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數碼寶貝物語 網絡偵探》公布故事關鍵疾病「EDEN症候群」情報與舞台概要

作者:風華斬月│2014-08-29 09:24:52│巴幣:34│人氣:6803
        BANDAI NAMCO Games 預定要在 2015 年發售的PSV專用遊戲《數碼寶貝物語 網絡偵探(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今日公開新遊戲資訊。



        本次公開的內容包括整個遊戲故事的關鍵疾病「EDEN症候群」、冒險的主要舞台「網路迷宮」的概要與同樣掌握故事關鍵鑰匙的神祕少女「神代悠子」。最後還介紹了迪路獸與黑迪路獸。



EDEN症候群

        在街頭巷尾謠傳的神祕疾病「EDEN症候群」。時常發生在網路空間EDEN的重度使用者身上。

        造成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種說法,例如使用經過不當改造的數位裝置導致過度下載資料,而使得使用者腦神經過度負荷;或是遭到駭客團體「駭入腦中」,但真正原因依然不明。

        為了防止世界變得混亂,主人公動身前往隔離發病者的醫院探求真相!


就算害怕患感染疾病,但人們依然無法割捨對電腦世界EDEN的依賴。

一般醫療大樓內有著各式各樣的病患,但唯獨不見EDEN症候群的感染者。



EDEN症候群的感染者都聚集在特別醫療大樓中。

在特別醫療大樓內發現呼吸器與感染症患者。



EDEN症候群的患者們的生命將逐漸消逝,最後邁向死亡!

在路邊看到表情悲傷地和護士說話的少女。這位少女到底是...?





神代 悠子(カミシロ ユウコ)
CV:

        出現在調查EDEN症候群的主角面前的神祕少女。眼神時常流露出無盡的悲傷。

        對她而言很重要的人似乎也感染的EDEN症候群,她拜託主角做的事情究竟是?



與少女的相遇將把主角捲入新的事件之中!

和悠子一同侵入隔壁醫療大樓的主人公。這時不巧遇上警衛!



連結跳躍、網路探索

        主人公因特殊原因的關係,能利用特殊能力「連結跳躍」駭入普通人無法進入的網路空間。藉由數碼寶貝的力量獲取許多重要情報。



        在某些設施中有著與主角的「連結跳躍」不同能力的設施。藉由這些設施便能進入網路世界。例如上圖是在醫院的管理員室。




        在這些一般人無法進入的網路空間中,構造外觀都和一般網路空間截然不同,就如同一座座網路迷宮一般。
        在這些迷宮的盡頭尋找突破謎題的關鍵資料吧!




        網路迷宮中還有著各式各樣的保全系統。不同的數碼寶貝有不同的「駭客技能」,藉由使用這些技能突破保全系統就能得到情報!
        得到不同的等級、屬性或是更多的數碼寶貝將使得主角駭入保全系統的能力大幅提升。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是在特殊事件才能獲得的稀有數碼寶貝,牠們有稀有的特殊技能。獲得牠們並朝一流駭客邁進吧!


戰鬥

        網路迷宮中四處徘徊著邪惡的數碼寶貝。利用自己的數碼寶貝的能力擊退牠們!



        迪路獸是好奇心相當旺盛且喜歡惡作劇、體型嬌小的重要神聖系數碼寶貝,擁有與柔弱外表相反的堅強實力。

        黑迪路獸是個體數極為稀少的超珍貴數碼寶貝。性格有點惡劣且自尊極高,喜歡欺負弱小的傢伙。

  



(C)本郷あきよし・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テレビ朝日・電通
(C)BANDAI NAMCO Games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阿銀
女角好像變正了??

08-29 10:36

風華斬月
這位感覺不賴08-29 10:38
西連寺春菜
等發售不知道有沒有實體片

08-29 18:22

風華斬月
目前連價格都還沒有 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08-31 12:05
法因斯
網路連結,迷宮.....
洛克人EXE喔= =

08-29 23:38

風華斬月
很像的FU08-31 12:05
ドMの黑炎龍神
黑迪路獸的進化該不會是妖女獸吧?!(名字沒記錯吧?就第一季打小丑皇之前 跟天女獸互毆的那位女性數碼寶貝...)

08-30 01:22

風華斬月
他們有這樣的關係嗎@@08-31 12:04
吐司不土司
以預約 讚

08-30 09:43

背景
這....有洛克人exe的感覺

08-30 14:03

風華斬月
確實有點08-31 12:04
Yar
感覺是雷片但還是想買ㄏ

08-31 09:55

風華斬月
這個就交給各位踩雷了XD08-31 12:04
ドMの黑炎龍神
不知道啊 因為第一次看到黑迪路獸...

然後想說 既然白的是進化成天女 那黑的可能是魔女?加上我是動畫黨 我有印象的魔女就是妖女獸...

這樣如果有黑白迪路獸的話...呵呵呵...

08-31 12:15

〥花火〃
我比較好奇的是培養跟戰鬥的系統.. 看影片感覺是回合制的 難道不是跟以前一樣的方式?
不過真的很喜歡數碼寶貝 可惜沒PSV 正在掙扎要不要為了這片入手OTL

08-31 16:06


主角其實是防風鏡吧,下面只是防風鏡架(誤

08-31 18:58

血紅的月
怎麼看也太象了巴 等卡普空告侵權呵呵

09-01 12:29

河合夢子
某卡又要告了,最會告了[e16]

09-02 21:50

Blue Moon
人設還是安田典生?他的人物超讚[e5]

09-03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女友伴身邊》公開第... 後一篇:動畫《東京喰種》追加配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