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可遊玩寓教於樂小遊戲?《神奇寶貝》衍生程式《Camp Pokémon》將登陸 App Store

作者:狗仔包│Camp Pokémon│2014-10-14 12:17:32│巴幣:16│人氣:11142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出自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National Geographic for Kids)的廣告頁面,指出繼先前的《神奇寶貝戰鬥卡 Online》後,又有一款名為《Camp Pokémon》的「神奇寶貝」相關應用程式即將在 App Store 上架,採免費下載制。



  從廣告內文的說明來看,這款由官方推出的應用程式支援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裝置,內建小遊戲、猜謎問答等系統。而根據頁面上的截圖,目前可確認到的小遊戲分別名為「Pokémon Evolutions」、「Battle Matchups」以及「Poké Ball Throw」,雖然沒有公開實際玩法,筆者不負責任猜測很可能是「猜進化型態」、「找出優勢屬性」、「丟球命中神奇寶貝」這樣的內容。畢竟刊登在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訴求的主要客群應該是兒童,玩法不致於太複雜才是。

  該廣告上並沒有標明這款應用程式的上架日期,雖然已經刊出本作的官網網址(Pokemon.com/CampPokemon),但是連結似乎尚未啟用,點下去會跳轉至美國 Pokémon 官網。

  與其說《Camp Pokémon》是遊戲,可能還比較像是考驗《神奇寶貝》知識的兒童向宣傳應用程式。最後,這款程式的發行商為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也就是持有《神奇寶貝》作品版權的 Pokémon 海外分公司,所以也有可能不會在日本上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mp Pokémon|神奇寶貝

留言共 3 篇留言

ice
!~!!!!

10-14 15:20

14K
各種打臉...

10-14 21:44

噴火龍魯魯
可惡 我不會被騙的! ((野生忠實神奇寶貝迷路過

10-15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ht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拼圖》疑似將再與 ... 後一篇:不讓女性專美於前?《龍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