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美食】期間限定!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 × TOWER RECORDS CAFE渋谷

作者:黑崎密│哆啦A夢 大雄的宇宙英雄記│2015-03-08 16:51:15│巴幣:20│人氣:1727
上週剛好趁著友人生日~~
我也終於朝聖到TOWER RECORDS(淘兒音樂城?)啦!!
就在八公口出來走五分鐘就到了~

這個活動是只有在渋谷店限定
我和C子一下課就馬上衝去TOWER RECORDS CAFE.........

噹啦~TOWER RECORDS CAFE在2F,基本上很好找XD(雖然很大棟)
一進到裡面全部都是滿滿哆啦A夢!!!

店裡少不了的絕對就是滿滿的ドラえもん裝潢啦~
A夢頭上這隻就是這次最新電影版的主角漢堡君XDDDDDD

2015年は、映画ドラえもん35周年!
『映画ドラえもんキャンペーン』タワーレコード全店で開催決定
クーポン配布やコラボグッズ、コラボカフェなどもりだくさん!

這個特別企劃是2月17日~4月5日的期間限定!
而且又是35週年~整個就是要來吃一下啊(噗)

菜單很簡單XDDDDDD(其實我有些傻眼)
我本來以為有更多不同的菜色(例如之前去的哆啦A夢博物館),不過想想人家本來就是賣唱片的,就別太苛求了(?)

P.S 要注意的地方是セット的部分附的飲料並不是哆啦A夢的飲料喔~是一般飲料,如果要加哆啦飲料要再加150羊。

既然來了雖然很貴......但就是要給他吃吃看哆啦A夢的頭是什麼滋味啊!(誤)

每桌都會有一隻哆啦A夢坐檯這樣~所以不用擔心(?)
後來我們還厚顏無恥的跟店員要其他隻來拍照XDDDDD
不過店員也都很NICE說沒有問題!!

咖哩飯意外的好吃!!(驚為天人)
眼睛的部分也是トロトロ的白蛋啊啊啊~~~(最愛半生熟蛋黃了XD)

之後C子還多點了哆啦A夢蛋糕~是說本來看到藍色不是會降低食慾嗎....?

大丈夫、問題ない!!!!



店內當然也有其他哆啦的擺設,並且投影機也會播放哆啦A夢的電影(好像是完整版@@),完全就是哆啦A夢迷必來朝聖的地方啊XDDDDDDD(例如我朋友C子)。

這張不是在拍窗外XDD,是在拍玻璃!
這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啊!!這也是這次電影版的主題~滿滿的貼整面玻璃!!


如果吃的覺得不夠,意猶未盡的話可以再外帶一杯哆啦A夢飲料(其實就是紅茶、咖啡之類的XDDD)

或是買個限定版哆啦銅鑼燒(還附時光布幫你包起來XD
以及其他相關的限定周邊~總之就是要讓哆啦A夢迷不停掏腰包就對啦!!!

店員很上道的把紙杯墊沒有墊在飲料上XD

活動網址>> http://towershibuya.jp/news/2015/02/09/32949

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
 〒150-0041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14
営業時間
 10:00 - 23:00(TOWER RECORDS CAFEは23:30)
アクセス
 JR渋谷駅ハチ公口を出て交差点を渡り
 丸井JAM方面に歩き信号の手前、徒歩3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哆啦A夢 大雄的宇宙英雄記|哆啦a夢|日本|打工度假|渋谷|東京|ドラえもん|TOWER RECORDS CAFE|電影|美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笨諒
好Q喔

03-09 18:31

黑崎密
意外好吃XDDDD03-09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isoka0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超大哥吉拉現身東... 後一篇:【期間限定】失心瘋阿愣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