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超級女僕「夏瓏」以隊伍角色身分參戰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4-06-20 15:55:53 原文出處

  FALCOM 於近日(2014 年 6 月 19 日)公布,更新該公司將預定於 2014 年 9 月 25 日(四)發售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的官方網站,並公開了最新情報。
 
  這次所公布的是,擔任托爾茲軍官學院的「第三學生宿舍」的管理員的超級女僕「夏瓏·庫露佳(シャロン・クルーガー)」(聲優:ゆかな)以隊伍角色身分參戰,以及優希斯·亞爾巴雷亞(ユーシス・アルバレア)的哥哥「路法斯・亞爾巴雷亞(ルーファス・アルバレア)」(聲優:平川大輔)以敵方角色登場的情報
 
  還有也介紹了、能提升在前作《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PlayStation 3 / PlayStation Vita)所追加的系統「戰術連結」能力的「OVERRISE」,及學院學生所乘坐,能夠發揮各種效果的母艦「卡雷傑斯(カレイジャス)」等與遊戲系統相關的情報。
 
公布了超級女僕「夏瓏」參戰!與新系統「OVERRISE」及母艦「卡雷傑斯」的機能!
PS3/PS Vita《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於官方網站內公布了角色、戰鬥系統等新情報!
 
FALCOM 於近日 6 月 19 日(四)更新了,為軌跡系列十周年紀念軟體的系列最新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的官方網站。
 
這次的更新中公布了,在本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裡決定參戰的「夏瓏」、以新的敵人的身分登場的「路法斯」、新系統「OVERRISE」及母艦「卡雷傑斯」作為據點的擴張機能等,許多的最新情報都於官方網站中公開。
 
■ 更新情報
  • 角色介紹
夏瓏/路法斯
 
  • 系統介紹
OVERRISE
母艦《卡雷傑斯》
 

 
系統介紹
 
■ 使戰術連鎖的威力倍增!新機能『OVERRISE』
 
  • 藉由夥伴之間的羈絆來提升戰鬥力,於《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裡所獨有的戰鬥系統「戰術連鎖」。在本作品中、實裝了比起「戰術連鎖」的性能更為強大的新機能『OVERRISE』!
 
≪關於 OVERRISE≫
(1)在畫面右上方所顯示的圓形 ICON 閃爍時、選擇至﹝攻擊﹞指令時壓下方向鈕就會啟動『OVERRISE』。
 

 

(2)發動後連接著戰術連鎖的夥伴們在數回合之間,將可以採取連續行動。
 
(3)啟動『OVERRISE』中,普通攻擊或戰技(クラフト)攻擊將會有百分之百的機率使敵人產生姿勢崩解。還有、本來發動需要耗費時間的魔法(アーツ)也變成馬上可以發動的情況。
 
 
※ 亞莉莎&夏瓏、米莉安&克蕾雅、莎拉&托瓦爾等,上述特定的組合能夠於遊戲初期開始使用『OVERRISE』,但除此之外的組合想要使用『OVERRISE』,必須要達成某個特殊的條件。
 

■ 將高速巡洋艦『卡雷傑斯』作為母艦!
讓學院的學生搭乘上母艦、將可提升『卡雷傑斯』的機能!
 
  • 在前作《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裡登場的高速巡洋艦『卡雷傑斯』在本作品中以主角黎恩等人的母艦身分登場!
 
  • 找尋四散於帝國各地托爾茲軍官學院的學生們、讓他們搭乘上卡雷傑斯將能夠追加各種不同的機能。
 

 

※ 根據成員而讓其搭乘母艦的條件也會有所不同,如必須達成通過特殊的任務等內容。
 
【例(1)】『交換屋・挖掘出土的物品』商店
讓擅長販賣物品的蓓琪(ベッキー)乘坐上母艦後、於母艦內開張了『交換屋・挖掘出土的物品』商店!
 
在母艦內可進行道具的交換及購買挖掘出土的物品。
 

 

【例(2)】『廣播懸賞應募活動』系統
藉由委託為明信片達人的孟克(ムンク)後、將可以參加抽中各式各樣的道具「廣播懸賞」的應募!
 

 

【例(3)】『呼叫出馬匹』的機能
讓馬術部的波菈(ポーラ)與馬一起乘坐上卡雷傑斯。在帝國各地的街道裡、隨時都可以呼叫出馬匹喔!
 

 


 
登場角色
 
※ 公布在《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裡以新的隊伍角色身分參戰的「夏瓏」,以及以貴族聯合軍的《總參謀》身分阻擋於主角黎恩面前的「路法斯」等角色的個人資訊。
 
■ 夏瓏·庫露佳(23 歲)/使用武器「鋼索&短劍」 聲優:YUKANA
 
「不會手下留情、也不會有著一絲絲憐憫輕鬆地將其切斷。」
 
  • 擔任托爾茲軍官學院的「第三學生宿舍」的管理員,是萊恩福爾特家的傭人,對亞莉莎來說是個無法違逆,並有如大姊姊般的存在。
 
  • 是個有著柔弱的舉止、及不輸給職業級水準的料理技術等,毫無缺點的超級女僕,並在帝國各地所舉行的實習活動時,以絕妙的時機出現於黎恩等人的面前,多次支援著《VII 組》成員。
 
  • 其真正的身分是秘密組織《噬身之蛇(身喰らう蛇)》的執行者 No.IX、《死亡線上的庫露佳(死線のクルーガー )》。當托利斯塔(トリスタ)受到貴族連合的襲擊時,向與她有所關聯的人公開了自己的真實身分,並加入了莎拉教官等人的戰線中。
 
  • 本人雖說執行者的工作目前為 “休息中” 的狀態,但究竟是……?
 

 

■ 路法斯・亞爾巴雷亞 (27 歲)/使用武器「騎士劍」 聲優:平川大輔
 
「為了重現《獅子戰役》──“暗地裡” 就交給你們了。」
 
  • 為四大名門之一,為亞爾巴雷亞公爵家的長子,與奧利巴特皇子一同均分在社交界裡的話題性,是貴族派所擁戴的貴公子。對優希斯來說是個十分值得尊敬的哥哥,也是傳授他宮廷劍術的老師。
 
  • 擔任著托爾茲軍官學院的常務理事,是個十分有才幹的人,擁有以親切的態度對待著領民這樣高尚的一面,另一方面則抱持著以貴族派為中心的想法,被革新派視為危險且需要注意的人物。
 
  • 為了要取回「由貴族來支配平民」這種帝國本來應有的形態,與凱恩公爵一同、以作為貴族連合軍的《總參謀》身分積極地進行對帝國全土的掌握。
 

 

(C) 2014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亞莉莎 · 萊恩福爾特 學校泳裝版 9 月發售
其他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15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PS4 強化移植版 2018 年 4 月推出 畫質提升與新增便利功能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84
投稿Falcom 近藤社長明言《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續作發開中!
其他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20
投稿《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官網釋出 亞莉莎 & 勞拉抱枕預定發售
其他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0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自即日起開放下載亞莉莎專用的魔法少女服裝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36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與「VII 班」有關聯協力者情報 再次助黎恩一臂之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75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新 VII 班成員的新 S 戰技及「鐵血宰相」等角色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6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Steam 中文版 2021 年登場 II、III 與 IV 亦將陸續推出
PC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6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戰鬥新要素「勇猛指令」「切換戰鬥模式」「戰技」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6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故事關鍵角色「艾爾芬皇女」及新 S 戰技情報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4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介紹主角黎恩的義妹「愛理澤・舒華澤」等情報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59
【試玩】《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系列最新作描寫黎恩全新故事 戰鬥系統進化後更顯魅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5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介紹能裝置兩個核心迴路的戰術導力器「ARCUS II」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48
投稿新生七班始動!《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由黎恩所率領之新小組成員介紹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4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在前兩作當中活躍的「VII 班」五名同學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9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舊 VII 班」成員艾瑪等四名成員介紹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4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黎恩、克洛以及人型兵器「騎神」相關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5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公開特科班「VII 組」新角色及戰鬥系統「戰技」概要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1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魔女眷屬』及舊『VII 班』成員詳細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178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特務科「VII 班」成員新造型和詳細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89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