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円谷 X AMU PLAZA 超人力霸王模特兒廣告 「最後」宣言?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1-09 21:51:44│巴幣:6│人氣:2307
從去年三月開始百貨公司「AMU PLAZA」(アミュプラザ)與円谷製作公司合作拍攝廣告,以超人力霸王一員的超人之母(ウルトラの母)和其他円谷怪獸.外星人擔任「史上最大的模特兒」,引發熱烈討論。而如今第四彈也推出了。





在位於JR City內的百貨公司「AMU PLAZA博多」的年終大特賣(ファイナルバーゲン/Final Bargain,舉行於年終年初之際的特賣活動)廣告上超人之母再次登場。擔任AMU PLAZA博多廣告模特兒的超人之母作為「史上最大的模特兒」出道以後,歷經「第一彈 春季改裝」、「第二彈 夏季特賣」、「第三彈 新年首賣」,終於發表了「FINAL(ファイナル)」宣言。在鏡子中留下了「口紅的留言」。其意思到底是......。

敬請欣賞和至今為止之不同趣味的影像世界中的超人之母。


■電視廣告 「FINAL」篇                  


面相鏡子,深思的超人之母。

徐徐將口紅拿向嘴唇邊...出乎意列地,超人之母在鏡子上開始書寫。

留下來的訊息是「FINAL」。其含意到底是......!?

在超人之母展現決意之姿的同時,超人力霸王的「ファイナルシャレトンシュワッ。」之聲傳來。
※博多方言的「シャレトンシャー」相當於標準語的「お洒落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ね!!」(您盛裝光臨呢!)。

演出:超人之母
聲演:初代超人力霸王
播出時間:2015年1月9日(五)~



【アミュプラザ博多】AMU&EST ULTRA BARGAIN FINAL



■海報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0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