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明日正式開戰 《星海爭霸 2》知名選手與賽評來台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4-08-07 21:39:41

  2014 TWOP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即將於明(8)日正式登場,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今日特地在美麗華金色三麥舉辦《星海爭霸 2》餐會,邀請此次賽事 8 名外籍選手,與邀請知名英文主播 Artosis、Tasteless、QXC 以及賓哥一同參與。
 

 

  由 TeSL 主辦的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今年已邁入第八年,賽事將於明日至 10 日正式在台北市花博爭艷館開戰。在三天的賽事中,首先展開的是《星海爭霸 2》國際盃賽,這次將由台灣 8 名選手與來自國外的 8 位選手共同角逐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星海爭霸 2》龍頭寶座。
 
  而在 8 月 9 日的賽事中,除了延續前一天的《星海爭霸 2》項目外,還將展開《笑傲江湖》第三屆一解恩仇論劍大會。最後一天的賽事將進行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SF Online》與《跑跑卡丁車》的賽事外,華義旗下國產《G.O.D 戰神魔霸》爭霸賽,以及《Special Force 2》百萬大賽也將於當日登場。
 
 
  在本屆公開賽中,《星海爭霸 2》比賽項目特別引進《星海爭霸 2》WCS 4000 分賽制,奪得冠軍的選手將可以獲得 WCS 750 點積分與台幣 30 萬元、亞軍可拿 500 點積分和台幣 15 萬元、季軍可取得台幣 10 萬元,殿軍同樣可以獲得 375 點積分,獎金則是台幣 8 萬元;而第五名至第八名則是 250 點積分與台幣 3 萬元,第九名以後每位選手還是可以獲得 125 點積分。
 
  比賽將由超級聯賽前 8 名台灣選手,包含 Sen 楊家正、Has 柯昱夆、Slam 劉彥呈、Ian 呂家宏、AK 李哲緯、Fist 林以恆、Cheetos 林施廷、Python 李昌祐,以及全球資格賽晉級的 4 名選手和跨海邀請的 4 名選手進行對決。在賽制方面,16 強、8 強賽中將採單淘汰三戰二勝制,4 強賽、季軍賽為單淘汰五戰三勝制,決賽則是單淘汰七戰四勝制。
 

 

  全球資格賽晉級 True、Leenock、Departure、Pet 4 名選手,以及跨海邀請 4 位韓籍選手 JaeDong、TaeJa、HyuN、Bomber 出席今日的餐敘。8 位選手也輪流發表了這次來台的感想:
 
HynN 表示:「很高能能參加這次的比賽。」
JaeDong 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希望能帶一些好的回憶回去。」
TaeJa 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Bomber 表示:「你好,我是 Bomber(用中文打招呼),我希望能帶給台灣觀眾非常有趣的比賽。」
 

 

曾在台灣打過兩個月 TesL 比賽的 True 表示:「大家好,我會努力打贏這場比賽。」
Leenock 表示:「我是台灣 yoe 閃電狼的選手,我會積極努力參加這次的比賽。」
Departure 表示:「我是來自 MVP 的選手,我會盡力打出最好的結果,謝謝。」
Pet 表示:「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參加比賽,我會盡力奪取最好的成績。」
 

 

  而此次的賽事中,官方也邀請了多名知名賽評來台,包含 Artosis、Tasteless、QXC 以及賓哥,還有立蓁、SoBaDRush、Joeman、Alpha 等。此外,官方表示,活動期間還將邀請 Toyz、Stanely,以及葉子到場簽名。
 

 

  2014 TWOP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即將於明日正式開戰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TeSL 校園電競聯賽」例行賽第六週賽況總回顧 & 第七週賽事看點預告
電競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1
TeSL 校園電競聯賽《絕對武力:全球攻勢》例行賽第五週賽況回顧
電競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2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宣布新任董事長由華義董事長徐培菁接任
電競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61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 選手 Lyon 分享踏入職業過程
電競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3
《星海爭霸 2》英文台週末啟動 由賓哥擔任主播
PC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5
台灣電競公開賽公布詳細賽程 《星海爭霸 2》等多款遊戲賽事即將開戰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電競公開賽《星海爭霸2》國際賽邀請名單公布 Taeja、JaeDong 8月來台
PC |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Heart of the Swarm)
13
《星海爭霸 2》Blazing Dream 國家團隊公開賽 17 日開打 台灣選手 Has、Rex 等參戰
電競 | 星海爭霸 2:虛空之遺(Legacy of the Void)
11
感受韓國《星海爭霸》職業賽熱力 一窺韓國電子競技發展現況
PC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65
《星海爭霸 2》eGamers 執政官公開賽總決賽今晚開打 台灣選手 Has、Rex 攜手出戰
電競 | 星海爭霸 2:虛空之遺(Legacy of the Void)
1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星海爭霸 2》項目邀請國際知名賽評
OLG |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Heart of the Swarm)
2
台灣蟲王 Sen 獲得電競七年《星海爭霸 2》最佳選手 八年比賽項目調整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0
知名《星海爭霸 2》賽評 SoBaD 談對電競的熱愛與理想 持續努力學習
PC |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Heart of the Swarm)
9
《星海爭霸 2》亞洲洲際盃落幕 「台灣蟲王」Sen 將以種子選手參戰 WCS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8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今日起跑 華義嘉年華體驗趣味闖關遊戲
多平台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TpGS 16】《星海爭霸 2》《爐石戰記》賽事台北電玩展開戰 知名選手 Has、sOs 登場
電競 | Activision Blizzard
8
電競四年職業聯賽 12 日正式開戰 《星海爭霸 2》加入賽事項目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44
Taiwan Open 冬季總決賽開戰!《星海爭霸 2》職業聯賽冠軍戰今晚登場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8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星海爭霸 2》選手戰力分析評比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星海爭霸 2》5-8 場選手戰力分析評比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