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やなぎなぎ第二張專輯直播節目情報

作者:Dr.K│2014-11-29 23:19:18│巴幣:8│人氣:1467
還記得小編發過的やなぎなぎ-第二張專輯情報
即將在12/10發行第二張專輯「ポリオミノ」的やなぎなぎ。
將在12/9發行專輯的前晚於niconico直播頻道為大家帶來特別節目!
やなぎなぎ將再直播頻道直接介紹本專輯「ポリオミノ」收錄的歌曲,還有製作時的花絮!

直播情報
12月9日、やなぎなぎ 專輯「ポリオミノ」nico直播決定!
即將於12月10日發售第二張專輯「ポリオミノ」的やなぎなぎが
niconico本部將舉行公開直播節目了!
節目前半30分鐘為隨機PV特集
然後後半1小時為本人與大家互動
「ポリオミノ」的歌曲介紹跟分想製作專輯的心得分享!

番組情報
12月9日、やなぎなぎ アルバム「ポリオミノ」ニコ生特番決定!
12月10日に2ndアルバム「ポリオミノ」をリリースするやなぎなぎが
ニコニコ本社で公開生放送を行います!
前半30分はやなぎなぎセレクションPV特集、
そして後半1時間は本人出演で、「ポリオミノ」の楽曲の紹介や
制作時のエピソードなどを語ります!

特集アーティスト
節目主角歌手



●収録内容
・「Sweet Track」(日本テレビ系「スッキリ!!」12月テーマソング)
・「アクアテラリウム」(TVアニメ「凪のあすから」EDテーマ)
・「三つ葉の結びめ」(TVアニメ「凪のあすから」新EDテーマ)
・「トコハナ」(TVアニメ「ブラック・ブレット」EDテーマ
・「Esse」(日本テレビスペシャルドラマ「殺人偏差値70」挿入歌)
・「クロスロード」(Z会アニメーションCM「クロスロード」テーマソング)
ほか全15曲収録予定

●初回限定盤
カバー楽曲を6曲収録した特典CDに加え、
『「エウアル」アンコールツアー ライブ映像』特典ディスク(Blu-ray/DVD)付き!
※発売日、仕様、特典、デザインは都合により予告なく変更す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やなぎなぎ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ノエル
你的頭香又是我的

11-29 23:35

Dr.K
這時候一堆人再看新番 沒人看文(茶11-29 23:37
序曲
離第一張專輯「エウアル」已經有一年多了,麻枝准合作的終わりの惑星のLove Song也2年多了

久違的精選加新歌[e12],不知會不會有跟第一張專輯一樣有翻唱!?

12-03 18:00

好傻好天真的狐狸
只有風平浪靜聽過

12-08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layer3032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題翻譯報導]回首4年... 後一篇:[專題翻譯報導]Li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