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三場活動將於 12 月 20、21 日台北登場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4-11-24 15:42:32

  台灣角川為了感謝讀者們的支持,預定將於今年 12 月 20、21 日兩天在台北市蛙蛙漫吧舉辦「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活動,將會有三場不同話題的活動邀請讀者與創作者共同交流,詳細活動內容及參加辦法可參考官方提供之相關資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於活動當日攜帶指定書籍就可以免費入場,還可以獲得紀念禮物喔!

  感謝大家2014年的愛護與支持~台灣角川原創漫畫、輕小說作者們年底和讀者一起爆笑一起同樂的活動──「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即將於12/20、12/21的蛙蛙漫吧展開!還記得去年超精彩的慶生會活動嗎?為了回饋讀者們,今年活動內容再次升級!一共有3場不同話題的活動邀請讀者參與,讓讀者們和老師們一起大聊各種禁忌話題!從漫畫不可少的那一味,到人人心中的那座後宮,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腐過的作品!3場活動、3個話題、給你3種精彩!每場活動只有40個名額,只要預先於網路報名後,於活動當日攜帶或在蛙蛙書店購買指定書籍就可以免費入場!最重要的,只要來參加還可以獲得紀念禮物一份喔!而且當日12/20(六)還可以於蛙蛙書店搶先購買到《黃泉坡》、《三萌主義》及《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 (2)》首賣新書,還在等什麼呢~立刻來報名吧!

 

  • image
 

「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2014/12/20(六)~12/21(日),每場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4/12/15晚間23:00止

◎活動地點:蛙蛙漫吧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2段3號2樓)

◎報名網址:http://goo.gl/XJZhzk

◎活動說明:此次活動分為三個場次,每場活動限40個名額,預先於網路報名後,於活動當日攜帶指定書籍就可以入場喔!若報名超過40個名額,該場活動會再採取抽籤抽選,而入選活動的朋友還可以獲得紀念禮物一份喔!入選名單將於2014/12/15下午15:00於台灣角川FB粉絲團、台灣角川官網、原力Blog公布並同步寄送確認信至入選者信箱,確認入選者,主辦單位另會於2014/12/16~2014/12/19晚間18:00~19:00致電確認活動當日出席狀況,若當日不克出席活動者請勿報名。

 

  • image

 

活動時間:2014/12/20 ()15:0016:3014:30開始入場(活動提供飲料)

★出席作者:《大仙術士李白》葉明軒、《芒神》奕辰、《La Loquera 血弒》宗青、《神的玩具—THE WORLD—》余品翰

★特別活動:現場畫你最愛的角色Cosplay給你看~

★指定書籍:《大仙術士李白》、《芒神》(不限集數)

 

  • image

 

★活動時間:2014/12/21 (日)12:30~14:00,12:00開始入場(活動提供飲料)。

★出席作者:《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小鹿、《戰空的鳶尾花》駒月、《黃泉坡》逸清、《三萌主義》B.L.、《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值言

★特別活動:現場告白就是一個要大家一起玩的活動!

★指定書籍:《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戰空的鳶尾花》、《黃泉坡》、《三萌主義》、《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任選兩本,不限集數)

※《黃泉坡》及《三萌主義》可於現場搶先購得首賣新書!
※由於活動時間正值中午,建議用餐完畢後再前來參與活動。

 

  • image

 

★活動時間:2014/12/21 (日)15:00~16:30,14:30開始入場(活動提供飲料)。

★出席作者:《以愛為名》吐維、《銀河綁匪守則》Killer、《喜樂莊》蒔舞、《神鬼陰陽師》插畫左萱LaLa(任選兩本,不限集數)

★特別活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BINGO,想玩只有這裡有!

★指定書籍:《以愛為名》、《銀河綁匪守則》、《喜樂莊》、《神鬼陰陽師》(任選兩本,不限集數)

 

活動辦法/注意事項:

1.即日起至2014/12/15晚間23:00止,只要於(http://goo.gl/XJZhzk)填入相關基本資料,即可完成報名參加「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此外活動當日報名成功的讀者須攜帶主辦單位指定書籍任2本方可進場,還請注意。

2.因活動名額有限,若每場報名人數超過40人,活動將會採取抽籤方式進行資格抽選,且每人至多僅可以報名兩場,違者取消資格。入選名單將於2014/12/15下午15:00於台灣角川FB粉絲團、台灣角川官網、原力Blog公布並同步寄送確認信至入選者信箱。

3.確認入選者,主辦單位另會於2014/12/16~2014/12/19晚間18:00~19:00致電確認活動當日出席狀況,若當日不克出席活動者請勿報名。

4.確認入選者,請於活動當日攜帶主辦單位指定書籍任2本,直接於各活動時間簽到入場。

5.確認入選者,若未於活動開始前至活動場地報到而無法進場參與活動,主辦單位概不負責;同樣取得資格卻未到者,視同放棄。

6.見面會當天參加者須攜帶主辦單位指定書籍任2本參與進場,指定書單請見以下:《大仙術士李白》、《芒神》、《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銀河綁匪守則》、《以愛為名》、《黃泉坡》、《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三萌主義》、《喜樂莊》、《神鬼陰陽師》、《戰空的鳶尾花》。

7.本活動並非簽名會活動,活動進行中不會開放讀者簽名,但有規劃充足的時間讓每位參加者可以與老師們聊天,並送出紀念好禮,還請欲參加的讀者留意並配合。

 

個資法宣告:

1.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報名參加本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台灣角川本於報名及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參加者如欲閱覽、變更、刪除個資或要求台灣角川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請通知台灣角川要求辦理。

2.參加本活動者同意台灣角川將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使用於各項活動之行銷廣告通知。參加者不同意個資被使用時可通知台灣角川取消使用。

3.台灣角川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活動網站。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報名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入選者亦不得異議。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原創 IP 風雲榜」參展台中國際動漫節推出滿額抽獎活動
宅物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
漫畫星 IP 跨域新作 攜手霹靂布袋戲、Vtuber 懶貓子改編條漫 3/20 起陸續登場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
【書訊】尖端 3 月新書《孩子們的遊戲完全版》《我想成為你的眼淚》等作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4
【書訊】台灣角川 3 月新書《再見宣言》《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等作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2
台灣角川 2023 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頒獎典禮暨創作者交流講座登場
產業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2
2015 台灣角川精品特展「集氣Fes.」將於 6 月 18 日開展
其他 | 台灣角川
1
二次元創作自由與兒少權益並重 衛福部邀各界交流 將調整現行處理流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56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35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聚焦動漫畫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9
投稿「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討論內容概要整理節錄分享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6
【TiCA23】台灣角川公開 2023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TiCA24】台灣角川公開「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首賣新書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台灣角川創社 15 周年大感謝祭 10 月 24 日開跑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
2013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得主 Killer、小鹿將於 4 月底舉辦見面會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書訊】台灣角川 12 月漫畫、輕小說新書《FGO 新宿幻靈事件》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1
【TiCA20】台灣角川公開 2020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及週邊商品情報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台灣角川全書系活動「2023 春之出遊祭」4 月 26 日正式開跑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 作者與讀者貼近暢聊 3 場活動全記錄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
【書訊】台灣角川 12 月漫畫、輕小說新書《東京 BABYLON 》《俺妹 黑貓 if》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0
台灣角川慶祝 20 週年 官方網站以及紀念活動同步展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3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