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動畫《小長門有希的消失》首張視覺圖及製作團隊、配音名單公開

作者:明彾使役│2014-12-18 11:39:49│巴幣:51│人氣:3730
  改編自 谷川流著作、伊東雜音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涼宮春日的消失》而成,由 ぷよ負責作畫的漫畫版外傳《小長門有希的消失》,動畫將於 2015 年推出;近日官方釋出了首張視覺圖及製作團隊、參演聲優等資訊。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圍繞著性格有些內向、拙於言辭的普通少女長門有希,講述了作為北高文藝部所屬的普通高中女生的她,偷偷喜歡著同社文藝部員阿虛的故事。她藉由好友朝倉涼子的幫助之下,為了能在社團教室舉辦聖誕派對而奮鬥著,於是接下來便發生了衝擊式的愛情喜劇…

  動畫企劃負責為 安田猛,監督由 和田純一擔綱,系列構成以及人物設計分別為 待田堂子、伊藤郁子,負責製作動畫的是 SATELIGHT。在聲優方面,該作會沿用本傳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原班人馬來負責配音。另外官方也公開了原作者 谷川流感言,以及原作小說插畫 伊東雜音,漫畫作畫的 ぷよ及負責動畫人設的 伊藤郁子提供的應援插畫。







  動畫《小長門有希的消失》將在 2015 年內播映,近日將正式啟用官網。

◆STAFF
原作:谷川流
漫画:ぷよ
人設原案:伊東雜音
企画:安田猛
監督:和田純一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人物設計:伊藤郁子
制作:SATELIGHT
製作:北高文芸部

◆CAST
長門有希:茅原実里
阿虛:杉田智和
朝倉涼子:桑谷夏子
朝比奈實玖瑠:後藤邑子
鶴屋學姐:松岡由貴
谷口:白石稔
國木田:松元恵
古泉一樹:小野大輔
涼宮春日:平野綾

動畫《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特設網站
動畫《小長門有希的消失》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洛尼亞斯
咦咦咦咦咦! 竟然出了?!好治癒的畫風ˊˇˋ

12-18 15:13


萌神阿!!

12-18 16:01

微笑的貘
長門大萌神萬萬歲!

12-18 19:43

淺井
這部有點太甜了 有點獸布鳥

12-18 19:44

矮窮醜
竟然不是京都動畫? SATELIGHT近期作品的品質....

12-18 22:37


終於!這部超愛。長門真的是很讚阿阿阿。

12-18 22:41

阿泰
心中有長門,神佑你家門

12-19 00:37

情繫GakkiTwice
長門本命 萌神我愛妳

12-19 06:24

燃燒吧!狩魂!
喔喔喔!!!!!這個好!!!

12-19 15:33

莊囧
終於要出來了 長門的甜蜜又羞澀的暗戀故事~

12-19 19:2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伊東雜音原稿

12-20 20:51

SOB
快點出另外抉擇後的故事rrr

12-22 15:23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12-22 21:12

ドMの黑炎龍神
期待!

12-30 0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懶惰妹妹《我家有個魚... 後一篇:新感覺的動作動畫《血界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