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壽屋《狼與辛香料》赫蘿 1/8人偶模型 預定7月推出

作者:八草│支倉凍砂 作品集(原板名:狼與辛香料)│2014-05-01 15:14:39│巴幣:93│人氣:8454
狼與辛香料》,是日本作家支倉凍砂所著的輕小說、由文倉十負責插畫,並已被改編成同名漫畫及電視動畫。電擊文庫出版的作品,曾獲得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同時也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7年」票選活動的第一名,女主角也獲得女性角色票選冠軍。漫畫版由小梅京人執筆,於「電擊魔王」2007年11月號開始連載。同時,也決定製作電視動畫,自2008年1月8日起分別已播出第一、二季。
不同與一般的奇幻小說中的劍與魔法,《狼與辛香料》中的狼代表風險或好運,辛香料代表財富,是以經濟為重點的寫作題材,輕妙灑脫地描寫賢狼與旅行商人在行商途中、所遭遇的各式各樣事件,也被稱為奇特的奇幻小說 。故事中從一個城鎮到另一個城鎮旅行的設定是受到歐洲古代人們生活方式的影響。
這次是由壽屋 (コトブキヤ KOTOBUKIYA)所推出1/8模型,全高約19.5公分,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唯美表情一覽無遺。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7,344円(含稅)。




狼と香辛料 Blu-rayDiscBOX TV CM 【ホロおねだり】






  赫蘿(ホロ,聲優為小清水亞美)
  • 外表是擁有狼耳與尾巴的少女,但實際上是神話中被稱為神明的巨狼。自稱為賢狼赫蘿,寄宿在帕斯羅村的麥子中帶來長期豐收。在帕斯羅村的慶典中從帕斯羅村的倉庫逃入羅倫斯馬車上的麥子,與羅倫斯一同行商,想回到遙遠北方的出生故鄉「約伊茲森林」。
  • 跟自稱「賢狼」相符的冷靜老練言語,豐富的經驗與智慧常常拯救羅倫斯。性格自大,但因為長期離開故鄉因此有著孤獨脆弱的一面。
  • 以15歲左右的可愛少女模樣出現。第一人稱詞為「咱」(日語:わっち(=私)),第二人稱詞為「汝」(日語:ぬし),語助詞則以「唄」(日語:~でありんす)作結,這種獨特的口癖會讓日本人聯想到花魁,及古代才貌兼具的風塵女子。與羅倫斯共同遭遇了各種事情,途中雖然常常主導對話,但也有因為不了解現代知識而被駁倒的時候。喜歡美味的食物與酒,但似乎特別喜歡蘋果及甜食。在追伊弗的時候,意外被羅倫斯發現怕水。
  • 因為曾經被奉為神明而本能地喜歡幫助他人,但對方沒有主動要求,赫蘿也不會去回應。常對於無法出一份力的自己感到有些自責。
  • 對自己的美麗尾巴十分自豪,不懈怠地用梳子整理、清除跳蚤以及用高級的油保養。十分喜歡被別人讚美尾巴;如果糟蹋了她的尾巴,將會發生無法預知的嚴重後果。喜歡羅倫斯,曾經向羅倫斯提出結束旅行,最終被說服,也回應了「咱如果喜歡上汝,汝可是會很麻煩的」。
  • 故事的最後用暗示的方法向羅倫斯表白自己懷了羅倫斯的孩子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壽屋(KOTOBUKIYA)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壽屋《狼與辛香料》赫蘿 1/8人偶模型
價格 日幣7,344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19.5公分)
原型師 北池衝角
發賣日期 2014年7月






© 支倉凍砂/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狼と香辛料」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6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支倉凍砂|支倉凍砂 作品集(原板名:狼與辛香料)|PVC|Figure|火坑|ACG|壽屋|KOTOBUKIYA|赫蘿|小清水亞美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靜殺戮之月
第一眼看成是伊登...

貧胸!狼耳!獸尾!

蠻好奇下面座台是原木ㄇ?如果是,價格會高不意外

但是蒐藏起來會意外的麻煩[e3]

05-02 19:30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阿! 好棒阿!

05-02 19:39

嘟嘟公仔
隔了好幾年,沒想到居然再推出赫羅!?
這是花生什麼速了?賢狼的庇祐!?

05-02 20:27

楓楓
蠻驚訝的!! 但這模型已現在來說,刻痕太素了...

05-02 23:08

祌生眾天
掉下去的話 ,要為賀蘿的肚子負責

05-03 00:20

黑心的兔子
造型看起來還是以漫畫版的畫風做的樣子...
赫羅還是文倉老師的畫風最棒了!!

05-03 13:54

如果
復刻??

05-03 16:51

YCW
赫蘿俺的嫁!!

05-03 17:19

碓海君
我老婆~已買

05-03 19:11

乂普莉姆乂
我比較希望看到第十集封面的模型~_~

05-04 14:34

阿里
感覺換件衣服而已..

05-05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LAY FUTURE《... 後一篇:WAVE《果然我的青春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