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原創動畫《SHIROBAKO》官網更新 公開新聲優、製作人員名單與 13 名人物完整資料

作者:風華斬月│2014-10-05 04:32:00│巴幣:30│人氣:7669
        由 水島努 監督與動畫公司 P.A.WORKS 聯手打造的 10 月原創動畫《SHIROBAKO》官網在 10 月 3 日大幅更新,公開了新的聲優與製作成員名單,以及 12 名人物 + 兩個常伴在 葵 身旁的玩偶的設計圖。








宮森 葵(宮森あおい)
CV:木村珠莉
        擔任「武藏野動畫」的「製作進行」,現在是第一年。最喜歡甜甜圈。

        在學時期就對製作動畫非常感興趣,也參加了有類似主題的同好會,但是還沒做出什麼具體成果就畢業了。畢業之後就加入了「武藏野動畫」。

        性格爽朗樂觀,總是向前邁進。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在學生時代有共同夢想的夥伴們再次做出動畫。

        被 麻 與 靜 稱作「小葵」,被 美沙 與 翠璃 稱作「葵學姊」,同事們則叫她「宮森」。

安原 (安原絵麻 )
CV:佳村はるか
        擔任「武藏野動畫」的「原畫」。雖然性格認真,但也會有不失所措而遲疑的時候。

        學生時期與 葵 等人一同組成了製作動畫的同好會。

        在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內升上原畫的職位,但仍在苦惱無法找到與自己性格相符的作畫風格。

        仰慕的動畫師是擅長日常作品的 堀内 先生。

坂木 靜(坂木しずか )
CV:千菅春香
        夢想成為聲優,與 葵 是從學生時代就一起製作動畫的夥伴。

        雖然很幸運地成為聲優事務所「紅鬼製作」的一員,但遲遲等不到正式出演的機會。因此仍不斷鞭策自己,每天都持續自主訓練並在 葵 等人會去的居酒屋兼職。

        被 葵 與 靜香 稱作「小靜」,被 美沙 與 翠璃 稱作「靜學姊」。    

  
藤堂美沙(藤堂美沙)
CV:高野麻美
        隸屬 CG 製作公司「超級多媒體創作(スーパーメディア・クリエイションズ)」的勤務。是 葵 在學生時期一起製作動畫的學妹,比 葵 低一年級。

        因為感覺到對 2D 動畫而言佔相當重要地位的 CG 的未來發展性而加入動畫公司。在公司內不斷嘗試失敗並摸索進步。

        葵、繪麻、靜 稱她「小美」;翠璃 則稱「美學姊」。

今井 翠璃(今井みどり)
CV:大和田仁美
        希望成為劇本家,比 葵 還要小兩學年的學妹,同時也是一起製作動畫的夥伴。現役大學生,希望畢業後能夠進入動畫業界,但尚未尋獲契機。

        是會全力調查、追求並投入喜歡的事物的類型。

        被 葵 等人稱作「小璃」。

本田豊(本田豊)
CV:西地修哉

        隸屬「武藏野動畫」,是動畫《EXODUS!(えくそだすっ!)》的動畫製作司令塔。

        雖然穩定且優秀,但有點過於杞人憂天的小毛病。口頭禪是「已經沒招了!」。

        比起一般人而言,投入兩倍以上的心力在武藏野動畫七年後再度承包的動畫《EXODUS!(えくそだすっ!)》上。

高梨太郎(高梨太郎)
CV:吉野裕行

        武藏野動畫的一年級成員,和 葵 差不多同期。常說著特別的年輕人用語。

        有著毫無根據的自信,是常常在無自覺的情況下給他人帶來困擾的類型,也因此曾給製作現場帶來混亂。

        對聲優相關的話題很感興趣,同時也是一個追星族。很喜歡與此相關的工作。

矢野 繪里香(矢野エリカ)
CV:山岡ゆり

        「武藏野動畫」的製作進行。外表與行為乍看之下很像小孩子,但這是因為全力投注在工作的緣故,實際上是很值得信賴的姊姊。

        教導 葵 與 太郎 製作的基本知識與覺悟。

        另外,就算是應對製作主任的本田也很得體。常常主動幫忙擺平製作現場的混亂情況。

落合達也(落合達也)
CV:松岡禎丞

        武藏野動畫」的製作進行。累積了許多與 矢野 共事的經驗。

        不太會把情緒表露於外,是默默進行工作的類型。會準確地完成自己該做到的事情,因此備受製作組的信賴。

渡辺隼(渡辺隼)
CV:松風雅也

        「武藏野動畫」的製作統籌,通稱「渡邊P」。

        非常喜歡打麻將,就算是工作時間也幾乎都在麻將館渡過。雖因此常被認為是無所事事的人,但實情是......?

小笠原綸子(小笠原綸子)
CV:茅野愛衣

        動畫《EXODUS!(えくそだすっ!)》的角色設計與作畫總監督。是實質上「武藏野動畫」的招牌動畫師。

        常常身穿歌德蘿莉裝,常被叫做「歌德蘿莉小姐」。

        行為舉止非常優雅,記錄總作畫監督修正事宜時也像書法家一樣寫得一手好字。

興津由佳(興津由佳)
CV:中原麻衣

        「武藏野動畫」的總務,一手包辦事務、管理等事務的冰山美人。

         在工作時也會隨時留心周圍的狀況,因此常會在製作現場有問題時出手相助。

        在三不五時就會通宵工作的動畫公司裡面是少數僅存的不加班主義者。

米姆基 & 洛洛

        經常在 葵 身邊的戴眼罩洋娃娃與小熊布偶。

        在 葵 煩惱的時候就會以他們來上演小劇場紓解煩惱。基本上是米姆基負責抱怨,而洛洛負責開導她。



        本作由以《少女與戰車》一作打響知名度的的監督「水島努」,與以精緻畫風出名的「P.A.WORKS」聯手打造,以追逐夢想的五名女生——宮森葵、安原繪麻、坂木靜、藤堂美沙、今井翠璃 等五人為中心展開,描述以完成「白箱」為目標而奮鬥的她們,每天遇到的麻煩以及策劃工作時碰到的糾葛與挫折,還有製作組製作作品時的團結、衝突等動畫業界生活的青春日常群像劇!



【STAFF】
原作:武藏野動畫
監督:水島努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
動畫角色設計:關口可奈味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垣堺司
色彩設計:井上佳津枝
攝影監督:梶原幸代
特殊效果:加藤千恵
編集:高橋歩
音樂:浜口史郎
製片:Infinite
動畫製作:PAWORKS
製作:《SHIROBAKO》製作委員會

【CAST】
宮森あおい:木村珠莉
安原絵麻:佳村はるか
坂木しずか: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高野麻美
今井みどり:大和田仁美
本田豊:西地修哉
落合達也:松岡禎丞
矢野エリカ:山岡ゆり
高梨太郎:吉野裕行
小笠原綸子:茅野愛衣
渡辺隼:松風雅也
興津由佳:中原麻衣



(C)「SHIROBAKO」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BLACK★WING
可請你貼到專板嗎? XD

10-05 11:56

風華斬月
OK10-05 12:41
小小抹茶
看上去不錯

10-08 15:38

風華斬月
主題也有趣10-08 17:48
理理
看到這畫風 我的胃就開始痛了

10-08 17:11

風華斬月
一定不會啦 哈哈 這個是類似花開的那種青春風格10-08 17:48
willie
讚啦 是花開風格 就能快樂看~

10-08 20:06

かみ
想看 女角畫的我喜歡 (男角直接無視) 而且茅野愛衣有出演 必看啊!

10-08 21:49

麻油腰子
動畫人物在動畫裡面製作動畫...
太可怕惹~

10-08 22:02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2]

10-08 22:37

JAck pot
爆x王表示

10-09 07:51

ドMの黑炎龍神
呀...動漫看多了 難免會有些即視感 但有時後就是說不上來像哪個角色啊...

10-09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妄想科學系列第四作《混沌... 後一篇:體驗空戰快感!《刀劍神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