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EGA《冰菓》千反田愛瑠&伊原摩耶花 女僕型態模型 預定4月推出

作者:八草│米澤穗信 作品集(冰菓)│2014-01-17 09:57:02│巴幣:42│人氣:7570
古籍研究社〉系列(日語:〈古典部〉シリーズ),是日本作家米澤穗信所著、以「古籍研究社」(日語:古典部)為中心的系列推理小說,於2001年11月開始由角川書店出版至今。2011年11月,京都動畫宣佈製作電視動畫《冰菓》,並於2012年4月播出。這次是由SEGA官網推出景品HG系列模型,製作上採用到女僕主題的風格,使整體氣質度大為提高。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3,580円。







千反田愛瑠(千反田 える(ちたんだ える),聲優為佐藤聰美)
  • 神山高中1年A班的女學生,富農千反田家的獨生女,古籍研究社社長。
  • 有著一雙光彩奪人的眼眸及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髮型為姬髮式。個性認真坦率,成績優秀,也擅長料理,文化祭中曾大顯身手;感官表現敏銳,尤其是嗅覺,據稱夜視能力也佳;記憶力過人,善於記憶他人姓名。
  • 言談中常使用敬語,有著千金小姐般的氣質。
  • 為了調查失蹤的舅舅關谷純多年前高中退學的原因,而加入古籍研究社並擔任社長。是引發各項事件的核心人物。
  • 對未知的事物和經歷充滿著好奇心,因此經常說出令奉太郎困擾或驚訝的發言,對於奉太郎抱持著別樣的情感。





伊原摩耶花(伊原 摩耶花(いばら まやか),聲優為茅野愛衣)
  • 神山高中1年級的女學生。古籍研究社和漫畫研究會的社員,同時也隸屬圖書委員會。
  • 身材嬌小,有著一副可愛的娃娃臉;除了身高多少有點變化之外,外表看來幾乎與小學時的印象相當。個性外柔內剛,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輕易妥協,對於他人與自己的錯誤都頗為嚴厲。
  • 大方的坦誠自己喜歡里志,但一直被里志所閃避著。和奉太郎是小學至中學九年的同班同學,一開始對抱持節能態度的奉太郎不以為然,直到其展現推理能力時才稍微改觀。有時會因愛瑠的好奇心一起向奉太郎施加壓力。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SEGA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SEGA《冰菓》千反田愛瑠&伊原摩耶花 女僕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3,580円
大小 全高約17公分
發賣日期 2014年4月





©米澤穂信・角川書店/SEGA/神山高校古典部OB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澤穗信 作品集(冰菓)|千反田愛瑠|伊原摩耶花|SEGA|ACG|茅野愛衣|佐藤聰美|PVC|Figure|火坑

留言共 10 篇留言

HYPER廚餘兔
摩耶花面像比千反田好的感覺阿

01-17 11:14

八草
[e16]01-17 17:41
ドMの黑炎龍神
感覺不錯啊0.0

01-17 13:15

八草
[e19]01-17 17:41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棒.

01-17 17:43

水藍色
千反田做的不像,反而是摩耶花臉部做的好。

01-17 19:04

沖縄許俊宰
想要千反田的 可是....感覺有點怪= =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怪怪的= =??

01-17 20:29

介質素姬姬
這是景品嗎? 還是手辦?
光看圖感覺沒那麼細膩 是咱的錯覺嗎?

01-17 22:21

勿忘草
喔喔~ 千反田 ~~~ (飛撲!)

01-17 22:48

爆走EVA
作為妹抖 我很好騎xd

01-18 00:26

話說我說不說
果然不只我覺得磨花的臉做得比千反田像.....

01-20 00:28

gameguy
好介紹頂一下,等實際有人開箱在說了

01-24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SC 1/8人偶模型 ... 後一篇:chara-ani《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