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超人力霸王怪獸與篠崎愛在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新廣告共譜戀曲!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2-28 00:26:26│巴幣:20│人氣:2317
円谷製作公司旗下的超人力霸王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之人氣怪獸艾雷王(エレキング)與日本知名寫真偶像.歌手篠崎愛一同合作推出由知名影像作家森翔太所企劃的全家便利商店新廣告。本廣告是為了要宣傳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與日產汽車(NISSAN)合作的電動車快速充電器(電気自動車(EV・PHEV)用急速充電器),故選上了日本國民英雄節目超人力霸王系列中的知名電擊怪獸艾雷王作為本次廣告的主角之一。另外,本廣告的主題曲改編自全家超商的進門鈴聲,引起了熱烈迴響。



エレキングバンド&篠崎愛「充電ラブストーリー」
艾雷王樂團&篠崎愛「充電愛情故事」






故事

為了替電動車充電而前往全家便利商店的艾雷王遇見了篠崎愛,而且對她一見鍾情。艾雷王開始彈起吉他以及高歌熱唱(因為無法講話因此以字幕)。熱烈表達自己感情的艾雷王與似乎與之呼應而突然高歌熱舞的篠崎愛,以搖滾的樂聲描繪出兩者戀愛進展的喜劇。究竟艾雷王的心願會實現嗎?戀愛的結果請在影片中確認!



艾雷王、篠崎愛與森翔太






艾雷王(エレキング)是具有相當知名度的人氣円谷怪獸,有「宇宙怪獸」(《超人七號》)、「放電龍」(《超人力霸王Max》)等別稱,是超人力霸王系列中非常有名的電擊怪獸,第一次出現於1967年的特攝電視劇《超人七號》(ウルトラセブン)第3話「湖的秘密」,近年來在《超人力霸王Max》(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超級空間》(ウルトラゾーン)、《超人力霸王Ginga S》(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S)等作品中也再度登場。

在為紀念《超人七號》播出四十周年而舉行「超人七號大獎」中艾雷王以「超人七號的敵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者」得到最優秀怪獸獎。




《超人七號》中的艾雷王



艾雷王的最大特徵之一的尾巴與電擊能力當然也在本次廣告中展現。


在本次廣告中篠崎愛也重現了超人七號的經典必殺技。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