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HJ誌上限定《流浪神差》毘沙門天 1/8人偶模型 預定15年9月推出

作者:八草│流浪神差│2014-11-27 23:44:46│巴幣:28│人氣:5798
流浪神差》(日語:ノラガミ)是日本漫畫家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繼前作與河島正合作之作品ALIVE 最終進化少年完結之後休刊了十個月復出的新作連載漫畫作品。在2013年6月宣布電視動畫化。
這次是由HOBBY JAPAN(簡稱" HJ誌上限定 ")所企劃推出1/8模型,全高約23公分,經AMAKUNI製造。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身為日本七福神之一的毘沙門天,買回家招福氣也是很合理的。而身上這件性感度爆高的衣服也是神器。說真的,這裙子不只短,從後面看被長髮遮住就像沒穿般。長鞭:紝巴、迴轉式手槍:刈巴、自動式手槍:數巴。多樣化的武器,足以讓毘沙門天應付各種戰鬥。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12,960円(含稅)。







 毘沙門天(毘沙門天(びしゃもんてん),聲優為澤城美雪)
  • 金色長髪的女性,最強的武神。七福神的1柱。神器會用「姊姊大人」等各式各樣不同的稱呼稱謂她。總是全身武裝著大量的神器而被形容為「移動式武器庫」,連身體上的穿著、配飾全都是神器。現在的神器族名為「巴」。
  • 過去曾有一族名為「麻」的神器,卻因為毘沙門天身上發作亞種的安息,而導致一族內鬨、墮落而妖化。在兆麻的委託之下讓禍津神的夜斗將妖化的「麻」一族斬殺殆盡,也由於毘沙門天本身視神器如子而與夜斗結下仇怨,多年來追殺之。以前便有的溫柔性格導致她在看到死靈被妖攻擊時,會想到自己以前被殺的神器們而將之救下納為神器。但此舉也導致她負擔很大,身體需要靠每日浸泡藥浴來調養。
  • 為了維持體制而隱忍痛苦,勉強自己對神器們露出笑容。後來反省此事,重新任命兆麻為道標。
  • 被夜斗以「癡女」稱呼。
  • 雖然看起來很兇很強勢,但其實是非常溫柔的人。在高天原被夜斗入侵時,因陸巴的陰謀而被侵蝕,再一次為夜斗所救,之後將陸巴放逐並打倒面妖。之後在日和的賞花會上兩人冰釋前嫌,解開了百年的誤會,還被喝醉的夜斗用手按住嘴隔著手背吻了下去,昆沙門事件結束。
  • 參加神議(神明會議)時與其他五位福神被「天」(指天照大神)所軟禁,在兆麻的計謀下脫出,之後為了搭救逃出黃泉的惠比壽而與「天」所派來的建御雷神作戰,擊潰雷神的神器黃龍,但最終還是無法救下被暗算的惠比壽。稍後便潛下黃泉解救夜斗,無法擊敗黃泉女王伊邪那美與夜斗一同被困,稍後兩人被呼喚起真名回到地面。
  • 穿著紹巴化身的外套時被夜斗說是暴露狂,有時會因此而拉上拉鍊。
  • 十分在意自己獨立在七福神外出現時很不顯眼這件事。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HOBBY JAPAN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HJ誌上限定《流浪神差》毘沙門天 1/8人偶模型
價格 日幣12,960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23公分)
原型師 絵里子(新居興業)
發賣日期 2015年8月~2015年9月預定


©あだちとか・講談社/ノラガミ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J誌上限定|HOBBY JAPAN|ACG|PVC|Figure|火坑|流浪神差|毘沙門天|七福神|澤城美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考慮中

11-28 03:25

八草
http://i.imgur.com/1G9yag8.jpg11-28 07:24
貧窮の貴公子 無名氏
讚~可是價格蠻高的XD"

11-28 13:06

咲 ~奈々迷~
毘沙門天RRRRRRR
御姐最棒了!!![e16]

12-02 12:11

我對普通人沒興趣
沒霸氣~

12-07 02:43

八草
http://i.imgur.com/oNSzdh7.jpg12-10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PLUS《FAIRY ... 後一篇:HJ誌上限定《三坪房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