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玩體驗-三劍豪

作者:絆夜杉│2014-10-21 22:15:30│巴幣:0│人氣:1374
《三劍豪》是一款全3D熱血武俠的手機遊戲,故事內容主要是在敘述關於西元1445年(明朝正統年間),關於成吉思汗寶藏“勝武天寶”的秘密。遊戲的進行過程感覺像是在看一部武俠小說。遊戲的一開始有四種門派可以選擇,總共有昆侖、武當、丐幫、明教,每個門派都有自己專屬的招式,所以大家可以選定自己喜歡的角色來進行遊戲。
 

↑門派選擇
 
選定腳色之後,進入遊戲之後會有一連串的教學,遊戲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用左手來操控方向,右手來進行戰鬥,如下圖左手按住拉至你想去的地方,右手按雙劍的按鈕就可以攻擊了,另外在雙劍按鈕附近有技能鈕可以使用。個人覺得使用自動戰鬥來進行戰鬥,會比較輕鬆一點,會自動放招也會自動攻擊。
 

↑教學畫面
 

↑戰鬥情況

遊戲的主要畫面進行如下圖,內容主要跟著主線任務來進行,右下角的一些系統圖試,會隨著遊戲劇情的進行與等級的升級而開啟一些系統特色。目前我可以使用的系統特色有挑戰、主線副本、日常任務、背包(包含裝備)、家園、聯盟、技能、修練。
 

↑主畫面
 
l   俠客
剛開始的俠客很少,而且編制一個隊伍需要兩位俠客,遊戲中最多可以編制三組隊伍,所以要將三個隊伍都編滿則需要更多的俠客,所以可以利用遊戲的俠客系統來取得強而有力的俠客,俠客招募的方式有三種方式,都可以免費招募俠客,但是招募後需要重置時間,否則要花費紫鑽來招募俠客。俠客的系統可以佈陣及觀看每個俠客的緣屬性,並且說明了哪些俠客一起上場的話,則會啟動額外性質來增加團隊的戰力。並且每個俠客有歸屬的元素性質,共有五行元素效果,所以在搭配上又是一門大學問了。招募俠客也要有足夠的魄力,如果抽取到一樣的俠客會獲得角色右上方數值的魄力。
 

↑招募俠客
 

↑俠客緣屬性

l   技能
技能在三劍豪遊戲裡是很重要的,雖然說每個俠客有很多技能,但是可以使用在戰場上的技能卻只能選兩種,所以好好的搭配技能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功課。我是武當派的,主角目前用的技能是太極無極與玄冰劍芒都是屬於攻擊的技能,沒有使用玄劍化生(補血技能) ,主要是因為我有派俠客柳煙雨上場,他的技能都是輔助補血的,所以主角技能就全轉為攻擊的。
 

↑技能
 
l   修練
當每個俠客的等級提升的時候 ,會提高資質屬性的上限,並且可以使用寶石或銅板來進行修練,並且可以提高主角或是俠客的資質屬性,而使用寶石可以四項屬性同時上升,如果只有使用銅板,只會隨機提升單項屬性。
 

↑修練
 
l   主線副本
遊戲進行的過程中,主線任務完成後,可以在副本的地方點開進入觀看,已經完成了哪些副本關卡,並且可以在副本的地圖中了解哪些關卡可以掉落武器跟裝備。如下圖,每個關卡名子的右邊有裝備的圖示。所以,有空也可以重新刷關卡來取得裝備。
 

↑主線副本
 
l   挑戰(活動副本)
除了主線任務的進行,最能夠得到好東西的地方就是活動副本了,活動副本目前有五個副本,除了55等的群英會我還沒達到開啟的條件,剩下大部分的副本都開啟,這些副本可以得到大量的經驗值、好的裝備,所以要讓自己的戰力提升,是需要努力來執行活動副本的。比如說我進入首領挑戰(可以取得高級門派武器),有五種等級的關卡可以攻略,但是等級不夠是不能攻略難度較高的關卡,另外可以選擇創立隊伍或是加入隊伍,一個隊伍最多三個人,如果想自己攻略,也可以自己單人進行遊戲,也不用擔心沒有人跟你組隊,只是怕單人戰力不足。
 

↑活動副本
 

↑首領挑戰

l   日常任務
日常任務是另一個經驗值的來源,而且一天有固定的次數可以來執行,並且有三次免費刷新。想要趕快升級的話,日常任務是很重要的。
 

↑日常任務
 
l   背包
一般而言,背包都只是用來放置道具裝備的地方,而在三劍豪的遊戲中,背包的介面可以直接用來裝備,或者是鑲嵌寶石道武器上面,也可以在背包直接看裝備的數值。如果有好武器,但是用不到的話也可以利用拍賣系統來進行交易,而不是只有賣掉。
 

↑背包與裝備
 
l   家園
家園的系統,算是三劍豪比較特別的地方,可以利用一些生產的資源卡來生產經驗值,並且可以使用俠客來防守自己的家園,並且也可以去攻打別人賺取資源。
 

↑家園
 
l   聯盟
加入聯盟可以有額外聯盟的福利,在日常任務的部分就會在新增聯盟任務的部分,而且到了每個星期三與星期六晚上都可以來執行軍團戰,但是需要注意一點,如果你的軍團勢力太小,沒有領地會沒有辦法來打軍團戰的。
 

↑軍團
 
領地戰都是前幾名軍團在爭奪的,所以必須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組織才可以讓軍團壯大。


↑軍團戰

目前我等級不高,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探索,就等大家去挖掘了。

《三劍豪》載點如下
App Store下載: http://goo.gl/LFrzXU
Google Play
下載: http://goo.gl/kM5ii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819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