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Megahouse《暗殺教室》茶友系列5月預定推出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2015-01-16 23:57:33│巴幣:24│人氣:2577
《暗殺教室》(日語:暗殺教室)是由松井優征所作的一部校園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年31號開始連載。每話的標題是「XX的時間」。
2014年6月24日公開了動畫化與真人電影化的消息。於《週刊少年Jump》2014年33號公佈了動畫版的播放時間為2015年1月每週五的深夜時段。


暗殺教室茶友系列殺せんせーとヌルフフフなお茶会編
預定5月下旬發售
販售價格:3,888円
大小:全長約45mm
內容物:一隻公仔+1個杯墊
【1BOX】6個入

人気作品『暗殺教室』が、かわいいお茶友シリーズで登場します。殺せんせーはもちろん副担任の鳥間先生やビッチ先生といった人気キャラをズラリとラインナップ。可愛いオリジナルコースターがセットになっており、コップやグラスに飾って、お気に入りのキャラクターとティータイムが楽しめるセットとなってい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7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最後一張XDDD

01-17 11:04

惡(2)叔
有團購嘛~~~~
好想要來一組啊~~~~

02-02 23:56

。愔。
>"<好可愛好想要RRRRRRRRRR

02-03 19:29

最 も強 い射手
跳坑吧02-04 0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eborn41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gahouseG.E... 後一篇:Banpresto《航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