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刺客教條》將推出以美洲為中心的三部曲《美洲合輯》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09 10:30:49│巴幣:12│人氣:5019
        Ubisoft 在昨日(9 月 9 日)宣布將會推出一個結合《刺客教條 3》與之後所推出的兩款以美洲作為舞台的作品的同捆版《刺客教條:美洲合輯》,目前暫定將於 2014 年 10 月 28 日在歐美等地區販售,對應平台則是 PS3 / Xbox 360 兩個平台。




        本次合輯同時包含三部作品:
                《刺客教條3》:故事敘述 18 世紀的美洲大陸上,13 個殖民地革命開戰一觸即發,遊戲主角康納身處這動盪的美國獨立革命戰爭時代,身為莫霍克印第安人與英國混血兒的他,在這個視他為外來者的世界找尋個人存在的意義。

                《刺客教條4:黑旗》:以十六、十七世紀的加勒比海盜為主題,時空背景回到 1715 年的加勒比海,以《刺客教條 3》主角康納‧肯威(Connor Kenway)的祖父-英國青年愛德華.肯威(Edward Kenway)為主角,敘述愛德華從參與 18 世紀逐漸結束的私掠戰爭、轉變成為刺客聯盟對於聖殿騎士的千年對抗,重現海盜的黃金年代。

                《刺客教條:自由使命HD》:以美國紐奧良為舞台,是以奴隸貿易為背景。初次場的女主角艾芙琳活躍的場景新奧爾良是奴隸貿易重鎮,時間處於奴隸貿易顛峰期的18世紀末;艾芙琳本身則帶有黑奴血統,其對抗的聖殿騎士團靠奴隸貿易獲取暴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ミツギ
黑旗的介紹是dlc的吧?

09-09 21:42

風華斬月
了解!09-10 10:05
浪子-彥公
丫?是他寫錯?還是只出DLC?

09-10 09:50

風華斬月
應該是我弄錯了!我等下改!09-10 10:05
LazyK
這有含全部的DLC嗎?

11-12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 AKB 48 也來尬... 後一篇:「城娘」終於要來了?《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