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ALDNOAH.ZERO》官方公開 4 項週邊商品情報

作者:Blue Moon│ALDNOAH.ZERO│2014-08-08 17:20:00│巴幣:46│人氣:4394
  現正播映中的原創動畫《ALDNOAH.ZERO》,公開了其官方週邊商品的 4 項商品情報。

  這次將公開商品的情報有『ALDNOAH.ZERO KATAPHRAKTOS T-SHIRTS』等 4 項商品,同時,配合商品情報的正式發表,也公開了在動畫中分別替 艾瑟依拉姆 以及 愛德爾麗卓 配音的兩名女性聲優 雨宮天、水瀨祈 所穿著的T恤試穿照。



▲雨宮天、水瀨祈 試穿照


■《ALDNOAH.ZERO》官方 4 項週邊商品

・『ALDNOAH.ZERO KATAPHRAKTOS T-SHIRTS』3,500 日元(含稅)Size:XS/S/M/L/XL



  此件T恤的藝術部分是由 有馬トモユキ 先生親自動手設計及製作的款式,形式優美還有繡在衣服前後的「カタフラクト」設計,頸部附近的部份為其特徵。

・『ALDNOAH.ZERO ASIMOV PORCH』3,700 日元(含稅)




  同樣由設計T恤的 有馬トモユキ 親自設計款式。PC、iPad 等商品可放入的便攜包,動畫官方網站熟悉的啟動畫面「ASIMOVロゴ」標誌被設計在上頭。

・『ALDNOAH.ZERO CANVAS ART“青への憧憬”(F10サイズ)』8,000 日元(含稅)



  戰火後的場景,兩架「カタフラクト」令人印象深刻,映出特有情緒感的藝術畫作。美麗的地球與「カタフラクト」絕妙搭配。(監修:あおきえい、原画:松本晶子)

・『ALDNOAH.ZERO ARCHIVEZ』4,500 日元(含稅)



  《ALDNOAH.ZERO》公式書,版權圖繪、主工作人員及配音人員、角色設定資料等報告將收入其中。「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6」的市場中所賣的是附海報出售的。並且,「ANIPLEX+」也將從 8 月 15 日 10 時開始販售。

  另外,購買『ALDNOAH.ZERO KATAPHRAKTOS T-SHIRTS』、『ALDNOAH.ZERO ASIMOV PORCH』的話,將作為特典贈送 艾瑟依拉姆 以及 愛德爾麗卓 穿搭官方T恤的照片(尺寸 2L),詳情請至「ANIPLEX+」商品頁面參照。


▲原画:松本 昌子、仕上げ:吉岡和都、撮影:川井朝美

文章轉自「電撃 Online」、原文出處
動畫《ALDNOAH.ZERO》官方網站
「ANIPLEX+」官方網站
(C)Olympus Knights/Aniplex・Project A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DNOAH.ZERO

留言共 4 篇留言

CerryPo
好可愛阿~~~不過週邊還真快就出了 超愛AZ的說[e1]

08-08 20:15

老皮賊
才剛撥幾集 對裡面的機器人沒什麼記憶點 = =

08-11 17:00

阿銀
都沒公主的.....

08-12 11:22

賣屁股的小男孩
那兩個模特兒也可以預購嗎?

08-12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TRINITY S... 後一篇:動畫《幸腹塗鴉》製作團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