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不負責翻譯)Triforce謹製! 實物大《戰爭機器3》「獸族 雷爆突擊步槍 II」!

作者:利諾斯│戰爭機器 3│2014-11-27 19:01:06│巴幣:10│人氣:3331
Triforce謹製!
實物大小《戰爭機器3》「獸族 雷爆突擊步槍 II」開箱!

 
昨天IGN公開介紹了Triforce製作的阿卡漢城市版實物大的「蝙蝠飛鏢」複製品的開封影片。而在今天IGN又公開新的開箱影片,同是Triforce製作,是大作《戰爭機器3》中的「獸族 雷爆突擊步槍 II」實物大複製品開箱交紹影片。

相較於昨天「蝙蝠飛鏢」的小巧感,這次的巨大外箱中所收藏的可是有著驚人質量的「獸族 雷爆突擊步槍 II」複製品啊!

另外,在去年2月發售的Triforce製500把限定版「獸族 雷爆突擊步槍 II」複製品,價格更是遠超過阿卡漢城市版的「蝙蝠飛鏢」,已經到了850美元(約莫兩萬六千多台幣)的驚人價格。

接下來請看以下的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機器 3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京凌
還原度很高,之前有做過Halo的電漿手槍,不錯看。

11-28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ndows7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翻譯)《湯姆克蘭... 後一篇:(不負責翻譯)以19世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