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北海道限定「雪初音郵票組」今年開始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2-11 19:40:19│巴幣:26│人氣:2018
北海道的當地限量產品「雪初音郵票與2015年桌型月曆」跟以往只能到當地購買...今年推出了網路訂購服務!!可以到專用網頁訂購喔~一萬組限定!!價格1,600日圓(含稅不含郵)

去年的雪初音郵票只能在札幌的雪祭時購買!!
今年也可以在札幌的雪祭購買,也加了網路訂購,讓想要的人可以透過網路購買!!

透過網路銷售,也許可以讓這系列變得有名氣,今年的雪初音郵票作成一個套組,裡面有著桌曆、資料夾、明信片、筆記本、貼紙,可以透過不同的東西來感受到這雪初音啊!!



筆者心得:雪初音LINE的貼圖很好看!是說這郵票真的只能當紀念郵票,誰能用狠下心這個啊!!這郵戳蓋下去,心也碎惹吧...是說這套組挺不錯的換算台幣大概500多?感覺不錯呢~是說雪初音系列真的很棒呢...很想收不過這是大坑啊..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2/10/news126.html

專用網頁:http://miku-kitte.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4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雪初音|北海道|札幌|雪祭|郵票|2015|月曆|套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Kosame
沒看到網路可以買去年的...~_~

02-25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不潔聖者的神代之... 後一篇:情報-馬卡龍的鞋跟超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