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Z 與Z的究極合作《七龍珠Z》新作劇場版主題曲將由桃色幸運草Z演唱

ANPG172 | 2015-01-15 05:34:48 | 巴幣 1018 | 人氣 10883



4月18日正式上映的七龍珠新作劇場版『七龍珠Z : 復活的「F」』主題曲、於剛剛正式宣布將由日本國民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擔任演唱。

對於啟用桃草來擔任演唱者、東映動畫的林田製作人表示「去年、聽說作為女偶像中氣勢甚旺的桃色幸運草Z是『七龍珠』系列的大粉絲、對於作品的世界觀可說相當了解、於是在這回的作品便提議了由她們來演唱主題歌的建議」。主題曲標題目前還尚未公開、最後製作人也對這部作品寄予很高的期望『「因為"Z"而聚集的女孩們.定會將這加倍的Z效果極限的發揮出來、『七龍珠Z : 復活的「F」』肯定會大賣」。

而對於將演唱主題曲的桃草成員們也對此相當興奮。隊長百田夏菜子藉著悟空的必殺技比喻「七龍珠與桃草會有怎樣的火花我們也非常期待呢、希望是首聽了會獲得許多元氣、再將其元氣分送給其他人的歌曲\(^^)/就像逆向元氣玉這樣!笑」
高城蕾妮則開心表示「爸爸以前會邊吃邊看七龍珠、小時候都會一起看所以我們家對此都很感動呢!為了這部被廣泛喜愛的作品我會加油的!」。

去年於同樣為東映出品的『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中擔任城戸沙織聲優位置的佐佐木彩夏述說了2011年「桃色幸運草」剛改名成「桃色幸運草Z」的回憶「我們剛開始成為Z的時候都會一直唱著七龍珠的歌曲所以能夠為其演唱很高興也充滿幹勁!興奮到能發出龜派氣功了。」、玉井詩織則「七龍珠系列非常有名的作品、能成為這樣的日本代表動畫演唱者非常的光榮。而且我們兩者都有Z呢、希望能成為龍珠粉絲也能喜愛的歌曲就好了!」。


本作預定2015年4月18日將於日本全國上映,3D版也將一同上映

[故事]
宿命的衝突!! 超越神的戰鬥將開始――!!!!
與破壞神比爾斯一戰後、再次到來和平的地球
突然自稱弗利沙軍團殘黨的"索比"和"塔葛瑪"現身了、為了龍珠而襲來的他們。
目的是將弗利沙復活而藉此讓軍團東山再起。而這個宇宙史上最邪惡願望實現了、
甦醒的弗利沙目標擺在向悟空等賽亞人進行復仇・・・。並且、新弗利沙軍團也陸續聚集於地球上、悟飯、比克、克林將與這1000名戰士戰鬥。悟空與達爾也將和弗利沙展開宿命的對決、而弗利沙也得到了壓倒性的力量!
「讓你們見識看看吧・・・本大爺更進一步的進化!!!!」
現在、遠超越極限的戰士們空前絕後的戰鬥拉開了序幕――。

--------------------------------------------------------------------------------------------------------------------

1月28日桃草也將發售與老牌搖滾團體KISS合作單曲「在夢之浮世盛開吧」(夢の浮世に咲いてみな)。
近日隊長百田夏菜子也因剪短髮在網路上引起話題.部落格與奇摩搜尋都一度飆升第一位置


創作回應

寒飛一心〃莫
這部動畫的梗,就算死了還能修練...弗力札在地獄會修練到新力量!?悟空死了天堂修練變超三...光這樣的邏輯我想應該一點也不奇怪吧,這只是一部卡通。不要想得太複雜,[音樂畫面劇情]這些比較重要。
2015-01-17 00:58:19
DADA
影片中比克說得很清楚弗力札的強度已變成和他們不同次元等級的怪物了
我想至少也已經有比魯斯等級了
2015-01-18 06:34:14
蘭斯洛
什麼邏輯...惡人在地獄本來就無法有肉體,悟空是閻王給他肉體到界王那修練好嗎?
2015-01-18 12:20:27
阿德2
自從老界王神說了一句:什麼超級不超級的都是邪門歪道
我就不在看七龍珠了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說的太好了~看看現在...
還在那邊超級
2015-01-19 11:23:32
Azrael
估計是其他時空 其他人跑去幫忙了吧
2015-02-18 03:43: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