗條,可惜是男性。
超越惡魔般的小妖精性格,身上散發出的光環讓人想被她踩在腳下,可惜是男性。

對孝他們冷冷的嘲笑,不清楚他的本意為何。



真堀 束沙 (まほり つかさ) CV:真琴ひろ
身高:162cm  スリーサイズ:B77(B)/ W56/ H78
血型:O型  生日:8 月 7 日

鋼的理科系Barbaros(語言不通的東西)。由於很多自然專業用語,所以不知道講話內容的涵義。曾經是カエレイエロー戰隊‧黃色。所謂的“博士範圍”。

冷酷系的低落者,自稱穿白衣武裝的腦髓、M教授等多數的外號。像少年那樣的中性外表,對漂亮的時尚打扮沒興趣,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才有反應,一但熱中的話就會像發燒友那樣的投入,因此經常會有些奇怪的舉動。

與孝和麗同年齡,人格方面受到他們很大的影響,行動超級遲緩,體力連小孩子都不如,興趣是在房間裡鍛鍊智能,敬仰的人是尼古拉·特斯拉,討厭愛迪生。

追尋雙月時與孝再次相遇。


仙島 星良 (せんしま せいら) CV:姫原ゆう
身高:155cm  三圍:B82(C)/ W58/ H81
血型:A型  生日:8 月 6 日

受到欺負也不會氣餒像麦子般的女孩。小犬系。順便一提,比孝他們的年紀還小。天真純潔,就算被拐騙也不會察覺,但在限制特定領域內特別執著,即使是孝也要接受她的嚴格審查。

跟剛來小鎮的孝偶然相遇,一起喝茶聊天之後就建立了深厚的關係。

八木井 貢一郎 (やぎい くいちろう) CV:石原消炭
身高:190cm  血型:B型  生日:5 月 15 日

身材高大,與孝同年齡。

“肌肉宅”貢君,這個稱並非在誇獎他勤於鍛鍊肌肉,而是說他“肌肉發達的宅男”。有點駝背。神社的小孩,家裡蹲的專業領域是PC系,喜歡復古經典的遊戲。以前“冒險”的時候突然加入麗她們一行人,謎之救援人‧カエレンジャー戰隊‧銀色。

與追尋雙月的孝相逢,無家可歸的他寄住在孝的老家。外表看起來雖然粗曠令人感到害怕,但其實是個好人。


●GG遊戲視圖




















遊戲名稱  綻放在天空的另一側
(‘&’-空の向こうで咲きますように-)
主機機種 PS3 / PS Vita
遊戲類型 戀愛‧冒險
企劃‧製作 暁 WORKS ‧ 5pb
遊戲售價 普通版 7,140日圓(含稅)、限定版 9,240日圓(含稅)、
下載版 6,300日圓(含稅)。
限定版同捆特典
●原創廣播劇 CD
(元祖 PERRUCHEMAN SHOW 名偵探、春木麗的華麗冒險)


●以登場人物真堀束沙的「道具」為主題的耳機配件。

店鋪特典試聽 試聽 12345
發行日期 2013年 12 月 26 日
販售商 Amazon
官網 http://5pb.jp/games/and/index.html


以上資料來源:5pb官網

(C)暁WORKS/MAGES./5p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9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不知道要不要來碰這款..

12-20 01:02

雙魚DJ
[e35]12-20 06:06
朔羽是擅長OO的朋友呢~
去除18+的部份啊~嗯...繼續玩pc版好了,雖然重點不在那,但少了一種味道呀~

12-20 12:51

雙魚DJ
[e35]12-20 20:57
葛城翔太
歌曲不錯

12-20 13:35

雙魚DJ
蠻好聽的[e12]12-20 20:58
MM!?
5pb.好像都不錯玩

12-20 13:36

雙魚DJ
期待說[e35]12-20 20:58
黑翼
我不懂為何蘿莉長大後整個感覺都變了?[e3]

12-20 15:31

雙魚DJ
長大大概會像梨子那樣芭! 羅莉媽媽XD[e35]12-20 20:59
nikaidou
糟糕 我好像比較喜歡那偽娘啊XD

12-20 19:20

雙魚DJ
可惜是男性[e35]12-20 20:59
有馬一郎
最後一張我可以.....
偽娘可考慮收入守備範圍

12-20 22:32

雙魚DJ
羅莉才是王道XD[e35]12-21 06:44
卡拉
這沒H劇情不滿足呀

12-21 06:41

雙魚DJ
玩過PC版的話,可以昇華[e35]12-21 06:45
賣嗑滑絲雞
這款當初PC版就有注意到了
只是到現在依然沒漢化(汗

12-22 00:18

雙魚DJ
台灣目前還沒有廠商代理[e35]12-22 17:48
非洲黑咖啡
我是日文盲[e3]

12-22 10:27

雙魚DJ
加油[e35]12-22 17:49
none
劇情介紹那張圖讓我有既視感
是因為我剛看完little busters?

12-22 16:30

雙魚DJ
Little Busters!這也是以青梅竹馬為背景的一部動畫,我目前只看到第二季的第10話,很不錯看。這部動畫前身是key所製作的PC版18禁戀愛冒險遊戲,其實很多名作都是由遊戲改編,只要是劇本好的話,大多都會受到歡迎。[e35]

其實很多動畫名作都是由18禁遊戲改編,像Kanon、DC系列..等等12-22 18:01
none
我當然知道little busters是改編的(PC也才玩到一半,動畫就劇透光光了

只是這青梅竹馬的設定讓我有既視感

12-22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PS Vita《... 後一篇:日本MAGES發表遊戲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