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等目的乃支配全世界!漫畫《 至高指令 》TV動畫化確定!!!

作者:ひいらぎ シノア│2015-02-21 17:13:21│巴幣:10│人氣:5965
由   えすのサカエ 所繪製的漫畫作品 至高指令 日文譯名(ビッグオーダー)
於今日最新所發售的第七卷書腰上宣佈TV動畫化確定的消息。


えすのサカエ 前一個部作品『 未來日記 』曾於
【 2011年10月9日-2012年4月15日 】 之間有放送過動畫總計全26集+OVA
原作『 未來日記 』目前是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發行!!!
( 目前總共12卷 + 未來日記 Paradox 以代理完畢 )


而本作品 " 至高指令 " 目前同樣也是由 " 台灣角川 " 所代理出版目前進度共5卷。



劇情介紹:


星宮映司,他曾經許下了「毀滅世界」的願望——
十年前,世界遭受原因不明的大規模破壞而一度瀕臨滅亡。
那其實是映司年幼時的「願望」,在偶然間實現所造成的後果!
具有將「願望」化作「能力」的能力者「ORDER」正橫行於世界。
而在與轉學生紅鈴相遇後,映司的命運將大幅動盪!



《 至高指令 》原作第一卷PV官方介紹宣傳影片!



★日本銷售累計突破400萬本的《未來日記》系列作者最新作
   衝擊你的思考領域!

★一度毀滅的世界,將由異能力者們展開侵略世界的作戰揭幕!


えすのサカエ 最新作品《 至高指令 》




原作第七卷書腰TV動畫化情報剪影:http://i.imgur.com/QCmV0pE.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ky凡
漫畫好看是好看 可是劇情很混亂 大部分都用秒殺做結束然後大BOSS又是神等級的 最後可能會大暴死的預感<-漫畫黨路過 動畫化就觀望一下巴

02-24 15:17

聰聰聰向前衝
原作者江郎才盡了?聽說這部的能力根本模仿JOJO的"替身"!

02-24 20:01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真快~)

02-25 16:10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裂化的jojo

02-25 16:11

一劍封邪兵燹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2-25 21:33

路人乙
粉紅切開來是黑的

02-26 05:27

炎氏舞
哇!也太快出動畫了 這部超好看的

02-26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know8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現實的無奈 】薪5~... 後一篇:萬人選出 CHARAP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