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最新預告影片公開 新版小說發售決定

作者:Blue Moon│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2014-08-01 00:54:54│巴幣:30│人氣:4722
  預定 2015 年劇場版動畫化、伊藤計劃 的遺作《虐殺器官》以及《和諧》,今(1)日官方公開了新版預告影片,並告知《虐殺器官》《和諧》的新版小說將在 8 月 8 日發行。


  長篇科幻小說《虐殺器官》以及《和諧》,是由 2009 年早逝的天才小說作家「伊藤計劃」所作,兩部作品都分別在 2006 年以及 2009 年獲獎。2014 年 3 月,官方宣布兩部作品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並在 2015 年推出,該企劃正式命名為《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

  今日釋出新版影片的同時,官方宣布由 redjuice 負責插畫的新版小說《虐殺器官》《和諧》,將在 8 月 8 日於日本地區同時發售,封面也一併公開,售價 778 日元(含稅)。


《虐殺器官》
《和諧》

  《虐殺器官》故事講述,因為賽拉耶佛的核爆,地球表面出現了一大坑洞,幾個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落後國家開始發生了大規模的動亂及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殺戮事件的過程中,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並因此開始試圖找出真相…。

  《和諧》則是在講述,21世紀初發生令全世界混亂的《大災禍》後,建造了高度醫療經濟體系的社會。在21世紀後期,人們建構《生府》代替舊有的政府,創造健康跟人際關係良好的社會。但是,在這個幸福的時代,卻發生了一起動搖社會的重大事件……。

《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官方網站
©Project Itoh / GENOCIDAL ORGAN ©Project Itoh / HARMON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藤計畫 ITOH PROJECT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朋友少
繪師redjuice[e32]

08-01 08:36

狼♥幸福の尾巴
redjuice插畫 有點想買~[e16]

08-01 11:02

香菇™
和諧有了,不知道虐殺器官會不會代理進來(台灣新版小說就不奢望了)

08-01 15:46

一片藍
這畫師根本推我坑[e3]

08-03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LAST -火... 後一篇:動畫《愛.天地無用》製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