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窪之內英策《流氓蛋糕店》台灣翻拍偶像劇即將在日推出 日版預告釋出

作者:ラピス│2014-12-16 12:47:01│巴幣:0│人氣:1854
  由 窪之內英策擔任原作的漫畫《流氓蛋糕店》翻拍,藍正龍、長澤雅美、馬如龍等人領銜主演的同名偶像劇,預計將於 2015 年 1 月 7 日起在日本 TSUTAYA 開始出租,並預計於 1 月 16 日推出 DVD-BOX。

日版宣傳圖


  偶像劇版本的《流氓蛋糕店》,將角色名稱及相關設定在地化,故事描述秦是吾,道上人稱「第一殺手」,小麥組的當家悍將。出獄當天,他回到昔日風光的堂口,眼前竟然出現一個裝可愛的蛋糕店,而他崇拜的麥松奇;黑道中的羅剎、男人中的男人,那個曾經叱剎風雲,喊水會結凍的黑道老大,現在竟然穿上花邊圍裙,變成了蛋糕店老闆!而蛋糕店,就叫做「瑪亞蛋糕店」。 蛋糕,是瑪亞姐生前最愛做的甜點,每當兄弟們要出征,她就會親手烤一個蛋糕給他,希望他平安歸來。昔日的兄弟們都解散了,只剩下戴眼鏡的修造,瘦瘦的阿栗,和大個兒阿門,在蛋糕店跟隨著麥老大,而他們三人,沒有一個人會做蛋糕,他們最擅長的事,是把客人給嚇跑。是吾還來不及理解這是怎麼回事,生意冷清的蛋糕店門打開了,一個女大學生走了進來,大家嚇得目瞪口呆,因為她簡直就像歸魂的瑪亞姐… 原來她是瑪亞的女兒,辰千惠,日本辰巳物產的千金。

台版宣傳圖


  這個千金一點都不風光,她父親辰巳忠,因投資過度而破產,連千惠母親在豐田市的豪宅都被查封,還遭到討債集團追殺,因為辰家欠了河津建設一大筆錢,辰巳忠也因此潛逃失蹤,丟下千惠這個女兒。千惠為了躲債,無處可去的她,來投靠母親瑪亞的男友,也就是麥老大。想要隱退的麥老大,第一殺手秦市吾,霸道大小姐千惠,就這樣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日版預告
台版預告

  《流氓蛋糕店》是今年年初在台灣推出的偶像劇,結合了日本跟台灣的人氣偶像共同演出,並請來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近年來有不少由台灣拍攝日本原作的偶像劇,最後都逆推回日本了,有幾部作品也造成不錯的回響,希望這部作品也能在日本引起話題。不過,同樣一部戲為什麼台灣跟日本的預告看起來可以像是不同作品呢,就連宣傳圖也讓人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阿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6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高露露
我覺得宣傳圖各有各的好。

12-17 19:23

春日野政宗
感覺不錯看= =
馬如龍也有演喔

12-18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pi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推出 超音速子等身大... 後一篇:《JOJO 的奇妙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