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哈比人》惡龍史矛格出現在紐西蘭基場啦!之前也釋出了最新預告

作者:BANAO│2014-11-14 12:32:56│巴幣:30│人氣:5582
隨著《哈比人》三部曲的最後一部《哈比人:五軍之戰》即將在12月上映,官方在紐西蘭威靈頓機場設置了充滿霸氣的惡龍史矛格與旅人們打招呼喔!同時也公開了這隻史矛格的誕生幕後影片呢XD!




其實從《哈比人》的首部曲《意外旅程》開始後,官方都有派作中的角色在該機場駐守,曾在此登場的包括有咕嚕、騎在巨鷹上的甘道夫。有機會的話真想去跟史矛格合照啊!!!



電影介紹:
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及他帶領的十三矮人兵團從巨龍史矛革手上奪回家園,卻在不知情下將一股邪惡力量釋放出來。盛怒的史矛革將牠的暴怒以熊熊烈火發洩到長湖鎮手無寸鐵的居民身上。

索林橡木盾沈溺於失而復得的寶藏中,不惜犧牲友誼和名譽,不理比爾博發了瘋一樣要他看清事實,堅持要將寶藏收藏起來,令比爾博作出一個絕望又危險的選擇。但前面有更大的危機正靜候他們。眾人中只有巫師甘道夫察覺到,強大的敵人索倫派遣了他的半獸人大軍去突襲孤山。

隨著黑暗勢力籠罩著他們不斷加劇的糾紛當中,矮人、精靈和人類要作出抉擇,究竟要團結抗敵還是共同滅亡。比爾博要為自己和他的朋友存亡而戰,中土大地的命運亦安危未定。



[電影最新預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木森林
閣下標題把機場寫成〝基〞場了

11-15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新... 後一篇:海外同人創作:如果《忍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