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Kalafina首張雙精選『THE BEST “Red”/“Blue”』7/16發售 明年首登武道館2days LIVE決定!

作者:光之劍魂│ALDNOAH.ZERO│2014-07-16 14:36:44│巴幣:55│人氣:6119
Kalafina是由梶浦由記製作,2008年以空之境界主題曲oblivious」出道的三人女子美聲團體。
成員分別為具有低沉魅惑嗓音的Keiko
具有延展性及清涼感女神之聲的Wakana
歌聲充滿緊張感與穿透力,富有磁性嗓音的Hikaru
除了經典的空之境界各章主題曲外,近年也演唱了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主題曲,其唱功與梶浦老師作曲能力的相輔相成,完美詮釋了劇情,將她們推上了另一個高峰!
出道以來更是各國邀約不斷,至今已在8國辦過14場公演,今年五月底在香港舉行的2days live門票也在10分鐘內售罄,可見她們在海外的影響力之大!

而就在7/16號這天,她們以雙精選的方式首次推出精選輯『THE BEST “Red”/“Blue”』
兩張收錄的曲目完全不同,且各收錄一首新曲,紅盤為prelude、藍盤則是最近為動畫ALDNOAH.ZERO演唱的OP「heavenly blue
兩張專輯完整收錄曲目如下:
01:prelude (新曲)
02:misterioso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插入歌)
03:光の旋律 (動畫「空·之·音」片頭曲)
04:Lacrimosa (動畫「黑執事」片尾曲)
05:ARIA (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藍之洞」主題曲)
06:輝く空の静寂には (動畫「黑執事Ⅱ」劇中歌)
07:moonfesta~ムーンフェスタ〜 (NHK「大家的歌」6月・7月放送曲)
08:ひかりふる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後篇] 永遠的物語」主題曲)
09:oblivious (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主題曲)
10:音楽 (專輯「Seventh Heaven」收錄曲)
11:consolation (專輯「Consolation」收錄曲)
12:胸の行方 (專輯「After Eden」收錄曲)
13:夢の大地 (NHK「歴史秘話ヒストリア」片尾曲)
14:Eden (專輯「After Eden」收錄曲)
15:アレルヤ (劇場版「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主題曲)

初回限定盤加收藍光碟Kalafina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演唱會影像
01:storia (NHK「歴史秘話ヒストリア」片頭曲日語Ver.)
02:君の銀の庭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主題曲)
03:red moon (專輯「Red Moon」收錄曲)
04:Magia (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片尾曲)
05:seventh heaven (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主題曲)
06:signal
(專輯「Consolation」收錄曲)
07:夏の林檎
(專輯「Seventh Heaven」收錄曲)
08:sprinter (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主題曲)
09:I have a dream (劇場版動畫「夏娃的時間」主題曲)
10:未来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前篇]開始的物語」插入歌)
11:満天 (動畫「Fate/Zero」第18話・第19話片尾曲)
12:snow falling (劇場版「空之境界」終章日語Ver.)
13:to the beginning (動畫「Fate/Zero」片頭曲)
14:symphonia (NHK「歴史秘話ヒストリア」片尾曲)
15:heavenly blue (TV動畫「
ALDNOAH.ZERO」片頭曲)

初回限定盤加收藍光碟リスアニ! LIVE-4中Kalafina演出部分影像

在先前6/26Kalafina “君のの庭” Special LIVE 2014上更宣布了明年將於武道館進行首次one man live這項如此令粉絲振奮的消息!!
~Kalafina LIVE THE BEST 2015 “Red day” & “Blue Day”~武道館公演決定!

Kalafina初の武道館2days、ワンマンライブが決定しました!
~Kalafina LIVE THE BEST 2015 “Red day” & “Blue Day”~
“Red Day” 2015年2月28日(土) 16:00開場 / 17:00開演
“Blue Day” 2015年3月 1日(日) 15:00開場 / 16:00開演

7/15時,kkbox也刊載了Kalafina五月底到香港時所進行的訪問(內容為繁體):
其中也有提到精選輯將推出港台版(照往例可能在7/18推出)
不管有沒有聽過她們的音樂,都歡迎各位一起來聆聽她們這六年間淬鍊的成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4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之境界|Kalafina|kalafina|梶浦由記|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ALDNOAH.ZERO

留言共 8 篇留言

序曲
Blue直接收錄新歌heavenly blue,已聽完 最高!!

再來台灣一次吧!!!

07-16 19:53

光之劍魂
再來台灣一次+1[e3] 香港LIVE過後,似乎也有台灣同好們去日本那刷過存在感,希望官方能感受到此處的怨念阿(?)07-16 20:24
微笑的貘
中了好幾槍,
想買[e3]

07-17 10:56

光之劍魂
QB:買啦~買啦~07-17 11:35
光之劍魂
這邊聲明一下,搜到微博的介紹文可別以為是我抄別人= =
這篇絕對是我自己蒐集資料打出來的...(望向發文時間)

07-17 15:49

SHIKI
不曉得有沒有台壓 想買! [e18]

07-18 12:51

光之劍魂
有喔,確定會發台壓~ 但目前還沒公布是幾號,要再等等~07-18 13:47
光之劍魂
剛才看到確定囉~! 會在7/25發台壓~ 不過可能原版初回是附BD的關係,這次是發一般盤,售價398~07-18 21:08
雅洛思
好像沒人聽過這個團體 不過她們歌聲超讚

07-18 20:37

光之劍魂
沒人聽過是不會啦... 近幾年大作都有參一腳,有沒有興趣才是真的@@07-18 21:03
toooy
每次看到有虛淵大,就會有梶浦,然後就一定會有Kalafina,根本強大!!!

07-19 09:55

光之劍魂
希望下次小圓續篇還是她們唱呢>"< 因為Claris的情況感覺不太穩,有點擔心會一起被替換QQ07-21 16:30
SoulAmdction
實在太強大啦

一定跟上[e1]

07-19 11:51

光之劍魂
恩恩~ 一起來欣賞她們的音樂吧^^07-21 16:28
仰望幼女的胖次
聽到ひかりふる時我差點就哭出來了...

08-02 21:13

光之劍魂
這首真的很感人,即使聽了很多次還是能被感動QQ 08-02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EJIY3BJ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kalafina... 後一篇:Kalafina暑假三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