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W】閃電俠 - 「冷凍隊長」即將現身,越獄風雲男主角加入

作者:Balian│2014-07-19 17:45:38│巴幣:4│人氣:5009
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即將前往中央市,CW秋季檔影集《綠箭俠》全新衍生劇《閃電俠》,執行製作葛瑞格柏蘭提Greg Berlanti於周五的夏季電視影評人協會上發佈,簽下了米勒來客座演出「冷凍隊長」萊納德史納特Leonard Snart。



米勒的首度出場將訂於第四集現身

在DC漫畫當中,相當受歡迎的冷凍隊長Captain Cold是一群惡棍們的頭兒,同時也是閃電俠的敵人。柏蘭提表示觀眾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到馬丁史坦博士Dr. Martin Stein,火風暴的另一半出現,在最初的企畫中史坦曾經在試映集的版本中。「我們放入了幾乎所有的神話元素進去打造一個全新的背景故事」,執行製作暨DC漫畫營運長傑夫約翰Geoff Johns透露,「閃電俠會是目前最忠於DC原著改編的作品」。

至於外界所猜測是否綠箭俠與閃電俠有可能躍上大銀幕,傑夫試著解釋道,電影與電視對DC宇宙而言「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而柏蘭提也說明了為何製作人選擇了席柏John Wesley Shipp來演出貝瑞的父親,而不是由許多粉絲希望的傑蓋瑞克Jay Garrick來演出,因為這可以將席柏的存在做最大化的利用(她過去就是演出CBS的電視版閃電俠)。

閃電俠將於10/7全新首播

有興趣可以自行查看THR原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泰奧尼修斯
所以是常駐壞蛋角色嗎XD

07-19 18:30

Balian
說是客串,應該不會是完全常態07-19 18:37
Vanilla Twilight❆
忠於原著....
看到綠箭俠被改了超多之後有點難相信....
等秋季檔!

07-19 21:3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爆出他是同性戀我很驚訝

08-28 1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47106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C】陰屍路第五季 ... 後一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前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