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成為夢限少女吧!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小湊るう子、タマ 即將發售

作者:祈祈│2015-03-03 11:46:45│巴幣:12│人氣:1703
是的,沒錯!就是今年三月
《WIXOSS》是Takara Tomy在2014年4月26日發售的交換卡片遊戲,
之後以遊戲為題材的電視動畫《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今天主要介紹GOOD SMILE COMPANY這次推出的系列動畫黏土人
- 小湊るう子(小湊露子)、 タマ(小玉)

  • 故事介紹
WIXOSS卡牌遊戲在初高中女生之間相當流行,
其中被選擇中的Selector要透過與其他Selector對戰以爭取「夢限少女」的名號,
成為「夢限少女」後可以實現所有不可能的願望。
女主角小湊露子從哥哥手中取得WIXOSS卡並無意中成為選擇者,故事由此展開....。
附註:WIXOSS是由「Wish Across」縮寫而成,意思為願望的交錯。

  • 產品訊息
產品名稱:黏土人 - 小湊るう子
作品名稱: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價格:4200日元+稅
發售時間:2015年3月
材質:ABS&ATBC-PVC
高度:約100mm,含限定WIXOSS卡一張
  • 正式對戰中,露子手持白色牌組(小玉)從來沒輸過。(果然主角就是注定成為夢限少女的料..)
  • 得知WIXOSS黑暗真相的露子,陷入不願意戰鬥傷害對手,但卻又不得不戰的瓶頸。
  • 露子的髮圈也有兩種顏色,分別是原本的紅色與水藍色。(註1)
註1:髮圈顏色分為兩種原因是因為認識了植村一衣、紅林遊月並成為摯友的信物。
 
 
  • 黏土人 - 小湊露子隨貨附贈WIXOSS卡牌限定ver.
產品名稱:黏土人 - タマ
作品名稱: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價格:4200日元+稅
發售時間:2015年3月
材質:ABS&ATBC-PVC
高度:約100mm,含限定WIXOSS卡一張
  • 剛開始會發出類似貓的喵喵聲,被露子取名為小玉。
  • 小玉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會附一張卡片框,帶著招牌>   <臉跑步真的是超可愛的,耳飾代表的是等級。
 
  • 黏土人 - 小玉隨貨附贈WIXOSS卡牌限定ver.
  • 露子和小玉各有一隻翅膀,兩隻都買的話就能再現動畫第一季12話夢限少女的場景!!!!!
  • 不過預約時間似乎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 預約時間:2014年11月19日12:00~2014年12月17日21:00止
  • 資料來源:goodsmi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吉原
通知不會亮~沒開唷!!

03-03 12:16

祈祈
我不知道欸XD!??我設定看一下
03-03 12:18
チョコラネコ
雖然沒什麼在看動畫

但每次看到黏土人可愛又有趣的模樣
都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03-03 23:08

祈祈
最近才開始跳黏土人坑呢XD
第一個入手的是LL的南小鳥(著迷
之後應該會開始蒐集比較有紀念性的黏土系列XD
03-03 23:37
チョコラネコ
我也是最近才跳坑
第一隻就是再販的面麻

黏土人配件多,可玩性很高
不管有沒有看過那些動畫
以後如果有看上喜歡的,應該會再收幾隻

但前提是荷包君能不能撐得住
一隻要1K左右,可不便宜呢...

03-04 00:32

祈祈
我也想再敗面麻的說((((;゚Д゚))))))),配件真的超多超可愛的!但是礙於之前有看到不知道是400號之後開始的黏土人跟之前的頭的卡榫不一樣!?一直在猶豫邊緣啊啊啊03-04 08:16
快來拍打餵食OwO
這一對黏土人也好可愛的說www

感覺會丟很多錢在模型坑裡[e26]

05-14 10:55

祈祈
手癢癢05-14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youi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到底】2010年~20... 後一篇:《艦隊收藏LAWSON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