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她的名字是「Karen」!新生 ClariS 首張單曲《Clear Sky》正式發售!

作者:風華斬月│2014-11-08 18:50:55│巴幣:125│人氣:4034
        名動漫音樂團體 ClariS 2014 年 5 月 26 日宣布 Aris 退出、同年 8 月 8 日宣布新生 ClariS 再始動之後,新曲《Clear Sky》伴隨動漫音樂雜誌「LisAni! Vol.19」一起在 11 月 8 號發售了!



        同時官方網站與官方粉絲俱樂部也翻新再開張,更換了以往的 LOGO,並請來繪師 高野音彦 繪製全新的宣傳圖!






        這次加入 ClariS 的新成員是同樣身為現役女高中生的「カレン(Karen)」,繼承了當初代表藍色的 Aris ,以藍綠色為代表色。代表物則由「太陽」改為與 Clara 的「月亮」相伴出現的「星星」,象徵著「與 Clara 一同發光。雖然目前還渺小,但仍希望能和如太陽一般閃耀的 Aris 一樣散發出強烈的光芒」。
        兩人除了這次的《Clear Sky》之外,還宣布了新曲《border》將會作為在除夕夜連播的動畫《憑物語》的片尾曲!而這首新曲《border》則預計在 2015 年 1 月 7 號發售。




        還有!新生 ClariS 也將作為特別來賓(Extra Artist),在 2015 年 1 月 25 日出席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的動漫音樂盛會「リスアニ!LIVE-5」!她們將與 Kalafina、KOTOKO、ZAQ、fripSide、三森すずこ、LiSA 等重量級動漫音樂歌手同台演唱。
        至於這次究竟是否會露出廬山真面目抑或是要用投影方式出現,現在則還未公布。




        ClariS 最初是由 Clara Aris 兩人組成的音樂團體,出道時兩人僅僅是國中生,但之後的單曲與專輯幾乎都在 Oricon 排行榜上獲得亮眼成績,吸引各界與動漫迷們的目光。

        出道後過了四年(2010 年 10 月 20 日以《irony》正式出道),歷經了團員以課業優先為由而離開、再重組,如今新一代的 ClariS 重新出發,雖然各方面都還沒有穩定下來,新成員的聲音是否能再找回老粉絲的青睞?「ClariS」究竟還是不是「那個ClariS」?許多的波折還在前面等著她們,但相信她們一定能夠越來越好!


【專輯資訊】
專輯名稱:border
發售日:2015 年 1 月 7 日
價格:初回限定版 1500 日圓;普通版 1167 日圓;期間限定版 + 動畫風格插畫包裝 1250 日圓(以上皆不含稅)


【《憑物語》播映資訊】
2014 年 12 月 31 日晚上 10 點到 12 點,全 4 話一次播出!
播映電視台:TOKYO MX、BS11、niconico









凌晨看到這個超激動,可惜當時沒時間發文,拖了快一天感覺真的是太慚愧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ariS|新生ClariS

留言共 5 篇留言

御伽(間桐櫻一生黑)
嗚嗚
我訂的雜誌預計一兩個禮拜後才來

11-08 19:05

風華斬月
真好,聽說好像還有她們的感言~11-08 21:44
一劍封邪兵燹
沒有有聽過的歌手 沒有聽過的歌.

11-13 17:51

Batista
新的形象圖好美~

11-13 17:55

SAWA_LIN
改補新團員,只能期待一下全新的ClariS

11-13 23:43

宅不透的宅男
其實本來之前聽說Aris畢業也沒太大感觸,直到聽到Clear Sky才頓然發覺:
やっぱり好きだ!ClariSなんで。
雖然新曲是很好聽,但卻好像沒有以前的感覺……
話說回來,沒有Aris,那還算是ClariS嗎?還是這意味著Aris會回歸?

12-02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人物再集結!《勇者鬥... 後一篇:結合在地要素的火車站萌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