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世界征服 ~謀略的 Zvezda~』總帥黏土人決定發售,征服實行!!

WUZO | 2014-07-31 10:27:30 | 巴幣 18 | 人氣 1533



今年初的動畫『世界征服 ~謀略的 Zvezda~』,是描述邪惡組織的總帥-
ヴィニエイラ様帶領祕密結社『Zvezda』企圖征服世界的故事。
 
而劇中以可愛的外表與幼女力征服各位觀眾眼睛的Zvezda總帥
在前陣子推出了PVC之後,現在又化身為黏土人來征服大家的心當然還有荷包。






商品資訊
 
商品名:   ヴィニエイラ様 (ねんどろいど ヴぃにえいらさま)
作品名: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發售廠商: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商品種類: ねんどろいど(黏土人)
售價:    4444圓(不含稅)
發售時間:2014年11月
全高:    約110mm
原型製作:井口慎也

資料來源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ねんどろいど「ヴィニエイラ様」登場!「機械仕掛けの巨大な拳」が付属で征服実行シーンも再現可能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ねんどろいど ヴィニエイラ様 (ノンスケール ABS&ATBC-PVC 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艦これ週年紀念,資深提督(?)的滄桑回憶錄!

創作回應

夜行貓
讓我等的星光 普照世界!!!
2014-08-01 20:26:16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我比較期待這支出FIGMA說...只有黏土人有點失望啊
2014-09-01 22:32: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