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實用的手提袋! 阿楞樣式外型的「HELLO迷你手提袋」超可愛的!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3-16 18:40:08│巴幣:26│人氣:3573
寵物用品的「FLAVOR」與吉田包包「PORTER」共同合作推出「HELLO 迷你手提袋」,以「四葉妹妹」裡面的人氣角色「阿楞」臉樣式的特別手提袋登場了!



這個手提袋是由PORTER剪裁並且由HELLO設計的,材質是使用帆布下去製作的,外型是整袋子都是阿楞臉喔。手提袋的大小差不多是可以放進A4紙張或者是雜誌等等的M尺寸,不管是掛在肩膀上或者是用手提都很方便喔!在平常也可以用,如果家裡有小嬰兒之類的話也可以拿來裝一些外出用品呢!



在手提袋的內側口袋也同樣有阿楞喔!可以把鑰匙之類的貴重物品放在裡面。



這個「HELLO TOTE BAG(阿楞ver.)」的價格是 1萬2.960日圓(含稅),目前可在「四葉妹妹與阿楞的店」預購商品。商品的配送日期預計大約是在4月下旬左右。


筆者心得:哇......一開始感覺阿楞沒什麼,但想不到竟然那麼的有人氣呢,而且各種週邊商品也是不斷地推出,真的是讓人想不到啊!不知道之後還會出現什麼樣的商品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3/16/news079.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四葉|妹妹|阿楞|手提||HELLO|迷你

留言共 9 篇留言

LupusP
有種阿楞才是主角的感覺

03-16 18:44

誠天逍遙
阿楞正是主角沒錯啊~你好像把焦點弄錯了唷~

03-17 15:58

敗家の極致
GOD!好想要~!!

03-17 23:03

刺-p[A]ko
阿楞一直都是主角啊WW這包包好想買一個~但不知道有不有種帶出門~~~(應該是~~有吧...

03-18 12:25

副手武器
第13集到底是要出了沒 ((敲破碗

03-18 14:08

izumi
不是方型就感覺不對...內袋+卡夾?還比較好看

03-18 19:57

暮色蒼然
兩個圓形一個三角型就可以撈錢了

03-19 20:51

我王一葉
四葉妹妹不知是不是被斬了,連日本那邊都沒消息

03-20 10:21

都是假的
阿楞超紅

03-20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眼鏡架在次強化!這... 後一篇:情報-這什麼東西啊!四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