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圖書館戰爭》真人電影版續集將在2015年10月上映!

作者:迫水未來│有川浩 作品集 (原版名:圖書館戰爭)│2014-12-04 19:12:56│巴幣:10│人氣:4091
由日本小說家有川浩的《圖書館戰爭》系列改編的同名寫實版電影《圖書館戰爭》的續篇《圖書館戰爭-The Last Mission-》即將在2015年10月於日本公開上映!





《圖書館戰爭》故事以虛構的正化三十一年(相當於平成31年=西元 2019 年;在現實中「正化」乃1989年日本改元時的候補之一,最終決定使用「平成」)作為背景,為了公序良俗等理由,政府制定了侵犯人權的「媒體淨化法」,並成立了「媒體淨化委員會」與「淨化特務機關」來進行淨化工作。與這個強權機關對抗的唯一組織,即為「圖書館」。一群熱愛圖書館自由的人們,武裝自己與淨化機關進行戰爭,守護圖書館的自由。故事以關東圖書隊Task Force隊員笠原郁與其所憧憬的圖書隊菁英堂上篤和其他圖書隊的成員及關係人士們為中心展開。《圖書館戰爭》除了推出電視動畫、漫畫之外還有動畫電影的推出。

由佐藤信介執導、岡田准一(V6)與榮倉奈奈主演的真人電影版於2013年時上映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與好評,之後也有在台灣的電影院上映。而在本次續篇中岡田准一與榮倉奈奈也會繼續飾演堂上篤與笠原郁。除此之外,柴崎麻子(飾演笠原好友的情報屋栗山千明)、福士蒼汰(飾演和笠原同期的新人菁英手塚光)、田中圭(飾演堂上好友小牧幹久)、石坂浩二(飾演關東圖書基地司令仁科巌)等其他曾經參與過前作演出的成員們都會繼續在續篇中活躍。另外,佐藤信介與野木亞紀子也會繼續擔當導演及腳本。



再次飾演笠原郁的榮倉奈奈


前作《圖書館戰爭》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5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川浩 作品集 (原版名:圖書館戰爭)|圖書館戰爭|図書館戦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圖書館戰爭》真人版要出續篇了!
真是個好消息。個人覺得第一集滿不錯的(栗山千明和OST好棒啊),個人也喜歡,很期待第二集!不過真人版第二集要改編小說第幾集呢?既然叫Last Mission該不會是原著中最波濤洶湧的第四集《圖書館革命》吧?

至於有川浩的原作,其實也滿有趣的啦,而且大概是虛構的圖書隊為主題的關係,可以有各式各樣的發揮與論述,所以個人認為《圖書館戰爭》可能是有川浩最好的作品(至少目前我看過的),另外廣義的言論自由本來就是個人關心的領域之一。有川浩以自衛隊為主題的作品很容易情不自禁就進入全面擁護模式,在《圖書館戰爭》中的自由派(個人認為有川是中間偏右,另外中間偏左也是自由派)在有自衛隊的作品中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自衛隊此一政府機關的無條件辯護者。

12-04 19:32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捷報】JAXA小行星探... 後一篇:《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